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v3菱悅耗油量怎麼樣

時間 2021-12-27 18:48:50

1樓:獨酌酌酌

東南v3菱悅6.信部綜合工況耗油為6l/100km。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

當發現機油消耗過多時,應首先檢查機體和齒輪室蓋、行輪一側的**、後蓋、蓋罩等連線處是否有漏油現象。如漏油,應注意觀察各連線部位的密封墊是否完整,要對損壞的密封墊進行更換。若密封墊完整,應撿查各部位的連線螺絲是否鬆動。

對鬆動的螺栓用扳手上到規定扭力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23年11月提的車,現在93號7.54元油價,我的百公里油耗7.8個

我覺得這車不錯 到現在沒出現什麼問題,除了空間稍比捷達小點,別的都不差!

3樓:匿名使用者

笑死我了,真是傻13啊,還小毛病多,菱悅除了手剎基本就沒別的毛病,我車快兩年了,除了保養就沒往售後有過,要說內飾和隔音差我承認,油耗我敢說不是暴力開車族的話這車不開空調最多最多7個多一點!

4樓:鋼琴

百公里官方是7-8,實際耗油要高一格。這車不咋的,小毛病多,算是價美的貨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油耗是,高速四毛八, 長沙市內開是五毛五左右。 加滿一箱油三百塊。

東南V3菱悅怎麼樣

買手動豪華的,我就是這車,當時買的時候比了很多了還是買了小3,個人感覺很好,對得起這價,我全做好是7w多,和10w左右的車飈一點問題都沒有,隨便搞定!4a91的發動機,本人小撞過兩次車,感覺車還是蠻硬的!我是v3的車主 這車我勸你不要買了 小問題太多 發動機噪音大 我的車才開三個月 智慧型鑰匙壞過兩...

東南v3菱悅防盜如何匹配,11年東南V3菱悅防盜系統 鑰匙怎麼匹配

1 按一下主機學習按鈕,主機蜂鳴器 嗶 響1聲後,用緊迫鑰匙在5秒內接連開閉啟動開關 三次,第三次時緊迫鑰匙停留在啟動開關on方位2秒以上,報警喇叭叫1聲,轉向燈長亮,表 明主機進入學習狀況。2 按汽車鑰匙汽車遙控器上的任何按鍵,轉向燈閃耀三次後長亮,表明1個遙控器學習成功,等候學習下乙個遙控器。當...

雨燕和東南菱悅v3哪個好

雨燕在底盤調校和動力標定上有很強的優勢 無論是動力性,還是順暢程度,還是油耗,還是底盤的反饋,都要比菱悅v3強一些 而且中後期的省心程度,轉手車輛時的保值率,都是雨燕表現更好,好很多 如果是先生當然是菱悅,女士肯定就是雨燕了。其實兩款車都不錯,雖然菱悅是國產,但用的是三菱技術。做工差了點,內飾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