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8年的,還沒有成年,能辦信用卡麼?什麼銀行可以辦信用卡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 主卡申請人年齡應為18-60週歲(境外人士25-60週歲),附屬卡申請人年齡為14週歲(含)以上,主卡持卡人可為直系親屬(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請附屬卡。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每個銀行都可以申請,光大,交通,建設的比較快。

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信用額度的提升。

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2、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

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財力水平的資料。

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的銀行都要年滿18週歲才能辦

浦發銀行的信用卡還沒有啟用,能登出嗎

夕影情感 可以登出。不過信用卡沒有啟用的話,即是代表信用卡賬戶也是沒有啟用的,那麼信用卡是無法使用的,所以說一般是不需要做銷戶處理的,如果持卡人不放心的話也是可以申請登出的。具體的信用卡登出方式如下 3 持卡人也可以直接登入浦發銀行個人中心,在個人中心介面直接申請銷卡 擴充套件資料 浦發銀行信用卡申...

我的住房公積金還沒有辦卡,但是我已經辭職了,是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去辦理提取啊

1 從原單位辭職後還是在當地工作沒有離開原市,那麼你原來的公積金會轉到你新工作的公積金帳號中。2 從原單位辭職後離開了原市,你可以根據異地新工作的證明和離職手續去登出原公積金帳號,並提取公積金。3 從原單位辭職後還是在當地工作沒有離開原市,你如果買了房子或者租了房子,也可以憑買房或者租房合同申請提取...

我的信用卡欠款6000多有3年沒有還了,會有什麼後果

6000塊錢,一年後大概要歸還總數在11000元左右,第二年應該到20000了,第三年最低36000元。前提條件是法院還沒起訴!早還早好! 你沒看報吧,有乙個人信用卡欠款1.5萬元,三年後要還30多萬,你想想吧 5000元以上就夠刑事案件了,你想會撤銷嗎?我認識好多人最後會列為網逃的,不過如果銀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