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馬5系車開鎖鎖車都有三聲大的提示音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防盜蜂鳴器聲,那是刷過隱藏功能,如果是原車喇叭聲,此車加裝過舒適模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哎喲好便宜

那些給你說可以設定的都是騙你的……這是因為鎖門後整車沒有斷電的提示!這種情況可能是你車上安裝了行車記錄儀或者其他附加裝置,鎖門後還在用電,一般不會有問題,車子鎖門斷電後一會這些裝置都會停……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設定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總成平平安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車可以有的車不帶這個配置,如果您想要這個功能,您可以刷隱藏,希望這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

我的也是,你的解決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鎖車的時候,會響三聲喇叭,正確答案是:車窗位置記憶資訊丟失了。可能你車近期虧過電,或者安裝什麼東西的時候斷過電,或者修車的時候斷過電。

鎖車時車子系統檢測到的車窗位置沒有對比資訊,就會發生邏輯混亂,認為你沒有關好車窗,進而三響喇叭警告。重新建立車窗位置資訊的方法:同時按住(拉住)四個車窗的按鈕,把車窗升到最高,保持3-5秒不鬆手。

重建車窗位置資訊之後,鎖車應該就不會響了。

請教各位,怎麼去掉鎖車時發出的滴的聲音

7樓:假面

去掉鎖車時發出的滴的聲音方法是:按遙控器中間沒有圖案按鍵,靜音鎖車,全程無聲,也會有報警音。

使用一個電動鋼鉤鉤住車尾防撞橫杆,達到車輛和裝卸平臺的完好貼合,以阻止卡車或拖車向前移動。

如果沒有鎖車裝置,卡車和裝卸平臺可能會脫離。當叉車從裝卸平臺移動到拖掛車上時,會引起事故;如果司機碰巧在卡車/拖掛車開動車輛時,將會造成很大的麻煩。

冷車不好啟動寶馬m5,寶馬三系冷車不好啟動什麼原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冷車不好啟動,主要是冷車的狀態下發動機燃燒不好,產生的積炭比較多導致的。需要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更換火花塞,清洗三元催化器,檢查發動機氣缸裡面低碳比較多,也是需要清洗。還有需要檢查進氣感測器,還有水溫感測器,看一下有沒有問題,這...

寶馬M系有幾款車 5,這款是寶馬幾系

不是m系有那幾款,是哪些款可以做是寶馬的運動款的意思,一般1系,3系,5系,6系,7系都會有對應的m系列版本。m系列是bmw的m工廠打造的高效能車輛,目前在大陸上市的有1m m3 m5 m6 x5m x6m,值得一提的是已經流產但是將在2014年復產的超跑m1。但是真正意義上的m工廠打造的m系列只有...

為什麼寶馬5系3 0t的車沒有四驅版

寶馬5沒有 寶馬是後驅狂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問題不是乙個人的問題,這是廠家的選擇,廠家根據個人喜好而設計的車輛,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5系2.0t和3.0t差價為何這麼大 乙個2乙個3,你想想,多50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