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練力水怎麼加點才好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七情保溫杯

問道練力水加點分為全力、3力1敏以及2力2敏三種。

1、全力加點傷害很高,但是速度太慢,而且全力水到了後期並不吃香,因為練暴力的都是土,水的主要優勢還是防和冰。相性可以先土後水木。

2、2力2敏,這種加點比較均衡,傷害和速度都有但是都不突出,而且感覺傷害不夠,所以如果你選擇這個加點方式的話,必須有把好**,而且道行一定要刷高,畢竟現在後期全敏水橫行,必須保證自己不會輕易被控制。

有了好裝備支撐的2力2敏水後期還是很牛的,能打能抗能冰,輸出和速度兼得。相性的話可以先土後水火木。

3、3力1敏,是目前力水比較主流的加點方法。3力1敏加點傷害夠了,1點敏捷也保證了出手速度,在前期公升級非常容易,各種日常組隊也有人要。

有的玩家會說1點敏速度還是不夠,已經追求了傷害,在速度上就必須做出一些讓步,而且後面可以搞個極品鞋子,在速度上也不見得會慢多少。相性的話可以先土後水火木。

2樓:尋絲微孛彩

其實lz不用那死心眼,隨便自己心情加,力的最好速度快點,覺得速度不夠就加敏,沒必要是按照幾力幾敏這樣來,自己用的爽心就好了,裝備才是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看個人愛好,我個人認為rmb充足的話加4力,在搞一身加速度的裝備,就好了!如果不是rmb玩家的話加3力1敏或2力2敏比較好,有速度,傷害也不低!相性先加30點土之後就自己看了!

可以加金,那樣法傷也高了,或加火,有速度,加水加防,加木加血藍,看個人愛好!

80後也是看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我就不多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看個人喜歡的,喜歡怎麼樣加就怎麼樣,個人認為4力比較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練敏水,兩力兩敏加點,相性先加滿30點土(60級就可以加滿了),再加火相(91級加滿),一般玩70王都是帶jp火套,想要衝級還是帶土套最好

希望能喜歡,本人現在92,在世外桃源

6樓:颽爺

我的最準確。

就3力1敏,水的障礙技能是冰,所以說速度很重要,3力1敏有錢的話在弄一套火套,既能攻擊高,速度也能快些。

7樓:孤單的單翼魔鬼

4力,靠裝備彌補速度的不足,我的王者號都是這樣玩的

8樓:m雪寳

全力 是最厲害的

玩全力 尤其級高點了之後 很過癮的

尤其80前要全+力上 但是要有好裝備

全力水 厲不厲害就看在裝備 要是沒錢勸你+點敏相性滿30了之前+土 之後就+火

9樓:爺↘敗給網路

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了,我的號是 1m3l。改7的劍,傷害高速度也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3/1好 速度.力量決定著勝利 屬性就加土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3力1敏,80穿jp火套,道高點,想怎麼殺就怎麼殺

12樓:

水最好是全敏把道練得高一點就厲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練到100 2力2敏 100以下 4力 ok!

14樓:

全力+土!完了+水火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要力比較多吧 4力或3力1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啊!!

只有思想那個是自己的!

想怎麼練就怎麼練就ok了!!

幹嘛聽別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3力1敏pk有用

只要速度快一回合秒他人

18樓:沒事到此一玩

3力1敏 先土再木再火再水

問道力敏水怎麼加點有前途,問道練力水怎麼加點才好?

力敏不如全敏的啊 如果樓主一定要練力敏也是可以的.前期全 力,以後公升級適當調節敏跟力的比率,確保人比怪快,60以後以力敏為標準適當 敏,來保證力敏水的前提,相形前期 土,滿了 火,最後 水 不一定要都 滿,可以給人物吃相形藥,到30的話就不能吃了 希望樓主滿意 謝謝 有以下加點方式 1 三力一敏 ...

問道水怎麼加點,問道力水加點。

只能告訴你 問道水 最好全敏 或加力的 靈的你比不上金 而且敏水試道殺星 殺星不可缺少 道高 但是125後刷道基本沒人要 所以建議練個法金 一般來說力水比較多 三力一敏,相信加火 象形火加滿了加土 到了70級開始加全敏 個人認為這樣最好.僅供參考 不過還是要刷道 玩水的話 我告訴你最好玩敏水 2體2...

問道力水有前途嗎,問道練4力水有前途麼?那個系練純物攻比較厲害?

夫俊英泉之 4力應該說是現在最流行的加點方法!傷害高是最主要的視覺美感,如果有乙個好的bb的話,照樣不輸給任何人,我單人認為全力水前景還是很大的,畢竟他可以在最後拉起來冰,如果道高的話著無非是最大的隱患!因為沒有人可以控制乙個比bb還慢的全力!如果單講pk的話,我感覺著反而是個最大的優勢! 莊子濯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