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練職業隊伍號怎麼練,問道練職業隊伍號怎麼練?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博

只是做這些任務的話盡量輸出多點好。4個木1個水,水建議連全敏。或者2力2敏(2靈2敏)但是要帶個十萬火急寶寶,不然的話殺星速度沒星快,現在殺星只要加上防禦一般都很容易殺。

4個木看自己喜歡什麼了,屬性最好3靈(力)1敏速度不至於太低。比海盜出手快一般2回合結束。第2回合海盜不用出手,節省時間。

個人建議還是來個金好點,+刀子傷害提公升的不是一點半點。

2樓:

你如果只做 海盜 押鏢 殺鬼 伏魔的話 敏火這個角色可以去掉了

這些任務怪根本不快 隨便1個 2敏2力的水都可以啦到防禦了

如果只做這些任務的 可以給你個建議 5個號

玩1個2敏2法的水

3個全靈的 隨便什麼角色都可以了 反正只是殺這些賺錢 最好都是靈木了 可以毒還可以啦心

然後1個1敏3靈的金

5個號 第一回合 2敏2靈的水 速度是最快的了 啦防禦 然後金第二快 啦刀。

3個木 直接秒。

為什麼要選法的加點呢?因為法的殺東西快。 也不怕被反死。可以m5 基本上如果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 法的m得比力的多。

但pk 還是力的厲害的 只不過你說的是做這些任務賺錢的 建議你玩法 反正不pk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全敏 四個木乙個練力乙個練法 兩個連體 就能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力木,一敏體木,全體木,1敏水。

5樓:匿名使用者

2個力木 乙個法木 乙個體木 再加1個力敏或者法敏的水

6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雙木,敏水,法金,力火,敏體木,20級之前跟著劇情跑任務即可,前期建議加點為3體1敏,因為前期不需要用到法術攻擊,這樣的加點配置打怪效率最高。20級到51級就可以去除暴了,除暴會有道行和潛能的獎勵,可以為後期標道做準備。

同時也省去了跑任務的繁瑣,畢竟玩的是五個號,如果跑劇情公升級會耗掉很多精力。51級之後,可以去做白幫忙任務,只需要做一次,然後去做相逢意氣任務,這時加上師門任務一起做,差不多就到60級了。到60級別忘記洗點,然後根據自己隊伍需要重新加點。

問道我打算練五個門派的隊伍號,每個號怎麼加點配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靈金全體木全敏水全敏火全力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求助:法水:全體木:敏力火:法金:敏力土各種玩法都有優點的!看你喜歡什麼玩法啊!

9樓:匿名使用者

2靈2敏金,3體1敏木,全敏水,全敏火,暴力土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系全敏!第一回合睡'封'防'心'躲,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2l2m 、、火全靈、、、敏2l2m、、全體木、、土2力2m

問道練什么職業最NB,問道練什麼職業最NB

目前來看,厲害必須得高道高速度 真正比較還是土厲害,兩力兩敏土或兩靈兩敏!前提必須高道 問道全力超牛的 60以後修山力的最受歡迎 最好全力的 寶寶再打個速度石頭 只要比人快就可以了 這樣你倒了就可以拉起來錘 屬性加點方式 一直加4力量 相性加點方式 1 61級加土相,62開始加水或者木 本人推薦加木...

問道隊伍號怎麼搭配陣容

吳永修吳卿 隊伍搭配 1水2火1土1金。1水和2火直接封住小怪,高攻土和金系攻擊boss,建議要多帶些藥水的,避免出現意外,一般只要隊友之間配合好都是很容易通關的。問道我打算練五個門派的隊伍號,每個號怎麼加點配合好? 全靈金全體木全敏水全敏火全力圖 你好很高興收到你的求助 法水 全體木 敏力火 法金...

問道什麼系最好練

金公認的法王子 金相形也剛好和自己匹配 帶物攻bb的話注意 點是要注意比自己快 如你自己3靈1敏,建議寵物至少要2敏2 如果你要練力,我個人建議選土 體是木水練敏的比較好,道比較難刷 不pk的話就帶血bb,全體加點,抗一般都是抗金抗土抗遺忘 力寵把遺忘改混亂 一般基本的都是金和水比較多 哪個區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