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tpu附著力,如何加強TPU附著力

時間 2021-12-25 05:52:32

1樓:星宇塗料

可用tpu處理劑做表面處理,作用就是增強tpu材質的附著力,東莞市星宇化工,記得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tpu表面附著力促進劑處理,量遠實業 成本價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你的產品正反面光滑度不一樣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什麼產品?打算怎麼使用?需要什麼特性?我需要詳細了解一下,才能夠給你判斷?

5樓:雨化石

什麼意思 ,不可能啊! 要附著力好,電暈處理

6樓:

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 我們也碰到類似問題 希望向您討教呀 盼復!

7樓:伺服器

大多數tpu素材在注塑成形過程中為了改善脫模不良離型變形問題,都會在模具上噴上中性或油性的脫模劑(離型劑),這樣一來在產品上就混有脫模劑,就算噴塗前表面清潔也不能把脫模劑清理乾淨,導致在上uv底漆後起油窩或不上油。

炅盛科技tpu油汙處理劑用於手機保護套,手錶帶,鞋跟等tpu產品。產品效能主要是遮蓋素材油汙,提高生產良率,增強素材與油漆的附著力等。

素材油汙較多的操作工藝:1把tpu油汙素材方置白電油溶劑中浸泡5-10分鐘 2取出素材,再次用白電油清潔一次表面 3噴塗tpu處理劑65度烘烤3-5分鐘 4噴塗uv底漆 5下一道工序。

tpu底材應該怎樣提公升噴塗附著力?

8樓:哈

數tpu素材在注塑成形過程中為了改善脫模不良離型變形問題,都會在模具上噴上中性或油性的脫 模劑(離型劑),這樣一來在產品上就混有脫模劑,就算噴塗前表面清潔也不能把脫模劑清理乾淨,導 致在上uv底漆後起油窩或不上油。

炅盛科技tpu油汙處理劑用於手機保護套,手錶帶,鞋跟等tpu產品。產品效能主要是遮蓋素材油汙, 提高生產良率,增強素材與油漆的附著力等。

素材油汙較多的操作工藝:1把tpu油汙素材方置白電油溶劑中浸泡5-10分鐘 2取出素材,再次用白電 油清潔一次表面 3噴塗tpu處理劑65度烘烤3-5分鐘 4噴塗uv底漆 5下一道工序。

tpu手機套表面有油汙,附著力差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tpu素材在注塑成形過程中為了改善脫模不良離型變形問題,都會在模具上噴上中性或油性的脫模劑(離型劑),這樣一來在產品上就混有脫模劑,就算噴塗前表面清潔也不能把脫模劑清理乾淨,導致在上uv底漆後起油窩或不上油等問題。

tpu材質手機保護套、手錶帶等生產加工過程**現的問題較多也較明顯,塗裝噴塗行業解決這一現象通常是使用炅盛tpu油汙處理劑,遮蓋素材表面的油汙,增強tpu底材與油漆之間的附著力解決掉漆或者油點油窩的現象。

怎樣解決tpu膜的膠水附著力

10樓:

你們的產品沒出現你說的問題呀, 也是tpu膜,熱轉移,和你一模一樣的

我估計是膠不好!

注塑tpu包裹銅,要求和銅粘合效果完全貼合,附著力很強,使用環境是海水下50公尺,所以粘和效果要求很高

11樓:張偉收台

tpu包膠難易程度:pvc>pc\abs>尼龍>pp\pe>金屬。 簡而言之,tpu包金屬是最難的。

一般需要形狀設計成嵌構式或者整體包覆式才好包。 選材也很重要。 資料怎麼發給你?

如何解決uv光油在電鍍產品上附著力不夠的問題

因為uv光油屬於最後一道工序,一般都附著在uv底漆或者面漆上面。應該先打一層uv底漆,附著力好的底漆,用無色透明的,然後在uv底漆上面再上uv光油,這樣就好了 噴塗uv光油在尼龍材質上不附著怎麼辦 尼龍材質的產品表面比較粗糙,直接噴uv光油的話附著力不好很正常,另如果加加了玻纖料的話,還出現嚴重的浮...

如何加強體能

體能訓練,顧名思義,是對人體的組織,器官,軀幹等部分進行調節性或者單項化的練習.一般我覺得她包括力量,速度,柔韌性,耐力,彈性和意志力幾個方面的內容.體能訓練沒什麼優缺點之分,就比如說你鍛鍊身體,能說好或者壞麼?但是事實上,體能訓練其實是個很籠統的稱呼.具體的要看他包含的訓練內容.而且很多權威機構都...

如何加強計畫管理,加強計畫管理的措施?

加強計畫工作,主要是為了減少失誤,提高經濟效益,1.計畫可以 將會出現的問題,而不會在問題突然出現時感到詫異束手無策。2 日事清可以有效的計畫有助於設立各種具體目標,從而形成一種任務感,為這樣一些目標 而工作將有助於激勵下屬人員的工作,以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3 計畫是一種履行其他管理職能的絕對必要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