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婚車隊伍勞斯萊斯賓利的後面為什麼還有幾輛麵包車

時間 2021-10-17 22: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麵包車並不屬於婚車隊伍,也可能這些麵包車**也很昂貴。

2樓:慶幸啊

估計是結婚的人用麵包車來拉客人或者是拉傢俬吧。

3樓:就是這個範兒

那幾輛麵包車可能就是誤入鏡頭了,並不是結婚車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需要有運輸東西的車輛的,要有足夠的禮品才能把新娘接回家

5樓:武漢黑鴨

可能是為了要拉結婚用的東西吧,畢竟土豪麼,東西肯定會很多。

6樓:earth小小杰

或許是為了拉東西,也可能是不小心入境了,所以才會這樣的!

7樓:小乙影視

可能只是不小心入境了,或者有別的東西需要拉吧,不可能是婚車的

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婚車隊的,是的話有可能是拉東西的

9樓:不服輸的黑巖

可能是用來裝一些東西的吧,畢竟不能空手上門的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在城市跑婚車,有前景嗎?多久能回本?

10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有前景的,但是回本的速度需要根據個人的業務能力來決定,基本上都是可以回本的。

11樓:ng你們不嗯

我覺得如果自己能夠勤快點,我覺得還是有前景的。至於多久能回本,我覺得如果是結婚旺季的話,兩個月就能夠收回成本了。

12樓:劉心安兒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在城市跑婚車,有前景,大概一輛300萬左右的二手勞斯萊斯,需要三年可以回本。

13樓:聲櫻花

如今的時代婚車為豪車已是常見,所以婚車生意也是有著不錯的收入,一般在鄉鎮上跑婚慶租車勞斯萊斯估兩三個月就能回本。

14樓:11嘻嘻哈哈的我

有前景的,大概半年回本,現在很多人都講究面子,婚車出一天大概在3000-5000。一個月收入大概在10幾萬,很快就可以回本了。

15樓:吃翔也可愛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也是不菲的,在城市裡跑婚車,一個月內可以跑十次的話,回本還是很快的,但是我認為城市內沒有這麼多的婚慶需求。

16樓:兔牧馬人

買一個二手的勞斯萊斯跑婚車,要想回本應該很長時間,因為現在很多的婚慶公司,基本上都是有自己的車源,所以你只能掛靠在婚慶公司。

勞斯萊斯婚車與三輪車相撞是哪方的責任?

17樓:愛笑的

勞斯萊斯婚車與三輪車相撞,事故目前還未定責,原因也仍在調查中。

據悉,10月8日,河南偃師,網友報料,一輛勞斯萊斯與一輛三輪車在路口相撞,勞斯萊斯車身多處受損,現場有玻璃碎了一地。

知情人透露,當時朋友結婚,這輛車當婚車在用,車輛維修費最低也要80萬。在這麼嚴重的車禍之下,最後,這一對新人也不得不無奈換車,換成車隊中的賓利繼續衝向婚姻的殿堂。

這次的三輪車與勞斯萊斯相撞,圍滿了吃瓜群眾, 同時,網友們也好奇這時的三輪車主心態,有著不同的議論點:

網友1:公事公辦,而不能道德綁架,該賠的賠。

網友2:三輪車主不易,望勞斯萊斯車主手下留情。

18樓:楊仕忠劉帆

這個不能用車的好壞來恆量誰的責任的,這個要結合現場的實際情況來定責的,如果是婚車方違章就算他開的是豪車也要擔全部的事故責任的!

19樓:資訊***

這個視情況而定 要看交警定責 定的是哪方責任哪方賠償 如果是汽車車主都可有保險走流程 但如果定責是三輪車車主就要自己自費賠償了 因為三輪車是沒買保險的

20樓:雲長天雨

不管是勞斯萊斯婚車還是其他的機動車與三輪車相撞,就要看當時的具體情況,看是哪輛車違反了交通規則,然後才能確認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實際情況由交警部門認定。

22樓:

三輪車的啊 別人結婚你這是響碰瓷還是想碰瓷呢 而且別人結婚哦

23樓:洪傲易

你好。100%是勞斯萊斯的責任。他以為他是好車。人人都得躲著他。不過三輪車就沒慣著他。三輪車。你得有點責任。三輪車。2%的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具體的情況來定啊,看下誰違規,還有些不好界定的,一般是保護弱者的。

25樓:看看車世界

勞斯萊斯婚車與三輪車相撞,三輪車主絕望大呼:這輩子算完了!

勞斯萊斯婚車與三輪車相撞是怎麼回事?

