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手機店或者電腦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時間 2021-06-04 02: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有相關經驗,啟動資金也就幾萬塊錢,應該不是問題,問題是一個穩定可靠的貨源,一個店面的選址,還有裝修上花點心思,手機電腦,店面不大但要乾淨精緻,銷售技巧什麼的都是該考慮的,很難說清的東西,多借鑑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的知識,一定的資本,最重要的是信譽!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保修,維修手機的工作

開一家賣手機電腦的店,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品牌專營店,還是手機大賣場了,現在像一個蘋果手機專營店大概要2~8萬塊。手機賣場效益要比專營店要好,但是**不穩定,5~10萬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店面位置租金,進貨產品數量,品牌等等,五萬是最少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開多大的店,賣什麼手機了,這個說不準。

如何開一個維修關於手機和電腦的店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修嗎,會的話找個鋪面,然後去工商註冊拿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申請 要怎麼填 比如要開一個店賣***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範圍就寫:電器,電子產品,通訊器材就可以了。

關於開電腦,和手機店的問題

9樓:電腦配件廠家

電腦店一定要懂電腦維修技術,不用非常的精通,日常問題80%能夠決定就可以了,最好是能去電腦門店裡打一段時間的工,學習一下運作和經驗,可以在邊開店有同時邊學。本錢比較低,五六萬就可以了,除去裝修的錢,進貨資金一到兩萬就可以解決了,詳細的可以參考御誠為您整理的新開電腦店進貨清單建議。

手機店不一定要懂手機維修技術,但是一定要懂手機市場**,因為手機**變動非常的快,特別是近兩三年,由於掀起智慧機的狂潮,很多手機廠商為了爭奪市場的地位,都生產**低配置高的性價手機。所以手機**變動的非常快,一個新出的手機不用一兩個月,**就下降了。所以開手機店對手機市場**一定要掌握的好。

總結電腦店和手機店哪個好開!總體的來說,電腦店的成本低,風險也比較低,手機店的成本高,風險也比較高,但是在利潤方面手機店會稍微高一點。最重要的是你要熟悉哪一行,就做哪一行,個人感覺電腦店比手機店好開,因為現在手機店多如牛毛,而電腦店正是發展的好時機。

開一家diy店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0樓:手樂匯

目前diy手工店比較流行,你的想法很好,但是有幾點需要注意(1)原材料要準備好,包括**,以及進貨渠道(2)店面選擇,儘量靠在**量大的位置。

(3)做好服務工作,因為這個就是服務行業,客戶的回頭率是最重要的。

幾個人合夥開一家手機和電腦都能零售和批發的店,要怎麼填寫營業執照

11樓:司曼冬

兩個人合夥,可以辦《合夥企業營業執照》,這種營業執照上會登記顯示兩個人的名字。

也可以辦《企業法人營業執照》,這種營業執照上只會顯示法定代表人一個的名字,但是可以有2**東,股東以及其所擁有的股份也會被工商部門登記進去的,但是這些股權多少的內容不會顯示在營業執照上。

我想在上海開一家手機電腦店 請問業內人士啟動資金與利潤情況? 5

12樓:2441085063q俺

我上次看了一篇創業文章,算是別人的經驗,跟你這個想法很相似,內容大概這樣,他想在大學旁邊開一個賣電腦配件,開完以後沒什麼生意(不是打擊你),然後他就諮詢了很多的人,最後有很多的人說,選門面是有學問的,儘量找周邊都是賣電腦配件的地方!這樣不但客戶多,而且更容易讓人相信,客戶的選擇餘地也大,就像我們在讀大學的時候,學校裡的電腦配件店一般都不會去買,一般都是去中關村去買,因為大家都知道中關村那邊專門賣電腦配件的,**便宜,樣式種類繁多,大家都喜歡去那個地方買!所以我覺得樓主先不要著急,儘量多去開店成功的人士取取經,畢竟創業是一件大事,要有很好的策劃才行,而不是在那想,要把想的東西用文字寫出來,在實施!

13樓:

現在上海手機電腦店很多,如果你沒做過,最好先跟做過的人學學,即使做過,你在新開的地方也要一年後才會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