車子有必要貼車衣嗎?划算嗎,汽車有必要貼車衣嗎?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1-04 13:50:09

1樓:夜色微涼

首先車衣只能在刮蹭的時候起到保護作用。發生碰撞的話啥用沒有,撞凹了車漆沒事有啥用,還不是得做鈑金。

損失情況分兩種,如果是你的責任保險出錢幫你修車,但是你要自己掏錢換膜。

如果是對方責任的話恭喜你他用保險幫你修車還得賠你膜錢,我乙個朋友一台m3貼了一層進口改色膜外面又貼了一層車衣,被別人追尾,就蹭壞點膜,淨賺8000。當然他是商家成本跟你們不一樣。

所以如果貼了車衣發生碰撞,是你的責任你的損失更大,對方責任你有的賺。

如果你是百萬以上的豪車的話那真的建議貼乙個。第一不用打蠟鍍晶啥的麻煩,第二避免原廠車漆氧化腐蝕,第三發生「刮蹭」時只需換膜不用噴漆,節約時間。還可以「提高二手車價值」,前提是你的車比較貴。

因為買幾萬塊錢二手車的人不在乎是不是原廠漆。

2樓:**車衣解答者

從大資料來看,選擇貼車衣的大多都是30萬以上的車,所以首先看您自己的選擇,第二個看您車的價值。

第二個問題:划算嗎,從客戶的反饋來看,發生剮蹭後,撕掉膜重新來補膜的著實不少,因為大部分情況下,小剮蹭都不會傷到車漆,撕掉重新換乙個就可以了,所以相對於補漆的**,還是相當便宜的。

3樓:威途汽車漆**

有必要的,貼了車衣不僅可以保護車漆,還能增值,節省你的保養費等

4樓:home後面

車子有必要貼車衣嗎?划算嗎?這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貼車衣是有用的,車衣可以很好的保護你的車漆,這樣今後在賣二手車的時候會保值些。

5樓:我的萌寶寶

汽車貼車衣,還是很有必要的

6樓:讓愛如上善若水

車子有必要貼車衣嗎?划算嗎?很多人都貼吧,但是還是看自己喜不喜歡。

汽車有必要貼車衣嗎?有什麼作用?

7樓:澤美

汽車當然有必要貼車衣了,不管是便宜的的一般轎車還是人們眼中的豪車,貼車衣是最基本的養護愛車,起到保護車子的作用,而且還美觀,何樂而不為。

不管何等價位的汽車,最基本他是我們的乙個代步工具,它經受無數風吹雨淋、日曬、還有各種侵蝕刮擦,貼車衣就是對它最基本的一層保護措施,現在什麼商品的外層都貼著一層保護膜的,一輛給我們帶倆無數便利的汽車,難道不更應該貼上車衣保護一下嗎?

這裡的保護不僅僅是我們眼睛所看到的的表面現象,而是保護了車漆、保護了塗在汽車表面下的四道漆層,讓其免受年年月月日曬風吹的不斷侵蝕,葆有汽車最初的質量品質,而且減緩汽車衰老、朽壞的程序。

或許有點人會說,我的車子買來就那麼幾萬塊錢,天天用的辛苦,又何必花那冤枉錢貼什麼車衣。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人都會每天收拾光新亮麗的出門,但如果你的愛車的表面上有千瘡百孔、刮擦痕跡到處都是,看著很醜,這樣的車子你開得出去嗎?恐怕你的臉上無光吧。

車,就像我們的臉面一樣,不管貴賤,收拾整齊光鮮了,時刻像新的一樣,自己看著舒適,開起來舒心,這樣有什麼不好的呢。只要貼上車衣,這一切就可以做到。

汽車車衣有必要貼嗎?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新的高檔豪車貼透明車衣是很有必要的,因為貼車衣的好處是可以省掉平時打蠟、鍍晶、漆面劃痕處理這些事情,對於日常的小剮小蹭也不用擔心,如果被剮蹭到只需要換那一塊膜即可。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個人,汽車車衣是在車漆貼上一層保護膜,一般分透明車衣和改色車衣,而其中的透明車衣是保護車漆最有效的一種。合格的會保證車漆不受輕微劃傷損害。防止車漆老化保持光澤。

基本貼上後小刮小蹭都是損傷在車衣上面 車漆沒有受到損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衣有必要貼,特別是車子停在戶外,披車衣的話,對於車子防止日曬,還有雨淋都是有一定效果的

11樓:脂嗖咖左旋肉鹼咖啡

和人一樣,汽車的衣服也是由內襯外套等組成,考慮到成本和工藝水平,不同廠家給汽車穿的衣服也略有差異,但主流汽車的工藝都是差不多的。 一輛車的車漆其實並不只是由一層漆層構成,在車身鋼板之上,有電泳層、中塗層、色漆層和清漆層四個漆層組...

汽車有必要貼車衣嗎,好不好?

12樓:我的萌寶寶

汽車貼車衣,還是很有必要的

13樓:home後面

汽車有必要貼車衣嗎,好不好?這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貼車衣是有用的,車衣可以很好的保護你的車漆,這樣今後在賣二手車的時候會保值些。

14樓:鸛籃

在高溫天氣下給愛車罩上車衣,多少能減輕一些陽光對汽車的暴曬傷害,也不必擔心鳥糞落在車上難清理。這件看似能為出行帶來很大幫助的東西,老司機卻不怎麼用它,這是為什麼呢?

15樓:

有錢貼也是可以的,但是,假如車出事故,貼車衣保險不會給賠償貼車衣這份錢的。

新車有沒有必要貼車衣,新車有必要貼車衣嗎

有必要,是因為貼了車衣,對車沒有影響,可以達到保護車漆的效果,但是一定要選擇安全可靠,價效比比較高的車衣。有必要貼車衣的,因為這樣會對汽車起到乙個保護的作用,而且對汽車的整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是有必要的,因為這樣做的話能夠讓新車進行保養,可能過一段時間之後車還是非常新的。新車有必要貼車衣嗎 新車有...

有必要給汽車貼隔熱膜那嗎,有必要給汽車貼隔熱膜嗎?

柳曲靜 其實貼不貼看個人需求,不過我還是建議貼。汽車隔熱膜首先功能就是起到隔熱防晒的效果,相信許多4s店送的 原廠膜 的隔熱效果大家都有所體會,基本上沒什麼效果,而好的汽車隔熱膜能阻隔99 以上的紫外線和65 的太陽能熱量,隔熱防晒顯而易見。就拿大師貼膜來說,汽車隔熱膜能全防紫外線,貼了之後太陽大的...

汽車貼膜有必要嗎?汽車貼膜真的有必要嗎?

我看沒什麼必要性,甚至說沒什麼好處的。1是需要花錢的,是資源的浪費。2被太陽曬不應該想象的那麼恐怖。相反,老外是提倡日光浴的。事物總有兩面性,片面針對紫外線,好像陽光都是殺手似地。3無論你貼的膜有多好它都會阻礙你的視線的,當周圍黑暗時更能覺得。4想想由於觀察受限,引發交通事故來,還是不貼膜好。5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