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車上面的遠光燈近光燈的開關怎麼開

時間 2021-12-24 04:29:38

1樓:宛如昨日

1、先找到遠光燈和近光燈的開關

2、首先我們要了解近光燈遠光燈在哪開啟,在方向盤的的左側有一組燈光組合開關,到了夜間,組合開關向前旋轉一格是開啟儀錶盤燈光在旋轉一格是是近光燈,(每個品牌的車組合開關都不太相同但是大致都是一樣的而且還有**箭頭很容易操作的)

3、近光燈在夜晚道路有路燈的時候開啟就行,夜間遇到路邊有行人也開啟近光燈,窄路窄橋彎道都是開啟近光燈。

4、在路邊沒有路燈或者道路筆直遙遠的視線較暗的夜晚開啟遠光燈,在向前旋轉一格就是遠光燈。

5、在夜間遇到會車時如果你當時開啟的是遠光燈你一定要關閉遠光燈等待會車完畢再開啟遠光燈,如果你不關對方就會被你的遠光燈晃到影響到對方駕駛員的視線可能會發生意外,這也是文明開車的標準。

2樓:途虎話養車

在方向盤後面靠左,有乙個燈光控制桿。就是用來控制汽車燈光的。在控制桿上有旋鈕,上面畫著汽車大燈,遠光和近光的圖案,我們轉動旋鈕,就是切換模式。

這個旋鈕,逆時針擰一格,就是近光模式,逆時針再擰一格就切換到遠光模式了。順時針擰到底,車燈就關閉。

然後,在近光模式下,左手拉住這個控制桿,往自己胸口的方向拉,就是遠光燈點亮(俗稱的「用遠光燈晃對方」的操作就是這個動作)

3樓:開心有道道

近光燈和遠光燈往哪撥,汽車燈光撥桿怎麼正確使用

4樓:公尺粒

在儀錶盤左面有個開關、開一下是小燈再開一下是大燈(近光)、遠光變換在轉向那

汽車的示寬燈,近光燈,遠光燈,怎麼開啟

搞笑遊戲君 大燈開關右轉一下,即示寬燈,儀表燈開啟。大燈開關右轉兩下,即近光燈開啟。遠近光變換則是通過轉向燈的開關按下或抬起實現。前後霧燈開關則是通過拔出大燈開關來實現,即左手捏住大燈開關向外拽出即可。示寬燈 顧名思義,示寬燈不就是表示車寬的燈嗎?同樣圓形代表車燈,橫線代表光線,光線分向兩邊,不正像...

車上面的擋光板裡面擋鏡子小板掉了怎麼修

虃西廬帕邦星 你問一下 不就知道了 有同事做過不為奇 汽車維修分類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我們國家相關規定,汽車維修種類如下 一類汽車維修企業 從事汽車大修和總成修理,亦可從事汽車維護 汽車小修和汽車專項修理.二類汽車維修企業 從事汽車一級 二級維護和汽車小修 三類專項維修業戶 專門從事專案為車身修...

電瓶車上的一鍵修復是什麼意思,電動車上面的修復鍵是幹嘛的?有什麼作用?

還有誰讓你失 電動車的一鍵修復是修復線路及部分電子元件故障。一般的有幾個作用。剎把故障,電機故障,會給你提示,讓你車子能低速行車,轉把修復,剎把修復,還有就是電機霍爾修復。例如 轉把壞了,轉轉把車子不走,你按下修復鍵,操作方式一樣。一鍵修復只能臨時協助你開一段路程,讓你到維修點,儘快維修。電動車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