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多功能方向盤功能介紹,朗動多功能方向盤功能介紹

時間 2021-12-27 18:48:50

1樓:我的寵物是逗比

現代朗動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如下:

左邊按鍵+vol-   音量調節  >  < 歌曲切換  mode 選單切換   mute 靜音模式  綠色 紅色 按鍵 接聽**  右邊按鍵res+ 定速加   ste- 定速減  cancel 定速關閉

crauise 定速開啟  這倆原車自帶(行車電腦切換健和復位清零) 材質:採用工程塑料基材製造方向盤按鍵 手感美觀 夏季觸感不會打滑有磨砂效果耐高溫不易老化  表面磨砂噴漆附著力好自帶按鍵背光 夜視效果  按鍵表面為鐳雕字元不易掉色 內部採用pet板固定,不易失靈。

材質:採用工程塑料基材製造方向盤按鍵 手感美觀 夏季觸感不會打滑有磨砂效果耐高溫不易老化  表面磨砂噴漆附著力好自帶按鍵背光 夜視效果  按鍵表面為鐳雕字元不易掉色 內部採用pet板固定,不易失靈。

擴充套件材料:

多功能方向盤是指在方向盤兩側或者下方設定一些功能鍵,包括音響控制、車載**等等,還有的將定速巡航鍵也設定在方向盤上。多功能方向盤的好處在於駕駛員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操控車內很多的電子裝置,從而不需要在中控台上去尋找各類按鈕。

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這本是屬於中型車的裝備隨著技術的進步也逐漸向家用車轉移。近期上市的多款小車/緊湊型車都裝備了這一功能。

儘管大部分都僅限於音響控制,但對於家用車而言為它提供不少行車的安全性。

參考材料:現代朗動多功能方向盤按鍵說明**-車主指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6頂配,根據你的**我給你解釋一下吧,首先說最下面的兩個鍵,trip鍵是用來設定你的行車資訊的,就是儀錶盤上面的資訊,有行程里數,油耗資訊等,而下面的reset鍵則是用來設定儀表上面顯示的資訊的時候,當你按trip鍵按到儀錶盤上顯示要長按trip鍵設定的時候你長按,然後通過reset鍵來選擇需要的設定資訊,主要有轉向燈一觸三閃,大燈延遲關閉,車門自動解鎖等。

然後再說上面的四個鍵,先說cruise鍵,就是定速巡航開啟按鍵,當你在高速上,車況良好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了,可以不踩油門保持勻速行駛,可以省油省力,按下按鈕,在儀錶盤上顯示綠色的cruise則表示定速巡航已經啟動,然後你要設定速度了,比如你要100km/h的速度那就等你速度來到100km/s的時候按一下set-按鍵,則車速就是100km/s了,這時候你就可以不踩油門了,接下來set-和set+這兩個鍵是用來加減速度的,set+按一下一般加3km/s左右,set-也是差不多。當你踩一下剎車,他的定速就取消了,但系統還是開著的,這時候你可以按下cruise鍵退出定速巡航系統,而cancel也是取消定速巡航的按鍵,也可以關閉定速巡航,具體兩者的區別是cruise是開啟/關閉都可以,而cancel只能是用來關,而不能當開啟鍵使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再追問。

3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多功能方向盤是指在方向盤兩側或者下方設定一些功能鍵,包括音響控制,空調調節,車載**等等,還有的將定速巡航鍵也設定在方向盤上。你的音響聲音下就是空調按鍵那個tmp是溫度的意思,左面應該還有吧是巡航的

4樓:科比護衛隊

建議樓主開車不要擺弄多功能方向盤!

5樓:匿名使用者

1,朗動多功能方向盤是指在方向盤兩側或者下方設定一些功能鍵,讓駕駛員更方便操作的方向盤。

2,朗動多功能方向盤包括音響控制,空調調節,車載**等等,還有的將定速巡航鍵也設定在方向盤上。

3,朗動多功能方向盤可以使駕駛員直接在方向盤上操控車內很多的電子裝置,不需要在中

不同的多功能方向盤,控台上去尋找各類按鈕,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4,朗動多功能方向盤對於家用車而言為它提供不少行車的便捷和樂趣。

現代朗動方向盤為什麼會卡頓,朗動方向盤變重的原因

現代朗動方向盤變重的原因可能有 電子液壓助力不採用皮帶驅動,而是專門有乙個電動助力幫浦。此種設定不會有清晰地路感反饋,顛簸路面也不影響駕駛感受,而且方向盤會隨著車速的上公升變得很重,也是為了提高高速穩定性。1 轉向助力油過髒。助力油是傳力介質,如果油液過髒,就會造成流通不暢,打方向吃力。比較嚴重的轉...

現代朗動前輪底部異響,現代朗動方向盤輕輕轉動下面有響聲,這是什麼問題哦!

愛笑的小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

長安逸動多功能方向盤按鍵不工作,怎麼辦

直接去4s點讓他們檢查維護,沒有什麼特點的辦法。長安逸動多功能方向盤按鍵怎麼不亮光 開啟小燈之後會亮嗎?還是不亮的話,檢測其他功能是否正常,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失靈是怎麼回事?多功能方向盤按鍵失靈多數情況,都是因為方向盤下部的螺旋電纜工作效能不良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