26樓:文學嘗試

10月8日,河南偃師,網友報料,一輛勞斯萊斯與一輛三輪車在路口相撞,勞斯萊斯車身多處受損,現場有玻璃碎了一地

知情人透露,當時朋友結婚,這輛車當婚車在用,車輛維修費最低也要80萬。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現場的人員透露,當時的這輛勞斯萊斯受損程度比較嚴重,右側面基本受損,那條價值20多萬的金腰線已經面目全非,並且已經波及到車門。在這麼嚴重的車禍之下,最後,這一對新人也不得不無奈換車,換成車隊中的賓利繼續衝向婚姻的殿堂。

擴充套件資料

勞斯萊斯品牌有關情況

勞斯萊斯(rolls-royce),又稱羅爾斯-羅伊斯,英國豪華汽車品牌,2023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萊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勞斯)。rolls-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其豪華而享譽全球,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之一。

除了製造汽車,勞斯萊斯還涉足航空發動機製造的領域,也是一家優秀的發動機製造商,空客飛機部分型號用的就是勞斯萊斯的發動機。202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馬(bmw)接手。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釋出《2018世界品牌500強》榜單,勞斯萊斯排名第488。

林志玲婚車全球僅3臺,這輛勞斯萊斯幻影“從何而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民女神林志玲經歷多段感情之後,終於步入婚姻的殿堂,與日本著名演員黑澤良內平與臺南舉辦了婚禮容。婚禮中,一輛車卻引起熱議。

年過40的林志玲和比她小很多歲的黑澤良平

,akira是日本演員。他們在臺南的吳氏大宗祠舉辦了一場非常巨集大的而且很傳統的臺灣婚禮。為什麼會在臺南舉辦婚禮呢?

林志玲的父母增在這裡生活,並且有很多值得懷念的回憶;再加上臺南的吳氏大宗祠與吳慈美有很不一般的關係。吳慈美正是林志玲的媽媽。

從他們居住的酒店出發時間是下午2點多,這一對新人按照臺南傳統婚禮的習俗分開上車,前往大宗祠進行身為新娘的林志玲的第一個結婚儀式——奉茶儀式,我們的國民女神林志玲竟然乘坐的是勞斯萊斯幻影vi,一款非常經典的白色車型,而黑澤良平則是乘坐一款賓利飛馳在路上。在這對新人完成儀式後,他們一同乘坐男方的賓利飛快離開現場。

林志玲乘坐的這款幻影vi全球僅僅只有3臺,這臺車原本是一個國王的私人

駕座,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現在已經被臺灣的蔡伯翰私人收藏並且使用。好巧不巧的是,十年之前,我們的新娘林志玲還曾經與此車主傳出過桃色新聞,還傳出了林志玲即將嫁入豪門,享受榮華富貴,但後來2人都否認了,這件事也不了了之。

28樓:點滴皆有心

就在林志玲16日進行婚禮彩排儀式的同時,在親友下榻的晶英酒店附近,這輛白色的勞斯萊斯幻影

回 vi landaulettes 被一輛大卡車託運到答酒店,而並不是被開過來的,足以見得這輛勞斯萊斯幻影vi非同一般。

曾經有網曝訊息表示,這是林志玲夫婦下榻酒店租借給他們辦婚禮用的。但酒店方澄清表示,婚車並非是他們提供給林志玲的,但因為和林志玲簽下保密條約,所以婚車的**暫不能透露太多。

29樓:gin且聽風吟

這輛勞斯萊斯幻影原本是摩納哥國王的車,但現被臺灣十大貴公子之一的蔡伯翰私人收藏使用。巧的是,曾經林志玲和蔡伯翰也有過桃邊新聞。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輛婚車是從別人那裡租來的,**也是非常昂貴的,所以很少人使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的這輛婚車是從蔡伯翰那裡來的,這輛婚車也是很特別。

32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這輛婚車的主人是蔡伯翰,應該就是從他那裡租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勒馬停止結婚我會看到你以後的

勞斯萊斯婚車與三輪車相撞,維修費要多少?

3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保險那裡判斷維修費要多少,看嚴重程度,直接問也回答不上維修費要多少!!

3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0月8日,河南偃師,網友報料,一輛勞斯萊斯與一輛三輪車在路口相撞,勞斯萊斯車身多處受損,現場有玻璃碎了一地。知情人透露,當時朋友結婚,這輛車當婚車在用,車輛維修費最低也要80萬。

在這輛三輪車被扶正檢視受損程度時候,可以看到該三輪車的擋風玻璃已經完全破碎,且玻璃渣子直接散落在這勞斯萊斯的引擎蓋上與地上。

據現場的人員透露,當時的這輛勞斯萊斯受損程度比較嚴重,右側面基本受損,那條價值20多萬的金腰線已經面目全非 ,並且已經波及到車門。在這麼嚴重的車禍之下,最後,這一對新人也不得不無奈換車,換成車隊中的賓利繼續衝向婚姻的殿堂。

