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汽車減震器好

時間 2021-10-15 00:15:07

1樓:鉛筆頭汽車融資租賃

減震器的好壞直接影響我們的駕乘舒適度,那麼汽車減震器什麼品牌好呢?雖然說原廠肯定是最適合本車的,不過到了年限也還是要換的,而市場上有很多選擇,其實看到勞斯萊斯、賓士這些豪車的減震效果就非常好,旗下的減震器自然是不錯的選擇。

一、mopar

mopar是勞斯萊斯旗下的產品,其質量可是得到勞斯萊斯的驗證,質量上完全可以放心,這個品牌主要就是就是給豪車型別的減震器系統提供產品,給根據不同車輛給予減震器不同的改裝措施,後來也為賓士、寶馬提供相應減震器配件,所以汽車減震器什麼品牌好,得到勞斯萊斯、賓士、寶馬驗證的mopar會是你非常不錯的選擇。

二、倍適登bilstein

倍適登2023年成立於德國,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減震器生產商之一,他們都是自主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公司,由氣壓式減震器而聞名於世,最先提供給賓士,隨後研發出主動式電子懸吊的形式和氣壓彈簧阻尼可變式減震器**給賓士,幾乎成為賓士御用減震器產商,質量上擁有絕對的保障。

三、kwstreetcomfort

kwstreetcomfort是2023年成立於德國,最初只是兩三名員工的創作,沒想到現在發展成為影響世界的國際品牌,其主要依靠的技術還是北美的懸掛系統帶來的能力,目前合作的汽車品牌主要是勞斯萊斯、蘭博基尼等豪車品牌。

四、kby

這是日本品牌,不可否認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得到市場的驗證,在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並在上海擁有第一家子公司,在國內擁有非常大的市場份額,而且**相對前面幾個品牌更加便宜,畢竟kby的減震器並沒有那麼專精,也並不是專為豪車品牌打造,不過質量過硬,也是大眾所喜歡使用的減震器品牌。

五、力帆減震器

要說價效比,怎麼能夠不說說國產呢?力帆集團成立於2023年,還是中國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而且還十度入選中國企業500強,連續多年成為重慶市出口第一名,減震器的效果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需求以及車系,選擇適合的減震器即可

像國際品牌,蒙諾,kyb,bilstein都不錯,質量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

日系車更喜歡使用豐田通商旗下的cworks,線上線下聯通,售後服務還不錯

3樓:閉墨徹媯汝

德系車一般在中國原裝配套的為薩克斯的減震,完全可以滿足大多數駕駛員的操控需求,舒適效能也很不錯,推薦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車的避震系統最好的,既有操控穩定性又不失舒適性(代表車型:雷諾 標緻 雪鐵龍)。德國車避震普遍偏硬,路感清晰操控一流但舒適性差一些(代表車型:

賓士 寶馬 大眾)。日系車偏軟,舒適性和靜音做的不錯但操控穩定型性不如德國和法國(代表車型:豐田 本田 日產)。

5樓:尋愛的孤堡

看你的需要了,如果說是一般使用的話,蒙諾或者kyb的懸掛件都還不錯的。

6樓:天津果凍

什麼車?看你要求了。bc或者yellow這些臺貨價效比不錯的

或者一些日系也不錯,要覺牙還是套裝?如果套裝esp短簧配kyb藍桶也不錯

7樓:生產本田汽車減震器

日系車減震器,舒配克牌子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減震器運用的閥系調教技術世界頂尖,能提供良好的行車感受。(薩克斯)

美系減震器運用的電、磁、液接合的技術,是業界的創新模範。(蒙諾)日系減震器的親民度、耐用性、質量均排在前列。舒適度略差於德系和美系。(kyb)

國產減震器無論在舒適度還是質量上均和對手有距離,但是未來的發展不可限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震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原廠的,品牌的,仿冒(仿原廠)。其中原廠的是最用的住的,但是價位是很高的。

品牌的減震器是價效比最高的,但是往往又不敢輕易去用,因為品牌減震器也是在市場比較亂的,三六九等,我的車當時是買的極限品牌的減震器,目前跑了6萬公里了,沒發現什麼問題,具體看你自己選擇了。仿冒的減震器是最差的一種,往往是以次充好,這種減震器拿出來看做工比如噴漆,焊介面做工是否精細,油封口有**邊,一般都能識別。純手打,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牌子的問題。跟懸掛系統有關

汽車減震器的作用是什麼,汽車的減震器都有哪些作用?

太平洋汽車網 汽車減震器的作用是延緩彈簧的膨脹和壓縮速度,同時吸收由此引起的震動。當彈簧變形時,可以快速穩定,從而提高駕乘人員的乘坐舒適性。汽車減震器的作用 抑制減震彈簧在吸收路面所帶來的各種衝擊之後產生的反覆彈跳,以加速彈簧固有振動的衰減,為車輛提供更佳的駕駛平順性。減震器能夠緩解路面帶來的衝擊,...

汽車減震器常見的故障及解決方法,汽車減震器會出現什麼故障

常見故障1.使汽車在道路條件較差的路面上行駛10km後停車,用手摸減振器外殼,如果不夠熱,說明減振器內部無阻力,減振器不工作。此時,可加入適當的潤滑油,再進行試驗,若外殼發熱,則為減振器內部缺油,應加足油 否則,說明減振器失效。2.用力按下保險槓,然後鬆開,如果汽車有2 3次跳躍,則說明減振器工作良...

汽車減震器拉力小是啥原因造成的,汽車減震器最大載重是多少

汽車減震器短命的原因 1 超負荷使用 2 長期工作 行駛道路路況不好 3 減震器本身有問題 減震器是汽車使用過程中的易損配件,減震器工作好壞,將直接影響汽車行駛的平穩性和其它機件的壽命,因此我們應使減震器經常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可用下列方法檢驗減震器的工作是否良好。1.使汽車在道路條件較差的路面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