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例,表示沙漠的是A B C D

時間 2021-12-20 17:06:17

1樓:手機使用者

讀圖可知:a表示湖泊;b表示沙漠;c表示等高線;d表示水庫.

故選:b.

下列常用圖例中,表示沙漠的是(  )a.b.c.d

2樓:白諾好人啊

地圖上有一些常見的圖例:a表示沼澤;b表示沙漠;c表示湖泊;d表示山地.

故選:b.

3樓:揚白庹華

題幹中的圖例表示的意義:a是鐵路,b是沙漠,c是水庫,d是季節性河湖.結合題意.

故選:a.

如圖中四個圖例,表示「鐵路」的是(  )a.b.c.d

4樓:乖乖

a、表示首都;b、表示鐵路;c、表示長城;d、▲表示山峰.

故選:b.

下列圖例中,表示鐵路的是(  )a.b.c.d

5樓:手機使用者

地圖上有一些常見的圖例:a表示鐵路;b表示沙漠;c表示水庫;d表示內流河.

故選:a.

非洲最大的沙漠是哪個,非洲最大的沙漠是

撒哈拉沙漠是世界最大的沙漠,幾乎佔滿非洲北部全部。東西約長4,800公里 3,000哩 南北在1,300 至1,900公里 800至1,200哩 之間,總面積約9,065,000平方公里。撒哈拉沙漠西瀕大西洋,北臨阿特拉斯山脈和地中海,東為紅海,南為薩赫勒一個半沙漠乾草原的過渡區。哈拉沙漠是世界上除...

地球上為什麼會有沙漠?沙漠是怎麼形成的

集錦科學 眾所周知,地球上70 是海洋,其餘部分才是陸地,而在陸地上還有一大部分是沙漠。在我們的印象裡,沙漠就是一片黃沙,並且乾旱少雨,更是很少可以看到生命的跡象。那麼,沙漠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難道是因為人類的耕地造成的呢?當然,有一些沙漠是有人類的原因。但絕大部分沙漠跟人類沒有一點關係,其實沙漠形...

塔克拉瑪干沙漠是中國最大的沙漠嗎

塔克拉瑪干沙漠,位於南新疆塔里木盆地,維吾爾語意 進去出不來的地方 當地人通常稱它為 死亡之海 整個沙漠東西長約1000餘公里,南北寬約400多公里,總面積337600平方公里,是中國境內最大的沙漠,面積僅次於非洲撒哈拉大沙漠,故被稱為 塔克拉瑪干大沙漠 也是全世界第二大流動沙漠。中國第一大沙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