擴充套件資料

勞斯萊斯碰壞一點就要全換

和一般的汽車不同,發生事故之後,一般的汽車會送去附近的修理廠進行維修,然後保險公司進行賠付,損失一般也不大。但勞斯萊斯就不同了,發生碰撞後,可能本地連個修理廠都沒有,還要去全國尋找。畢竟一般的修理廠根本沒有能力維修勞斯萊斯,而專門的勞斯萊斯維修廠,全國也就那麼幾家,因此維修起來非常的麻煩,也非常的浪費時間。

特別是在特殊情況下,如果碰撞的嚴重或者是損失部位比較特別,國內的修理廠就無法處理了,只能夠送回原廠去維修,這樣一來代價就更大了,畢竟從中國運輸回到歐洲原廠,需要非常高的費用。再加上勞斯萊斯的維修工時費也非常高,一個小時就要幾千元,修理完畢後,就是幾十萬元了,如果還要更換各種配件的話,那損失就很驚人了,甚至會超過保險賠付的額度。

也因為這些緣故,勞斯萊斯在發生碰撞後,有的時候根本不會去維修,因為維修費遠高過更換配件的費用,因此大概率會直接更換配件,只有配件非常稀少的情況下,才會考慮維修一下。

36樓: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損壞情況,需要保險公司定損,因為勞斯萊斯是超豪華轎車,維修費用會比較貴。

37樓:匿名使用者

按保險公司定汽車維修損失才知維修費多少錢。

38樓:初棟

這種情況要請專業的人士來鑑定車損情況,根據專家的鑑定來評估被撞後的維修費是多少,不經過評估誰也不知道維修費應該是多少錢

成都勞斯萊斯婚車的出租**一般是多少錢?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接親網上的婚車**,勞斯萊斯幻影婚車一般是6000-8000元這樣,勞斯萊斯古思特婚車一般是3000-5000元左右。具體還是要看結婚日子,結婚大日子**就比較高

4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幻影,25000

古斯特9000

大牛14000

小牛7500

41樓:接親網

一、成都勞斯萊斯的出租**一般是多少錢  寶馬5系婚車  550元

賓士s級婚車  1200元

捷豹f-type婚車  1380元

法拉利california婚車  3888元保時捷panamera婚車  1388元

賓利飛馳婚車  3288元

勞斯萊斯古思特婚車 4080元

勞斯萊斯庫裡南婚車  5500元

勞斯萊斯幻影婚車  6980元

(需提前預定,走接親網交易)

二、成都租勞斯萊斯要多少錢勞斯萊斯古思特+5輛賓士e級婚車隊  7230元勞斯萊斯古思特+5輛賓士s級婚車隊  9330元勞斯萊斯幻影+5輛賓士e級婚車隊  10130元勞斯萊斯曜影+5輛賓士s級婚車隊  10900元勞斯萊斯幻影+5輛賓士s級婚車隊  12230元勞斯萊斯幻影+5輛賓利飛馳婚車隊  24380元勞斯萊斯幻影+5輛勞斯萊斯古思特婚車隊  30380元勞斯萊斯幻影+5輛勞斯萊斯古思特婚車隊  34900元(需提前預定,走接親網交易)

夢幻西遊服戰隊伍搭配問題,關於夢幻西遊隊伍組合的問題

fc換掉,換df或者tg 魔tg 現在比武 因為沒去過服戰,最高程度就是跨服 我比較喜歡的陣容就是,lg,mtg,ne,hs,df,現在mtg很bt,點殺配合dt和mw就很。這樣的隊伍除非奇蹟出現才會贏,一般的服戰隊伍1dt 1st 1es 1tg 1lg,女兒 方寸一般人不會要的。你的對於點殺可能...

教師隊伍的詞語,描述教師隊伍優良的詞語

誨人不倦 廢寢忘食 埋頭苦幹 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一絲不苟 文思敏捷 聰明過人 青出於藍 一鳴驚人桃李爭妍 後繼有人 默默無聞 孜孜不倦 德才兼備春風化雨 潤物無聲 循循善誘 潛移默化 和藹可親無微不至 勤勤懇懇 良師益友 桃李芬芳 教導有方辛勤勞碌 教無常師 能者為師 青出於藍 師道尊嚴研桑心計 一...

口袋妖怪白金隊伍,求口袋妖怪白金的最佳隊伍,還有它們可以學的秘技。

愛靈劍主冰雪藍 其實玫瑰苞沒什麼用 我覺得吧你可以重新玩。很快的 15個小時一周目絕對能通關 me就是 一開始最好是領小火猴 然後去綠緣市左邊的草地上抓超能loli,特性是同步率的最好還有抓只鐮刀龍 冠軍之路 還有綠緣市精靈中心右邊的房屋裡,進化成冰精靈吧,對付冠軍的地龍然後就是鋼鐵島,勇者會給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