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開關己關,風道口怎麼還有暖風吹出

時間 2023-01-26 23: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把空氣模式開到內迴圈就好了,也可以把溫度旋鈕調到涼風的位置。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速開關沒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呀,你開的是外迴圈模式。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開著外迴圈暖風卻換開關在紅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載空調關閉狀態下,為什麼空調口卻有暖風吹進來?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汽車暖氣是靠引擎散熱的氣流經過濾後,引進空調風道內吹入車內。

2、車載內空調口的熱風可能是發動機艙的熱風,關閉內迴圈就可以了。

3、可以將空調auto模式下首次開內迴圈的同時會開a/c,也就是啟動製冷壓縮機,空調也推出auto模式。

我的車 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沒開空調,空調口卻有暖風吹進來?怎麼回事?(見詳細)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空調有兩個開關,乙個風機,乙個製冷,有暖風說明只開了風機,把機頭上的暖氣吹進來了;你說的開空調,指的是再開了製冷開關,所以又冷風了,你的情況就是沒開製冷,但你開了風機開關,你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開著空調外迴圈了。

為什麼汽車空調開關關閉,出風口還出風

8樓:梅嵐談金融

很多車主可能都發現了乙個問題,那就是明明空調關了,為什麼感覺空調出風口還是有風吹出來呢?比如夏天開車,空調關了之後,發現風口好像在往裡面吹熱風?難道是空調壞了嗎?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明明車窗關的很嚴實,空調也沒開,但是卻發現車裡是不是各種奇怪的味道,比如一輛大貨車經過,你會聞到油煙味,路過煙霧地段,你會聞到嗆鼻子的菸味。

這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很簡單,這個問題出在了你的空調迴圈模式上了。正常車輛空調都有兩種模式,一種內迴圈,一種外迴圈。以上問題,是因為你的空調開的是外迴圈,導致車外空氣可以通過空調風口進入車裡。

這其中有個知識點,就是只要你開的是外迴圈模式,即使你的車子空調已經關了,但是迴圈模式沒有變化,也就是空調進氣依舊是外部空氣。所以,就導致雖然你關了空調,但是車外的空氣依然會吹進車內。

解決這個問題就很簡單了,把你的空調模式及時調節為內迴圈,就可以避免車外空氣隨意進入車裡了。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汽車空調裡面有個可以調節內迴圈風,和外迴圈風,空調關了還有風有三種種可能性。

一、就是空調密封性不好,在行駛中吹進來的風。

二、可能你調在外迴圈風導致行駛中吹進來的。

三、就是你的空調開關接觸不良所導致空調關了,還轉。

汽車空調明明關著,為什麼還會有暖風出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是因為出風口在外迴圈模式,調整為內迴圈模式就不會有風出來了。

11樓:奈樹枝毓戊

暖風利用的是發動機的溫度,和空調沒有關係。雖然沒開鼓風機,但是車高速行駛時,風會進入車內,而此時如果你調的是暖的位置,就會有少量暖風進入車內。不想的話,把旋鈕調到冷的位置就可以了。

轎車空調出風口和暖風出風口都是乙個風道裡出來的嗎?越詳細越好!多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 都是從乙個風道出來的。 只是乙個控制開關控制暖風與空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乙個出風口出的風,冷暖風主要是靠風箱裡的擋板轉動來實現的。

汽車空調關著為什麼出風口還有暖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發動機在駕駛室的前面,它工作時要散發大量的熱量,你的冷熱開關如果不在正確的位置,外面的空氣通過發動機艙和空調管道帶進暖風,所以你必須把冷暖開關置於冷風的位置(藍色位置)。或者把空氣轉換開關置於內迴圈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外迴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流通過發動機的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迴圈,行車時從外面吹進來的。開到內迴圈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到內迴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空調暖風都關著怎麼還會吹出熱風?

