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部車。大眾CC和奧迪A4L我比較中意,不知道選哪。請大家給個意見

時間 2021-10-15 12:16:33

1樓:冷碧曼

這倆車沒法比,a4l的最低配和cc最高配**差不多,而且這倆車都是運動風格比較適合自用,奧迪的品牌固然要比大眾能彰顯身份,反正各自都有質量上的瑕疵,還是看你喜歡哪種了,如果是我買的話我會買cc,因為a4l是中國加長版本(只有中國才有!),而cc在車身方面和全球是同步的(原汁原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 !

懂車的人一看就會看出cc是多麼漂亮!但大部分人會把cc和怕薩特邁騰放在一個位置!請你一定想好,畢竟幾十萬的車子!買了再換,不是開玩笑!敗家子除外!

4座,這個問題你要不在意可以忽視,聽說今年5-6月會出5座的!

a4l變速箱沒話說。但發動機燒機油的問題,一直困繞著所有的奧迪車主!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奧迪車後備箱裡絕對都有機油!

我認為cc和a4l**差別太大,米多就a4l,實有就cc!本人喜歡a4l!

3樓:

我中意大眾cc,你要是年輕人的話決對不會後悔,就是cc空間小些,與邁騰的軸距一樣底盤只有一點點的不同,動力方面都差不多,油耗也差不多,舒適性a4l要稍好些cc的減震調較偏硬,cc決對吸引眼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大眾cc。為什麼,其實大眾奧迪的內部發動機和其他配件大部分相同,只是換了外殼,內飾好一些,說白了,就是換湯不換藥。大眾的帕薩特你不覺得和奧迪看起來有些外觀相似嗎??

,看你自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cc好,奧迪a4商務了點,cc更動感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身可以考慮cc ,如果拖家帶口的還是a4l吧,後排空間兩車是天壤之別。說實話cc 叫好不叫座,實用性太差了。你上大眾和奧迪的官網找下各地經銷商就能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2車不是一個檔次,cc就是大眾的拉皮車,也就是帕薩特,北美運動版帕薩特,本人覺得價位有點高,a4大眾的高階品牌,保養比較麻煩,售後態度不怎麼樣,件黑。奧迪官車的代名詞。這個價位你可以考慮下沃爾沃s60價效比高安全最重要嘛,然後是美國貨,別克什麼的,日系直接否定。

韓系車質量差沒這個價位的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cc 現在來看 我更喜歡cc 不過 cc確實有它的缺點 就是隻能做4個人 要是家裡人比較多 比較熱鬧 就很難辦了 奧迪的好處就是科技也很高 軸距長 內部空間大 cc比較適合運動 奧迪更舒適一些 看你的喜好了 不過 貌似 奧迪要貴一些吧 嘻嘻 價效比也不算好其實

9樓:睡0眠0部0族

如果你注重牌子的話奧迪的品牌影響力肯定高於a4,如果你喜歡拉風的話cc絕對首選

10樓:但恐花不實

還是a4吧,要降價了。

大眾cc和奧迪a4l哪個保養更貴啊

小魚 當然奧迪了 保養費用看兩個方面,一是車價,另一個是商標,四個圈必須比vw貴。年輕女性開cc更好 1 cc外觀更好看。四門轎跑的外形 無框車門,時尚 好看必須的,奧迪看著更成熟 更商務化 2 價效比。同配置,cc要比奧迪便宜很多。很多配置cc是標配,奧迪只能加錢選配。3 保養費用。cc更便宜,小...

一汽大眾cc和奧迪a4l選哪款車好

朋友,雖然倆車我都坐過,但都沒開過。倆款車都不錯,個人更傾向於cc,這一代cc被譽為大眾最美的車,剝奪了當初eos的名號。而中期改款的造型已經面世了,新造型是追隨這一波的德系新設計理念,稜角太過分明。所以,現款cc更看好。而 的a4改款也出來了,根據個人審美,那上市後,多數人會選擇 的led燈帶,那...

奧迪A4L 和賓士C200L 哪個車大 哪個車好?

德系車 奧迪a4l跟賓士c200到底選誰好?同樣是30多萬。奧迪價效比高,配置好,寬敞,c200小一些。果斷賓士,效能要好的多,追求的是卓越。奧迪a4l和賓士c200l哪個好 我選c200l,1 賓士的變速箱,發動機沒有不好的口碑,奧迪ea888發動機有點燒機油,另外大眾車各種小異響是常事。2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