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r1m和r1有什麼區別,山葉R1和R1M有什麼區別,還有兩款價格是多少,r1買幾幾年的便宜效能比較好的啊!價格實惠的啊!

時間 2021-10-17 10:38:12

1樓:曉龍老師

山葉r1m和r1的區別為:輪輞花樣不同、排氣管形狀不同、前包圍方式不同

一、輪輞花樣不同

1、山葉r1m:輪輞採用雙條五幅輪輞,外形苗條。

2、山葉r1:輪輞採用三條式三組花樣設計。

二、排氣管形狀不同

1、山葉r1m:採用右側配置排氣管設計。

2、山葉r1:排氣管被設定在後尾翼底部,更科技化。

三、前包圍方式不同

1、山葉r1m:前包圍更加的開放式。

2、山葉r1:前包圍更加的密封,包裹得更加緊密。

2樓:哀紹輝

1、**不同:

這兩款車的定位,也就是**,r1s追求的是高價效比,所以官方給出的定價是14,990美元,而高效能的r1m售價則是高達21,990美元,7000美元的差距足夠買一台600cc的日系車了。當然這7000美元帶來了配置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r1s車身採用的是成本較低的塑料面板,而r1m採用的則是碳纖維材料打造的車身;

r1s使用的五幅鋁合金輪圈在在尺寸規格上和r1m的鎂合金輪圈保持了一致。另外,除了塗裝顏色的不同之外,r1m還採用了ohlins提供的競技級別的電動懸掛系統。

r1s雖然在很多方面都精簡了配置,但卻依然保留了六軸imu電子輔助系統,這一點和r1m保持了一致,所以眾多車友沒必要擔心這套系統缺失帶來的遺憾。

2、馬力不同:

作為準賽道機器當然得在馬力測試機上試一試,兩台車的動力曲線形狀和峰值都非常相似。不同的是,r1s的斷油轉速被限制在了12,200rpm(比功率峰值轉速只高出420rpm),r1m的斷油轉速為14,200rpm,最高功率輸出在12,500rpm,後者能夠在峰值附近得到更多的發揮空間。

3、動力不同:

在實際公路行駛中,這兩款車的動力輸出感覺也幾乎一樣,平順性都非常出色,整車的人機工程學設計也完全一樣。由於後懸掛的不同,所以如果想對這兩台車的後懸掛進行調整的話也會有不同的方式,r1m只需要通過幾個按鈕就可以搞定,而r1s則需要用扳手在後座底部進行手工調節這套kyb減震系統。

3樓:宛若驚鴻舞

給你糾正一下,r1更適用於賽道,r1車身更輕,別看m有碳纖外殼,但它有電子避震所以重了些。 r1避震可根據個人喜好自行調節,而r1m電子的 沒辦法改動。 r1s不講了,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極速僅有283km

山葉r1和r1m有什麼區別,還有兩款**是多少,r1買幾幾年的便宜效能比較好的啊!**實惠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不同。來。r1是998cc,r6是600cc。

為了稱呼方源便,所以r1,gsx1000,cbr1000這些車,都習慣性的稱為1000cc。

r1 zx10r cbr1000 gsx1000,都是國際sbk賽事車,改裝民用版的,操控還有彎道性肯定沒的說。

600跟1000,說白了就是排量不同,車身其實相差不是非常的多,油箱一般600cc都在17l,而1000cc在18l了。

r6和r1的操控性都很好,就看你想買中量級的車,還是公升級的車了。

r6,歐美無馬力限制版,速度可以上255,而r1的速度可以上到300

山葉r1m坐高多少

5樓:宛若驚鴻舞

山葉r1大貿正規進口的話需要21萬左右,能上牌。大概上完牌,25萬不到的樣子!

二手的r1水車看成色吧,一般5萬到14萬之間,屬於重型機車,1000cc的!

寶馬s1000rr和雅馬哈r1那個效能好幫我詳細解釋一下對比一下,!跪求

抗桖柳 能出這麼個命題證明你是個新手,你把2個車放著讓真正玩車的選,估計沒一個人會選擇r1,絕對是s1000rr,首先 在那裡擺著呢,好的東西永遠貴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 莜莜瑪 這對比 如果年份相同 車型等級相同 兩車各有千秋 r1 r1m 貴於寶馬普板和頂配版 先從馬力說 s1000rr 公升級裡...

r16和r18的輪胎有什麼區別,R16和R18的輪胎有什麼區別

規格要寫齊,不然這樣的 區別 沒有意義也不準確。一般汽車的各型號規格,分別有數字蓳 英文表示,各數字與英文均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如題中的 r 代表的是子午線鋼絲胎,16 和 18 代表直徑 英吋 表面 上看是只有 輪輞 直徑的區別,但還應考慮其他方面如 扁平率和胎寬。所以這樣下來的輪胎型號可能上百種都...

定義域和R有什麼區別,定義域 , 和R有什麼區別

沒區別的 表示從正無窮到負無窮,也就是整個實數域。r也是表示實數。平時用 的情況比較多一點,習慣性問題,呵呵。 小娜 是乙個區間 r是所有實數的集合的縮寫 都是指所有實數 5f 7f說的什麼呢,有沒有學過呀,實數概念都不知道。和r根本沒有區別 實數集r可以用區間表示為 和實數集是同一種東西的不同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