19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是很正常的,你會發現汽車剛起步的時候,空調出風口並沒有熱風,隨著發動機運轉過一會水溫表的溫度就上去了,這個時候出風口就會出來暖風。因為發動機工作後會產生大量的熱量,在冬天的時候不用開空調,只用把空調開到制熱檔,並把風速檔位開啟,就會發現有熱風吹進來,這樣子利用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供熱,還節約了開空調時的油耗。如果不需要了把風速檔關了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空調暖風熱源是發動機差生的 幾乎所有的汽車空調暖風都是 發動機差生的 冬天開暖風是不需要額外油耗的。

21樓:帶刺的玫瑰

汽車暖風關著啟動以後怎麼還會出熱風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熱空氣是由發動機產生的,在水箱熱交換器通過風扇處出來的,可能是你的車上的熱空氣活門不好了。

23樓:河柒柒

1.汽車暖風系統由於都靠發動機本身發出的多餘熱量來產生,因此它有「預設自開放性」,既啟動車輛後只要不強制使用壓縮機製冷,暖風系統就預設從發動機「採暖」,不管風門是否開啟。(當然採暖的前提是外界溫度低於10度,這個它會自己識別的)

2.所以冬天行車若要徹底關閉暖風系統就要將空調打到製冷檔 ,然後再關閉送風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汽車的發動機產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乙個(=3條)鍵開了嗎叫什麼我也不知道...你調到冷風的擋再看看.

關閉的,為什麼空調出風口有熱風吹出

26樓:網友

是指汽車空調的問題。

沒開啟空調,吹出口卻有熱風進入車內的原因,是由於溫度設定旋鈕置於暖氣位置。

一般汽車的暖氣不是由空調機制熱模式產生,而是透過引擎散熱的熱風經由過濾後引進入車內,旋鈕或溫度設定開關置於暖氣位置時,暖氣風門會開啟,熱氣自然就會進入到車內。

開啟空調時,無論製冷或制熱都有風扇強制送風,不開啟空調沒有風扇強制送風,但熱風的風門被開啟,熱氣會自然滲透進入車內。

將旋鈕置於製冷位置,就能關閉熱風風門。

27樓:羿利葉向酉

前些時候有「獅友」反映,駕駛時在司機側腳部空調出風口會吹出熱風,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最是令人難耐。解決這一問題的辦法其實很簡單,那就是車輛起動後最好進入自動空調模式,許多車主會認為這時空調系統已經起動,壓縮機開始工作,相應的油耗也會增加。其實只要您不按下空調控制面板上的a/c鍵,空調系統是不會工作的,更談不到油耗的增加了。

空調系統進入自動模式及經濟模式的優點主要表現在:

⑴空調壓縮機此時不工作,不浪費能量,對車主而言達到省油的目的。

⑵車內空氣可以不斷更新。

⑶空調系統會根據所選擇的舒適度自動調整,使車內溫度最適合乘員的需求。

請問汽車空調開關上有off LO I HI分別是什麼意識

這個是風檔開關吧,off是關 lo hi分別是最低檔和最高檔,你說的i 我懷疑只不過是個檔位的記號,中檔我們一般是m表示。 來自護國寺羽扇綸巾 的刺桐 off是關,lo是低檔,i應該是中檔 hi 是高檔 指風量的大小 off 關閉 lo 低檔 hi 高檔 空調開關上的hi,med,lo分別是什麼意思...

汽車空調怎麼關,是按ac鍵嗎,汽車空調怎麼關,是按AC鍵嗎?

冷風是按ac鍵關閉冷風,如果是,如果想他沒有風的話,把出風量調到最下面就關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駕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對的,如果您想開空調的話,按下ac就可以了,如果您關掉的話,再按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您駕車愉快 汽...

汽車空調溫控開關的線怎麼接,汽車空調的溫控開關是什麼原理,是幹什麼用的,兩根線的,

火虎 常用的汽車空調溫控器有兩種 一種是和空調ecu配合使用的負溫度性熱敏電阻式,一般有1.5千歐 3千歐 5千歐 10千歐 一種是機械式除霜溫控器,這種溫控器帶溫度調節旋鈕 兩種可以同時使用,第一種可以按照說明書接線使用,第二種可以和空調壓力開關及壓縮機離合器串聯使用,也可以用以控制離合器繼電器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