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網上預定酒店需要付定金嗎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

在攜程網上預訂機票、酒店,一般都是不需要預付訂金的,但以下幾種情況下會需要。

酒店1、入住時間比較晚,比如晚上9、10點以後。

2、酒店所在地**緊張,比如是旅遊旺季,當地正在舉行大型會議。

機票1、當天訂票,但票當天不能送到客戶手中以上這幾種情況才會需要你用信用卡做擔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攜程和elong收酒店的佣金都達到50元/間,酒店怎麼可能給好房間呢?

但是這兩家壟斷,酒店也沒辦法,只能接受他們的不合理定價。

3樓:

預定三亞酒店,專門預定**,不需要交定金.網上****.

豪華雙標房 128

豪華蜜月房 128

海景雙標房 138

海景雙床套房 168

海景大床套房 178

海景電腦套房 188

三人間房 168

經濟雙標房 88

請登陸**預定www.yuhai.ent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際慣例.國外需要付定金!

國內不需要付定金,~@v@

(在攜程網也一樣)

網上訂酒店可靠嗎?要不要付定金的

蝸牛姐說歷史 不能百分百地相信,但是大部分還是可靠的,一般網上的酒店都會留 的,比如說在樂途網上的賓館像 和家賓館連鎖 的,上面有各分店的 像這個網上訂的房是不需要預先支付網上定金的 網上訂酒店付定金的比較少,機票付的多,你可以去www.yuding0512.cn還是比較可以信任的 貝志武 你好 有...

在攜程網預訂酒店後,到酒店時需要出示什麼呢

預訂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隻預訂然後酒店現付,這種狀態提示 已確認 就可以了,去酒店入住後結賬即可。1 預訂後你會收到攜程傳送的一條房間確認成功的簡訊,你到了酒店後只需告知前臺服務員,你通過攜程已經預訂了房間,報上當時預訂時登記的客人姓名即可。2 攜程是負責預訂,如果你看到在攜程有這種房型可以先下訂單,...

在攜程旅行網上預定香港的酒店需要什麼程式

飛雪礦物質水 程式和你預訂國內酒店是一樣的,訂了下來,確認,然後交錢,就是這樣。補充樓主新問題 1 老實說,比攜程更便宜的,還有好幾家。不過一般人都用它,因為它比較悠久字號老 2 你是通過攜程幫你預訂酒店罷了,不必用信用卡報給他們的。你只要在攜程註冊了一個帳號,就可以預訂酒店了。3 到了酒店,就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