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控制空調開關

時間 2022-01-04 13:45:14

1樓:農家小子之

工具/原料:智慧型手機一部(這裡我們以小公尺手機為例做以演示,其他機型類似)

1、首先,在主介面中找到小公尺遙控器,點選進入。

2、然後繼續選擇新增空調裝置的遙控器。

3、接著點選選擇對應的空調品牌。

4、然後將手機紅外介面(在手機頂部)對準空調點選下圖所示紅框處。

5、此時空調將會有響應,與小公尺遙控器連線後即成功完成新增。

6、最後,就可以使用手機控制空調開關和調節溫度模式了。

2樓:

方法/步驟:

首先 ,開啟手機遙控精靈, 進入主頁, 點選新增遙控, 然後進入選擇電器型別,要控制空調, 因此點選空調;

點選空調後,出現 ;選擇「品牌」,此時可根據,你家空調的品牌來選擇,此時, 點選遙控上的開關,再點選新增此遙控器  ;

3樓:時間黑匣子

空調開關手機控制,你會嗎

4樓:在聖彼得教堂跳水的金剛狼

在手機上使用空調,開啟。關。操作

5樓:旅遊達人小六

回答您好,我是旅遊達人諮詢師,10年到15年遊遍大江南北感受了幾乎全國的風土人情,深知全國旅遊情況,其他的問題我也有些可以解決哦,累計1v1諮詢超過1000小時,幫助他人超5000千人超過一半人讚。非常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等一下下,打字需要時間的哦,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我是viwo手機怎麼匹配空調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嘻嘻][比心]

你說的是怎麼遙控空調嗎提問對

對是的回答這個要手機支援紅外遙控呢,請問你的是vivo什麼手機呢?我看看支不支援

你試試看如果沒用的話就是不支援的呢,有紅外遙控功能的vivo就可以,但是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才可以。以下是支援紅外邀功功能的vivo手機遙控空調的步驟:

具體步驟如下:

3、進入軟體頁面後,點選【空調】。

4、選擇【空調品牌型號】,遙控器與空調開始適配。

5、適配成功後,即可用手機控制空調。

提問v1831a

你看看支援嗎?

回答不支援的

你這個是vivos1沒有紅外線遙控功能。vivo s1是一款全面屏手機。採用零界全面屏設計,無劉海、無水滴及無挖孔的形態使得正面完整無異形,螢幕尺寸為6.

53英吋,屏佔比達到了90.95%,解析度為2340×1080。vivo s1搭載6.

53英吋零界全面屏。

提問小公尺手機可以嗎

回答小公尺手機也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的哦

更多19條

有什麼手機軟體能夠控制空調開關,用什麼手機APP控制空調呀 是格力空調哦

風影 手機萬能遙控器能夠控制空調開關。空調遙控是通過紅外線連線,如果你的手機支援紅外功能,手機肯定會有自帶的軟體。你的手機如果不支援紅外功能,那麼只有借助軟體和紅外線發射器連線。以手機萬能遙控器為例 手機萬能遙控器是一款自己的手機變身成各種電器的遙控器的工具。手機萬能遙控器內部有遙控 把手機變成 萬...

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源開關,手機遙控開關是怎樣遠端控制的?用手機控制電源開關

要實現遠端控制其實很簡單。例如遠端控制電源開關,只要你的裝置是智慧開關,然後通過 裝置進行配網就行。比如氦氪,你就開啟叢雲 然後新增要控制的智慧開關,根據配網步驟,進行配網,配網成功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了。 你好!建議你去看一下天邦登峰的產品!我現在也在用!很不錯的 手機遙控開關是怎樣遠端控制的?用手...

家裡電箱,控制空調的空氣開關,是空氣開關控制空調,還是一

你家要是空調比較多,空氣開關少 可以乙個開關控制兩個左右 正常情況乙個開關建議控制乙個空調!功率太大 家裡的配電箱乙個空氣開關控制房間三颱空調這樣合理嗎?不合理。空調的功率比較大,同時開機時空開電流較大,容易發熱 燒損。建議三颱空調分別用三個空開控制。家裡要裝空調,說要裝空氣開關,請問家裡有配電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