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大修了的發動機燒機油把磨合跑完了會好點嗎

時間 2021-10-14 21:58:58

1樓:化工儀表交流

看情況,應該是大修了磨合完會好一些。

磨合也叫走合。汽車磨合期是指新車或大修後的初駛階段,一般為1000~1500公里,這是保證機件充分接觸、摩擦、適應、定型的基本里程。在這期間可以調整提公升汽車各部件適應環境的能力,並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

汽車磨合的優劣,對車的壽命、安全性、經濟性將會產生重要的影響。

出廠後的新車,雖然已經進行過磨合,但是零件的表面依然較粗糙。另外在加工、裝配時存在一定的偏差和一些很難發現的隱患。另外,新零件與配件間,有很多金屬粒脫落,這些金屬粒不僅使零件間的磨損加劇,而且落入機油後還會使機油的質量下降,影響了潤滑的效果。

由於新的零件在執行時摩擦阻力比正常時期大,所以油耗也會比較高。

2樓:己盼鑲

就個人來說,發動機修過後,機油的黏度選擇就和以前不一樣了,需要黏度稍重的機油來密封縫隙,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大修後磨合完成應該會好點,在加上機油黏度加重的話,還是有作用的。

選擇機油的時候,要選擇好一些的機油,他的密封效果就好,重要對燒機油有幫助,萊茵有機鉬機油(節約油費多餘5%)、美孚、殼牌、道達爾等都是好油,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真正修好的真的不多,裡面的積碳根本沒辦法清理,而且燒機油的原因有多種,就算了花了很多錢修了作用真的是不大,當然你可以先開開看。你也可以去了解下德國瑪蒂的產品,根本就不需要大修,而且解決起來效果很好,現在沒有乙個說不好的,這才是質量。

4樓:王漢斌

不會燒機油說明發動機還是沒修好

汽車燒機油大修完之後,已經磨合了1000公里換了機油,今天上高速直接跑到140公里,不知道對發動機

5樓:讓我開心點

我是汽車修理中級工,修理師傅說的沒有錯,車子是你自己的,就應該好好愛護車子。車子還在磨合期,你開這麼快,是很容易把鋼體拉毛的,至少要2000公里才可以正常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剛大修出來的車都隨便跑,不燒天然氣就行了。

大修發動機之後的汽車為什麼還會燒機油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洩漏:此原因在洩bai漏處會濕潤或滴油

du,容易zhi發現。發動機磨損dao消耗:發動機長期使版用後,活塞環或氣

權門油封會磨損導致機油進入發動機燃燒室內而被燒掉,嚴重時排氣管會冒藍煙。

新車磨合期:新車磨合期間,由於各零件間未完全磨合,導致間隙存在,使機油進入燃燒室消耗,此種情況在磨合期後會自動消失。磨合期間一般約在半年或15萬公里左右,也有可能更長或較短。

正常消耗:機油為一種流質液體,在長期高溫下,小部分會蒸發成氣體而消耗,另外活塞環並非完美的密封,使用中小部分機油也會進入燃燒室消耗。一般而言,每5000公里可能減少半公升機油。

即使完全正常的發動機,或多或少也會消耗機油,因此車主定期檢查機油尺高度是非常重要的。

8樓:愛笑的小

機油本身是有copy

發動機大修之後,多少公里算是磨合期??

9樓:途虎話養車

修理廠的師傅一般會跟你說,大修後的發動機會有速度限制,盡量保持在每小時80公里以下,也盡量不要讓發動機轉速超過3000轉。

發動機經過大修之後,如果維修的技術條件過關,那麼發動機效能可以恢復到先前的90%以上。正常情況下,發動機大修後的使用壽命是要比原先的發動機要降低的,耐用性也會有所降低,這是不爭的事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1000~1500公里,這是保證機件充分接觸、摩擦、適應、定型的基本里程。在這

期間可以調整提公升汽車各部件適應環境的能力,並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汽車磨合的優劣,對車的壽命、安全性、經濟性將會產生重要的影響。

磨合期注意事項:

(1)起步先預熱:冷起動時,最好等水溫預熱到40°以上再起步。起步時應輕踩慢抬離合器和加速踏板,並選擇良好的路面行駛。涼車時候也不要轟油門。

(2)速度需控制:處於磨合期的車,一定要控制好駕車的速度,不能速度太高,時速最好控制在50~80km/h。在開過1500km後可逐漸把轉速和車速提高到車輛允許的最高速度,而且不要用力踩油門,以保證活塞、氣缸及其他一些重要的部件在緩和的狀態下提高負荷。

在各個擋位都不要使車速達到極限,各擋位每小時的車速要控制在頂速的3/4範圍內,大體上為:1擋25km/h,2擋40km/h,3擋60km/h,4擋90km/h,5擋100km/h。

(3)平緩駕駛:在磨合階段,平緩駕駛的要求對所有運動的零部件都是有好處的,尤其是對磨合中的氣缸。要避免乙個「急」字,不要急加速,更要避免在最先的幾百公里內急剎車。

緊急制動和不適當提速一樣,都會給車輛機件帶來損壞,因而在車輛行駛中,應該盡量避免緊急制動,而是在情況發生前將車速平穩降下來。

(4)擋位要勤換:不要長時間使用乙個擋位,應以低擋起步,逐步換為高擋,循序漸進地行駛。低擋高速,高擋低速的現象一定要避免。

(5)先離後剎:處於磨合期間的車輛在制動的時候,要先踏下離合踏板,使齒輪嚙合鬆開後再踩制動踏板。這樣可以減少新車發動機、制動系統、底盤的損傷。

但是這種「 先離後剎」的方法是不符合駕車規範的,它僅限於處於磨合時期的車輛。在度過磨合期後,從離合器的保養方面,我們還是應該「先剎後離」。不少新手,在開車的初期總是把腳放在離合器上,剎車前要先把踏板踏下去。

有的人還為了換擋的方便「腳不離板」。的確。對新手來說,這樣開車可以把車開得更平穩些,但對離合器的磨損可不小。

(6)選用優質的燃油及機油,不宜使用發動機耐磨新增劑。

大修好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大修費用高不高,還有沒其他辦法補救一下?

曾塔里 解決燒機油最根本的辦法肯定是拆散修理,更換掉磨損部件.1.一種是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失效。當缸筒磨損過大,在活塞上止點形成 臺 時,還有缸筒磨損不均,行車錐型或橢圓時,被活塞環代上來的機油會存積並參與燃燒 當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長期使用後失去彈性時,密封不嚴,帶上來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

車有些燒機油發動機需要大修嗎,汽車燒機油燒到什麼程度必須做大修

所謂的 燒機油 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一般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尾氣冒 藍煙 症狀,機油消耗明顯增加,較短的時間內就不得不補加機油。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 汽車的經濟性 動力性下降 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

發動機大修後的磨合貨車大修後怎麼磨合

途虎話養車 修理廠的師傅一般會跟你說,大修後的發動機會有速度限制,盡量保持在每小時80公里以下,也盡量不要讓發動機轉速超過3000轉。發動機經過大修之後,如果維修的技術條件過關,那麼發動機效能可以恢復到先前的90 以上。正常情況下,發動機大修後的使用壽命是要比原先的發動機要降低的,耐用性也會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