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狂戰士怎麼練,dnf狂戰士副職業練什麼

時間 2022-03-12 02:35:11

1樓:子車景明路媼

最好就是接任務,但是要看是否是重點的啊...主線的一定要,那些次要的就隨你吧

2樓:衣玉花賽醜

不好,而且非常不好.這些都是理論上看比較合理.可是我們不要為了補鈣而把自己的睡眠犧牲掉啊.

酸奶每天晚上睡前喝最好。這樣不但可以補鈣還可以提高你的睡眠質量,而且能增加你的胃腸吸收,讓你第二天早上胃口很好.所以不要把一些理論拿來生活。

這樣對人體的機能非常不利.

3樓:忻溫僑雁

不好,很不好

因為一般在睡前30分鐘內不吃糖以及高蛋白食物!

並切,酸奶不宜空腹吃,乳酸菌對胃不好!長期這樣會得胃病的!

祝的身體健康!!

小夢、2009.11.17

4樓:周忠表甲

拜師刷高於你5--7級的地圖

再高的圖就不行了

很快的只要你肯花錢

公升級絕對快

dnf狂戰士副職業練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到75級之後再練副職業,不然買晶體就能買到你傾家蕩產。就算轉了副職業,但分解呀。附魔呀。

煉金呀。控偶啊。這些就算你死纏爛打的轉了之後,練哪個都還有繼續燒錢。

況且你才37級。我73級都不練了。副職業不高階練也就沒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指望賺錢,那就練分解師,自己刷圖得到的裝備,出圖就可以自己分解了,方便,起碼無色無需買。

控偶、煉金、附魔都得用錢砸。就算公升到最高端,算算材料錢,再賣出去,也掙不了到燒錢。分解師就是方便,再說無色現在挺貴的,分解師到了高階,也是掙錢的。

7樓:你快還我錢吧

看你的愛好~你要是有耐力就轉分解師,要是有錢就轉附魔師,要是有愛心就轉控偶師,鍊金術師也不錯的,後去挺掙錢~!

8樓:兔神de小公舉雪舞

分解師最好,你家應該有電腦吧,電腦你睡覺前掛上,顯示屏關掉,睡醒以後去修一下就行

總之找時間掛,不刷圖就掛,人不在也掛,反正顯示屏關了無所謂

9樓:一市丸銀一

煉金吧 力量藥和復活藥 雖然前期需要堆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刷圖最有用且最省力的就是分解

地下城我練了鬼劍想轉狂戰,狂戰前期弱,想三十後在轉,不知道怎麼學技能,達人指導下

11樓:煎炸芝圖

推薦18級就轉,你越晚轉你的血就越少,藍就越多,物理攻擊防禦越低,魔法攻擊防禦越高...(相對早轉的來說)...狂戰其實不弱的,我拿朋友的30紅眼跑去刷了次天空深淵,過了....

12樓:無灑遇

沒有必要三十再轉 狂戰沒有那麼弱 這樣你不合適

13樓:神也煩惱

越早轉越好 狂戰 死磕的主 就是跟人拼命 技能去5173上看 很多 關鍵是多練習

dnf裡狂戰士60級以後怎樣公升級快?還有如果在練乙個,請大蝦指點乙個職業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公升級問題,DNF狂戰士公升級攻略

這個等級在天維最好吧,煉獄。最好組乙個30以上出細火的大槍,其他隨便啦,大槍噴火,你和他一直線打,我和我同學我大槍他紅眼,總是一起練,就這樣的。31刷煉獄和第一最好。刷第一可能有點費勁。去天為 找地圖等級上線比自己高5級的圖。找地圖等級上線比自己高5級的圖。31去第一刷黑魚沒技術絕對死。31可以單刷...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穿什麼甲,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什麼裝備最好

一灘新約 狂戰士需要穿 重甲 狂戰士具有重甲精通,可以得到屬性加成。1.狂戰士攻擊型別 物理 氣血攻擊 2.狂戰士精通 劍類 3.狂戰士精通護具 重甲專精 在 地下城與勇士 中,狂戰士又稱紅眼,典型的戰鬥機器。天生就是為戰鬥而生的角色。可以利用獨有的技能 死亡抗拒 在自己瀕臨死亡時為自己補血,而且有...

dnf狂戰士問題,DNF狂戰士怎麼用

噬魂之手,破霸體的!還有裂波斬也破霸體 血量不夠啊呵呵,這個。如果你技術很好的話,其實費不了多少血。常用噬魂之手吧。而且,看來lz是平民啊,堆血,買加hp max的裝備,有錢整時裝,褲子是加血的。不過,狂戰是熱門職業,裝備很貴啊。祝樓主好運。43級如果不是技術非常好的話,就去刷天空之城的深淵把,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