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andai日本原裝 1 60 strike freedom強襲自由高達的

時間 2021-12-27 18:48:50

1樓:

日本的**(不含消費稅)*0.06~0.07等於中國賣的**但極度不推薦這模型,根本就是檯燈乙個,hg的水準,接近pg的**.

如果不是錢多的沒地方花,又或者極度的ce分子就別花這個冤枉錢了.還不如拿這錢去買mg的striker系列(據說noir快要出mg了,值得考慮)

在國內買是沒有關稅等等的,你直接去賣模型的店去預定乙個好了.

辨別是否為**的方法很簡單,看模型盒子證明的四角,一定有個地方有個小紅框,紅底白字,白字寫著bandai

通常賣模型的店家是不會欺騙你的,放心買好了.不過,最好多跑幾家店,這樣可以花比較少的錢買乙個(通常店家都會以相對較高的**賣個不認識的人.而個別店更會欺負不懂模型的新手,拿很高的**賣給他們)

2樓:天正十年本能寺

買mg吧,強襲自由出mg了,比1/60的便宜,而且腿部關重新設定,能做180度的彎曲,很不錯的

看來你是沒拼過高達模型,勸你先買1/100,1/144的練手,拼模型很講究的,要有專業的刻刀和剪鉗,推薦田宮的,你也不希望你拼出的很貴的模型傷痕累累吧

你只要拼過一回就知道什麼是日本原版的,什麼是港版的,什麼是仿的。日本原版的ps塑材很有質感的,光滑,細膩,做工精細,而且,模型盒子外部沒有塑裝,還有,記得買時要對說明書的件,避免缺件。

**嘛,沒有關銳的,問問老闆最低能給你多少,建議你訂個田宮的刻刀和剪鉗

噴漆啊,別整那些沒有用的了,你噴不好的,只會留下敗筆,你可以找專業人士噴

3樓:若擾龍卉

哎呀..應某群某人要求.路過下....= =~

日本萬代dx的有什麼特別,bandai

4樓:儒雅的農村人

bandai、b社、萬代模型、wandai和萬代是同義詞。

型別:廠商/公司

內/動漫企業

全日本容最大的綜合性娛樂公司之一,主要涉及娛樂、網路、動漫產品及其周邊等。其生產的各種科幻、動漫模型的數量之多,品種之全是世界第一。

臺灣引進版的日本唱片和日本原裝唱片有什麼內容不一樣

是的,音質也是日版最好。我覺得臺灣的公司不可能拿得到母帶來出碟子吧。日版的碟子從質量上,包裝上來講都是比臺版的好,當然,臺版就肯定比日版便宜。臺版的話,會多一些專門為臺灣而設的東西吧。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臺版的翻譯太囧了,我情願要日版的名字好了。 美豔的saga大人 1.日本原版有時候會附送一些li...

FANCL卸妝油 日本原裝的,有120這樣的低價嗎

我今年年初讓日本外教給我帶過fancl的奈米卸妝油,是官網買的,我是小瓶裝60ml的差不多60塊人民幣,不過年初的匯率肯定比現在的低,所以官網現在買138塊差不多了。 1,按匯率最低的時候換算 匯率高的時候可以持有不換,畢竟人在日本還是要用日元2,卡友幾分還禮,用小樣賺錢,日本那邊買如果不要包裝袋還...

日本原裝進口toto水龍頭恆溫淋浴水龍頭怎麼樣

toto在日本超級有名 當然好 問題是你在中國買可能是中國制啊 還不如去日本買 放心 料量更可靠 toto龍頭怎麼樣?3款熱門產品告訴你!toto淋浴手持花灑和固定花灑在開啟水龍頭後同時出水,不能切換是什麼原因?之間負責切換的乙個開關壞了。開啟維修一下或換個零件就ok。自己不會的話,拿去買淋浴器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