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被女生約架了她要帶好多人打我我人都帶不過去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0:10

1樓:錦羿航成

作為一名女生,被另一名女生約架,對方帶來很多人。這時候一定不要意氣用事,保護自身安全最重要。

應該就此事第一時間向班主任彙報,也可以選擇報警,這屬於校園霸凌事件。雖然有些人認為同學之間的事應該私聊,但也要分是什麼樣的事件,像這樣的惡劣事件,必須得到遏制。

作為學生一定要以上學為主,不要欺負弱小的同學,否則步入社會會犯越來越嚴重的錯誤,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社會觀。

2樓:夜夜笙歌歡

報告老師。事情沒發生之前告訴老師。發生的事,那你們什麼責任都沒有。

事情發生之後告訴老師,那你們所有的責任都很大。你不要想著每個事情都能完美的解決。報告老師肯定又不好的後果。

不報告老師的話,結果更糟。

現在的學生真不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像臭狗屎一樣躲著他

告訴老師是一個辦法。報警吧,校園霸凌事件太多了,你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好辦法。

告訴家長也行,大人總是比你們小孩辦法多一點。

你要是不說,吃虧就是吃啞巴虧

相信家長,老師,警察他們都會給你做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認慫,以後就斷了聯絡,不再交往,該低頭的時候就低頭,別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如果道歉了她還不放過你,說要打你,那你就只有報告老師了,至於後面捱打與否,那就完全是老師與那個同學的事情了·

5樓:才雅

這種人真的是可以了~不過在我看來也就是能在語言上裝逼了,校霸?最我來說都是弟弟~換做我我自己都能平了他,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個人建議你以後徹底和她斷了聯絡,最好老死不相往來,這種人不懂得什麼叫做感激,你每次幫她她都會覺得理所應當的,她不知道什麼叫幫是情分不幫並不是本分的意思,如果她真的要是打你了或者怎麼著了,你還是最好聯絡校方,因為最近掃黑除惡挺嚴的,應該夠他們喝一壺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壓根沒看出來有約架的話語啊。不就是一般的罵人嗎

7樓:

我倒是覺得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陪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寵她;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多讓她。 如果你喜歡她,請你去聽聽她內心的聲音.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她,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她,就喜歡她的一切一切。

那麼她所有的小性子所有的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撒嬌。

8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像我們乖乖讀書的

從來不曾碰到過這種情況

有什麼事情都喊爸媽的

真搞不懂你們一天到晚在做些什麼...

被人約架了怎麼辦,我還是女生

9樓:亢午

首先要保護好自己,一個不要硬碰硬,畢竟你是女生。二個要儘量在人多的地方,一旦發現被堵住了就大喊大叫吸引人注意,這樣他們不會太放肆。

其次要想解決的辦法,男孩一直堵你無非是你先動手打了他,他沒還手,吃了虧面子過不去,覺得窩火。你可以去找他們班主任,我找你們班誰誰誰,上次節目演出時怎樣怎樣,我沒控制好自己動手打人了。我想找他當面道歉,麻煩你跟我一起做個見證。

中間他們班主任問你是否男孩欺負你了什麼的,你不要說,就說我心裡覺得做的不對,不好意思,我怕他有心裡負擔影響他的學習。三人到場後,該道歉還是要道歉的,言語要誠懇。上次我動手打你了,心裡很是過意不去,這幾天一直想找你道歉但是都沒機會,你也沒來找我

對不起(鞠躬),希望你能原諒我(伸手等他握手)。做這一切只要一個目的,就是解決問題保護自己,不要怕不要慫,也不要覺得你面子過不去。

男孩現場會表態原諒你,畢竟有班主任在場。事後如果他還來找你麻煩,那說明他是個不明事理的人。那就找他們班主任,我上次真心實意找他道歉,他也原諒我了,誰知道現在適得其反,他反而開始找我麻煩了,讓他們班主任去想辦法。

如果,如果上述辦法都不行,那就找你能找到的一切人以暴制暴,當然這是迫不得已的辦法,是基於上述行為全部無效的情況下。申明一點,我不提倡以暴制暴,那是解藥,也是毒藥。你們現在年紀小,會因此變得性格扭曲。

10樓:來自埃及的喵

不要去!校園暴力比比皆是!你一個女生扛不住的。不

曉得你和對方成年沒有。安全第一!你也不知道對方會帶多少人,他們就算是傷害了你,你又能怎麼樣呢,學校不會幫你出頭的,看看那些血淋淋的事實吧!

學校他們只會在意自己的名譽,拼命壓下來,倘若鬧大了直接開人撇清!有時候報警也沒什麼用。當然真出了問題也可以找警察。

但是,別忘了咱們國家有部著名的未成年人渣保**!讓家長來接你回家吧,真的。或者坐車回家,雖然躲不了一世,但是能避則避吧。

不要去死充面子,對方讓你去你就一定要去嗎?你一個女生,出了問題不值得!

