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千足銀

時間 2021-12-27 18:48:50

1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銀飾的鑑別方法有很多種方法,下邊是一些簡單實用的技巧。

九幹足銀

(1)看顏色(又稱看面檔)測試: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 亮,有潤色。如果含鉛質,面檔發出潮花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 及爛心,有乾燥感。

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而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其色發烏。

九幹足銀

(2)掂重量:**密度10.5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系其它金屬。

但相較au19.2和pt21.45要輕很多,近似於鈀12.

023。

九幹足銀

(3)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表面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 為**飾品。純**飾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變形。

(4)聽聲韻:飾品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聲響為「卟 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更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看茬口定成色:把**飾品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飾品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呈光亮,可斷定其成色在98%左右;若茬口粗而柔,微顯紅色,成色在95%左右;茬口白而帶灰,略有微紅則成色在90%左 右;用手彎折較硬,茬口淡紅色或帶灰色,其成色在80%左右;成色 在70%左右的 **,其表面白黃且乾燥,茬口微紅、黃兼有,彎折堅硬;若茬口紅中帶黑,黃中帶黑,其成色已在60%以下。

九幹足銀

(6)偽造**的特點: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 製造的,其特點是:

紅銅質: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九幹足銀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 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 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划 出道痕。

鋁質: 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

2樓:匿名使用者

足銀和千足銀的區別——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

足銀飾通常有幾種標誌,一種是s99,一種為s990,s是英文單詞silver(銀)的首字母,代表銀。含量有999,995和990之分。

千足銀:

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也是目前國家標準《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由於是99.9%的銀,所以,從外觀上很容易識別,就是亮銀的本色,這種銀材質,由於銀本身的金屬特性,使得99.9%的銀比較軟,不適合用來製作仿白金或k金鑲嵌類的飾品,但用來製造素銀類首飾則有銀飾品特有的質感,而且由於銀的特性,越純的銀對**汗液的變化越敏感,特別適用於兒童和女性對身體健康的關注。

千足銀純度多少怎麼理解千足銀,千足銀的標準純度是多少,S990的標準純度是多少,S925的標準純度是多少?

千足銀的純度是99.9 可以這麼理解千足銀 1 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 這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2 由於是99.9 的銀,所以,千足銀從外觀上很容易識別,就是亮銀的本色 3 由於銀本身的金屬特性,使得千足銀比較軟,不適合用來製作仿白...

足銀與千足銀有什麼不同,千足銀和足銀的區別是什麼

千足銀更貴一點,因為它的純度高些。但是對於銀飾,有很多誤區。比如 純銀 的概念,純銀就足銀或者千足銀,990銀就是含99 的銀,925銀就是含的銀,其他部分叫做 補口 就是銅鋅之類的金屬。由於銀的硬度非常低,很軟,而且很容易氧化,所以純銀做的首飾非常容易變形,變黑,而且拋光後很快就被劃的不亮了,所以...

千足銀在白牆壁畫黑是不是假的,千足銀劃在牆壁上有黑印,是真的嗎

若舞飄逸 不是。純銀的話,拿到白色的牆壁上化一下,如果有黑色的劃痕,說明是真的。千足銀是指銀含量99.9 的銀,用於製作千足銀首飾銀含量不得低於99.9 也是目前國家標準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裡規定的銀製品最高純度標準 參照gb11887 2008 千足銀是這幾年剛突破的一種銀飾生產法,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