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15b的汽車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1-12-23 20:51:58

1樓:乙小甲

日本的。

中國品牌使用三菱發動機還是比較多的,例如,眾泰t6002.0t自動檔車型採用瀋陽航天三菱的4g63s4t發動機;陸風x72.0t車型採用瀋陽航天三菱的4g63s4t發動機;

東南dx7除去2.0t兩款手動高配車型採用瀋陽航天三菱的4g63t發動機,其餘車型均採用瀋陽航天三菱的4a91t發動機;

哈弗h6自動檔車型採用的是東安三菱4g15b發動機;長安cx70採用的是東安三菱4g18m2發動機。

擴充套件資料

三菱4g發動機是三菱公司研製的排氣量為1834cm3的發動機,其採用將汽油直接噴入氣缸gdi(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的技術,意思是汽油缸內直接噴射,通過將汽油直接噴入氣缸,實現高響應高精度的燃油控制。

4g9系列發動機是一款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先進產品,在中國中、高階轎車、mpv、suv車上。

2樓:

4g15b發動機是東安三菱的發動機,我參與了水幫浦軸承的研發,發動機的原始設計是**於日本的,在瀋陽生產罷了,發動機蠻好的!不過三菱占有股份,你自己看如何選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城的4g15不是三菱的。其次,三菱的4g15在國內有生產,但因為是三菱的技術,所以還要打三菱的牌子

4樓:錢學凱

根本就是在胡說八道,瀋陽的那是航天三菱,生產的是4a91系列發動機。並且東安已經沒有三菱的股份了。

世界哪個國家汽車發動機技術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不好說…有最好也有最差…

十大最靠譜的汽車發動機排名

歐洲某汽車保險公司曾對全世界範圍內中的5萬輛汽車進行調查,調查結果發現全世界最可靠的10大發動機品牌竟然有4個來自日本。

10位:路虎:該調查表明,每72輛路虎汽車中就有1輛存在發動機問題,故障率為1.39%。只能說路虎不僅大氣、豪華,還有一顆可靠的「大心臟」。

9位:日產,該調查表明,每72輛日產汽車中有1輛發生過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1.32%,能力壓路虎的1.39%自然是不錯的。

8位:福特,福特汽車作為世界最大的汽車企業之一,其發動機技術也是不錯的。在該調查中,每80輛車中有1輛存在發動機問題,故障率為1.25%。

7位:菲亞特該調查表明,每85輛菲亞特中有1輛發生過發動機故障,故障率為1.18%。那為什麼來到中國後,菲亞特就如此不堪呢?

6位:雷克薩斯,在不少國人的心目中,雷克薩斯不過是偽豪車,但其發動機質量真心不差。該調查顯示,每101輛雷克薩斯汽車中才有1輛發生發動機故障,故障率低至0.

99%。 第5捷豹,該調查表明,每103輛積架車中才有1輛有發動機問題,故障率僅為0.97%。

第4沃爾沃:為沃爾沃汽車。它的發動機的故障率為0.

90%,有人很驚訝,這款車的發動機怎麼會比積架和雷克薩斯的發動機還好呢?而該查顯示,每111輛沃爾沃車型中才有1輛有發動機問題,故障率低至0.90%。

原來沃爾沃不僅以「安全性高、出軌率高」著稱,其發動機質量也是槓槓滴。

第3 梅赫西迪-賓士:其實作為唯一入圍的德系品牌,每119輛賓士車中僅有1輛發生過發動機問題,故障率低至0.84%。

相對於德系奧迪發動機故障率的3.57%及寶馬的2.21%,「bba」中賓士可謂爭光不少。

第2豐田:其實豐田車無疑是在歐美、亞洲、非洲最受歡迎的車型,其發動機質量也是極佳的。該調查中,每171輛豐田車型中才有1輛發生過發動機故障問題,故障率低至0.58%。

第1本田:據悉在十佳中,日系車就佔了4個席位,可見日系車在發動機方面的優勢。不過發動機方面最佳的還是本田,該調查中發動機的故障率低至0.29%,遠遠低於其他發動機的故障率。

6樓:

汽車發動機技術最好的,汽油機領域,是日本。柴油機領域,德國。

發動機15e4e發動機是哪個國家的

發動機是屬於中國上汽集團的。一 上汽集團的這款1.5t 15e4e發動機與上汽通用別克和雪佛蘭旗落車型搭載1.5t lfv發動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上汽集團和通用集團共同開發了兩個系列的發動機,分別是sge small gasoline engine 系列和mge medium gasoline e...

汽車發動機是否是國產的,榮威汽車發動機是國產的嗎

只要不是進口的車型 發動機一般都是國產的,進口發動機的製造工藝更先進一些,使用壽命要長一些 10萬左右的有乙個車子很值得購買 雪弗蘭的科魯茲科魯茲的是進口的發動機,帶dvvt,省油,然後搭載6速手自一體的變速箱,這個價位這個配置不多見哈 你還可以去看看 標誌307 本田風範 2箱福克斯 日產騏達 鈴...

江淮汽車發動機是哪個廠家生產的,江淮發動機是什麼牌子?

乘用車系列基本上都是自己生產的發動機,卡車系列有濰柴 雲內 全柴 朝柴 康明斯等國內主流卡車發動機生產廠家,也有他們自己和納威司達合作的邁斯福發動機。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 簡稱江淮汽車或jac 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車 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等研產銷和服務於一體的 先進節能汽車與新能源汽車並舉的綜合型汽車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