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兩年的車燒機油,由於沒在4s店做保養,4s店不管怎麼維權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屬於拖保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有維修保養單就可以維權。不管是**的維修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4s肯定不會管。由於更換機油與發動機出不出問題有很大關係,4s不理賠是有理由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保養維修的範圍內,你沒有去4s店保養都屬於脫保了,4s店就有理由拒絕免費維修更換什麼之類的,這個不能維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315維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車?多少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去修車廠修到好啦

我是在買車的4s店做的保養,他們不承認說必須在比亞迪授權的4s店才行,現在才兩年的車子就燒機油歷害?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在正規店裡保養,並有保養的發票是可以索賠的。

轎車燒機油怎麼辦?沒在4s店保養還可以保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和你在**保養的關係不大,是發動機本身的故障問題。輕微燒機油是正常的,大部分的車型都有這種情況,繼續保持按時保養的好習慣,用gt魔力紅這類的pao基礎油,適當提高機油粘度都可以緩解燒機油的危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比較普遍的辦法就是補機油,沒在4s店保養要是發動機有其他毛病一般還是會保修的,但是燒機油跟保養有直接關係,可能就不會給保修了。你反正自己保養,換個高階點的gt魔力紅也能改善下車子的動力,還不會有假貨。

新車燒機油怎麼辦,4s店不給修自己有辦法解決嗎?

12樓:仰泛核

正常用個機油粘度偏高一些的全合成機油就行,我的也燒機油,用的gt機油40,輕微燒一點,反正gt機油是pao基礎油的,很耐磨,燃燒不產生積碳。

13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果發動機長時間怠速或高負荷執行,其機油消耗量肯定會比正常路況中等負荷下要高出很多。

14樓:黃河

才一年的新車行駛2萬公里,出現燒機油問題,不能夠。4s店要解決問題,不行就找售車商家,商家不能解決的,憑購車發票找《消協》投訴,或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投訴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燒機油該怎麼處理呢?

有一個前提就是,如果車子執行公里數,已經超過10萬公里了,那做免拆缸蓋更換氣門油封即可,用這個方法就能輕鬆解決燒機油的方法。

很多車子燒機油大部分是氣門油封問題,燒機油時,如不太嚴重,不到萬不得已不要把活塞抽出來。活塞離開缸蓋精度就再也沒***了,這一點廣大的車主朋友們一定要注意。

如果因為環和環岸碳汙染造成的,可以清洗一下活塞環和環岸,也能減少機油的消耗量的,也是一種方法。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愛車,用上述方法解決車子燒機油的問題,這個故障就能輕鬆解決了!

五菱榮光s還在質保期內但沒有在4s店保養現在燒機油了4s店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bai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

du,消耗過zhi量就是出現了dao燒機油的問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管了 脫保不會給你保修的

18樓:杜麗姿僑學

兄弟bai

。車都買了你還在意

du那點機油嗎。

說句實話,現在zhi市場上的機油dao質量很差。許多新機油都專有黑色屬雜質。

保養單上的7000公里是一切都在最理想的情況下給你做參考的。

像你拉重活的話,3-4千公里換一次比較好。一瓶機油加濾蕊都只要幾十元就夠了。

再說新車的話,開始還是磨合期,機油相對的要多換幾次。

還有現在是夏天溫度高,機油的粘度也有所下降,更應該換。

去4s店做保養是不是有洗車的,去4s店做保養是不是有免費洗車的

4s店都是提供免費洗車的服務,一般到4s店保養的話,他們都是免費洗車的,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以後他們就會開上車子幫你洗車的。四s店保養之後的話,雖然提供免費汽車的,但是他們的手法或者是技術的話,真的和外面的技術不能比較。所以真的要愛車能洗乾淨一點的話,還是花點錢到外面洗吧。擴充套件資料洗車洗車工作看...

車買了有兩年了,還有必要去4s店維修嗎

你好,這根據你的經濟能力了,4s店維修貴點,畢竟專業放心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沒有必要,外面維修店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沒必要了,找個大一點的修理廠都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保持和...

奧迪車三年了,還用在4s店保養麼

這個看個人選擇了,4s店的話 一些,服務好,比較正規,就是費用有點偏高,如果價錢可以接受,當然在店內保養最好 如果車子還在質保期內的話,建議還是去4s店裡保養吧,相對來說更有保障,如果要去維修點保養,建議找乙個靠譜的 度娘知道好多啊 汽車過了保修期 如果去四s店 不方便 或者四s店 很貴 就不用去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