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網預訂酒店後,到酒店時需要出示什麼呢

時間 2021-06-04 02: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預訂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隻預訂然後酒店現付,這種狀態提示“已確認”就可以了,去酒店入住後結賬即可。

1、預訂後你會收到攜程傳送的一條房間確認成功的簡訊,你到了酒店後只需告知前臺服務員,你通過攜程已經預訂了房間,報上當時預訂時登記的客人姓名即可。

2、攜程是負責預訂,如果你看到在攜程有這種房型可以先下訂單,攜程看到你提交的訂單會幫你去和酒店聯絡房間,確認好後會傳送資訊給你的。

3、只要是收到過攜程確認有房間的資訊,並且在保留時間到店的,攜程是保證有房間的,如果符合以上條件到酒店後沒有房間,請立即反饋攜程為你解決!如果你還沒有決定要訂哪一種房型可以兩邊都留著做兩手準備。(但是一般酒店都是不允許的)

4、如果兩個都訂了,你可以到了酒店以後看一下需要哪一個將另一個取消就可以了。(前提是所定房型沒有做過任何形式的擔保)

2樓:何紫默

1、預訂後你會收到攜程傳送的一條房間確認成功的簡訊,你到了酒店後只需告知前臺服務員,你通過攜程已經預訂了房間,報上當時預訂時登記的客人姓名即可

2、攜程是負責預訂,如果你看到在攜程有這種房型可以先下訂單,攜程看到你提交的訂單會幫你去和酒店聯絡房間,確認好後會傳送資訊給你的

3、只要是收到過攜程確認有房間的資訊,並且在保留時間到店的,攜程是保證有房間的,如果符合以上條件到酒店後沒有房間,請立即反饋攜程為你解決!如果你還沒有決定要訂哪一種房型可以兩邊都留著做兩手準備(但是一般酒店都是不允許的)

4、如果兩個都訂了,你可以到了酒店以後看一下需要哪一個將另一個取消就可以了(前提是所定房型沒有做過任何形式的擔保)

3樓:分享美麗的生活

直接過去前臺亮出你的身份證就可以查詢到

在攜程預訂完酒店,還需要跟酒店確認嘛?

4樓:記憶蛋餃

在攜程來預訂完酒店,就不

源需要跟酒店確認了。預訂成功的bai話du,攜程會發確認簡訊,這就表示zhi已經預定成功dao了,不需要再和酒店確認,等入住的時候提供身份證給前臺即可。

使用者如果成功訂到酒店了,那麼一般都會有確認訊息提醒的,有收到提醒的一般都是預訂成功了的。如果還不放心,那麼在下完訂單後,也可以主動聯絡平臺客服進行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攜程網確認了訂單就可以了,如果到了賓館,沒有預訂的房提供給您,賓館是和攜程網簽了約回,需要承擔賠償責答任的,例如免費升級房型等,如果賓館升級要加收費或沒房的話,您可以向攜程網投訴,最後您還會有一個賓館點評權利!

入住的時候出示您收到的簡訊即可,當然身份證是要用來登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攜程預訂完酒店後,酒店就會預留房間的,但為了防止出現意外空單情版

況,建議最好權是**跟酒店確認一下,以防萬一。

攜程旅行網擁有中國領先的酒店預訂服務中心,為會員提供即時預訂服務,合作酒店超過32000家,遍佈全球138個國家和地區的5900餘個城市,有2000餘家酒店保留房。

攜程旅行網自2023年推出代號為“遊票”的預付卡產品,並逐步深度優化產品的使用者體驗及支付範圍,2023年正式定名“攜程禮品卡”。已有“任我行”、“任我遊”兩類產品供選擇。

攜程禮品卡可預訂預付費類酒店、惠選酒店、機票、旅遊度假產品、火車票產品、**產品(注:自由機+酒產品、門票類產品、代駕租車產品及銀行專享類旅遊度假產品等暫不支援禮品卡支付)。 攜程禮品卡(任我遊)可預訂預付費類酒店、惠選酒店、旅遊度假產品、**產品。

7樓:攜程旅行網

zhi!

關於酒dao店訂單狀態的詳細說明如下:版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要確認的,不確認的話那別人沒房怎麼辦,最好是確認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前臺報預定的姓名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預訂灑店怎麼每都給我發來簡訊?

在攜程網上預訂酒店是怎樣付款的呢?如果是到前臺付款的**是不是和網上顯示的一樣呢?還需要交押金麼?

11樓:檸

在網上預訂酒店有來兩種源

,一種是隻能用信用卡預訂,如果沒有信用卡的話你可以直接聯絡酒店,告訴他們你沒有信用卡,要預訂房間,問他們另外一種給預付金的方式,比如換個藝龍或者直接支付寶之類的,如果房間不緊張的話可能就直接不要你的預付金了。

第二種是用網銀也可以的,這就淡定地像在**買東西一樣付款就好了。

**預定的時候,你可以和前臺說明你是在攜程上面看到是多少錢的,問清楚前臺付款和網上支付是不是一樣的就行。

押金的話除了部分民宿之外都是需要押金的,我還沒見過哪家酒店在住店的時候不要押金的,只是多少的問題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