11樓:人生如霧如戲

我是中學老師,我覺得這不是你們私下能解決的問題。儘快告訴家長和校長,他們會妥善處理的。

12樓:工控

為打他的事向他道歉,要真誠,不要再去計較他是否踢你凳子,你就對他說我打了你,我心裡很愧究,我當時太沖動,對不起,再買個小禮物給他。男生要面子,你這樣說,他肯定不會打你了。他要是敢動手他就太不男人了。

我上初中時打也打過一個低年級的學生,那天他在上大號,我看到他了,打了他幾個耳光,當時不懂事,覺得好爽,現在是大人了,還經常想起這件事,悔恨無比,如果哪天我再遇見他,我一定會跟他道歉,向他認錯。二十多年了,這事就成了我期負過人的罪證

13樓:噩噩擅噩噩

十幾歲的小屁孩而已,沒必要怕,打人也就是扇耳光,推人,踹人,你去**買個甩棍隨時帶著,不要怕,哪怕是打了也是正當防衛,有句話說得好:惡人怕狠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告老師啊,報警啊。給家長說。你自己咋可能打得過兩個人呢。就算你也能找上人來把他們打一頓,那也是犯法的呀,打傷了,而且你也會被退學的,所以還是告訴家長或者老師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和家長,老師反映,要帶手機,平時不要一個人單獨行動。如果行為太惡劣,可以報警,已經威脅到人身安全了。

16樓:2一都結束

不要盲目的約著人去跟人家幹架,沒意思

,幹贏了要坐牢,賠錢,打輸了要住院,說不定還要配上小明,最好要報警

17樓:既然琴瑟起起起

和老師說,說他都堵你好多次了,然後讓老師出面,叫家長接送,不要把這種事說出來當作很丟臉,挺正常的。實在不行就報警,警察這種職業夫妻打架報警都得處理,校園暴力會更加重視的,主要是你不要不敢說出這種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老師不就好了。你是女孩子,會受保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打110,或報告老師家長

20樓:愛吃水的小蘇

自己看情況而定!最好自己要有防備工具在身!不然就還沒發生前自己判斷好!

21樓:奇思妙想

打架可不是解決矛盾的好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轉校、報警、約上班主任一起赴約,自己選吧,看電視看傻了的人才這樣,動手打架的在現在這個社會上不像90、00年代時的厲害、有脾氣了,動手的不是傻子就是沒腦子的人

23樓:ain丶

告訴你爸媽,實在不行報警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誰打誰都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朋友,人多力量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或者給我打**在濟南的話

閨密和她室友互相綁鞋帶,兩人還打了一架,那妹子還叫了一個女生來要跟我閨密約架,我閨密也把我叫上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意思是2v2啊 那你就跟那喊來的女生打, 跟你閨蜜一樣,也跟那女生鞋帶相互綁住對打

28樓:哈呵的人

會相互撕扯對方的頭髮進行打架

29樓:

不要打架,女孩子打什麼,圖好看嗎

30樓:momo浪末

互相綁鞋帶引發的**?綁鞋帶是字面意思嗎

31樓:過一個感情癮

那你和那女生的鞋子綁一塊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打,打了對誰都沒有好處,叫警察

3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妹子給我來一打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幫閨蜜出頭?你閨蜜真幸福,但打起來確實很慘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拿剪刀扎她,那種可以摺疊的那種,可以套在手指上尖頭朝拳頭外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閨蜜頭髮怎麼樣?髮質好嗎?

有一個女的,當然,我也是女的,我們兩個都互相討厭,然後,她跟我約架,我要去嗎?

37樓:將心繫列

送給您兩句話吧!第一句:冤家宜解不宜結。第二句:渡盡劫波姐妹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38樓:

別去 這種事情怎麼能讓你出手 交給我吧 我不會讓你受傷的

女生讓我給她帶好吃的,什麼意思,要帶嗎

陸亮棟婉 你要是不討厭她呢 然後在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可以帶。要不然就不要帶。容易出事故。 布佑平同女 很正常的事情,就像你被表揚了,朋友起鬨要你請客一樣。不需要自作多情。當然,如果你對她有意思,可以順便接話,問她喜歡吃什麼,喜歡去哪兒玩,介紹 我家這邊有什麼風景,怎麼樣怎麼樣 等等等等。一來二往,聊...

女生說我是約不動的該怎麼回答,我問女生約嗎,女生說不約,我該怎麼回答

大姐姐 不是約不動我,是我真的有事了,那好,改天我約你出去玩玩,好好聊一聊。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是有定力的,一般人約不動他,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嗯,所以說這也是考驗男生能不能約得動他的乙個方法。 梅花美鹿 女生說我是約不動的。你可以這樣說 一次約不動就約兩次,兩次約不動就約三次。總有一天會把...

我是女生 老是被同學欺負怎麼辦,我是女生,被乙個女同學欺負,我該怎麼辦?

其實每個人一生中也就3到5個真正的好朋友 被人欺負才是常態 努力讓自己變強吧 要有強大的內心 獨處的時候多看書 給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盡量少說話 三思而後說 不要惹不好惹的人 別人惹你盡量不理 惹急了就抽她們 也不能一點脾氣也沒有 首先要自信,不要膽怯也不要自卑,說話時候聲音洪亮些,微笑主動與同學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