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檔空檔情況下轉速表動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自動檔汽車上的檔位共有六個位置,從上到下分別為:p、r、n、d、2、l。 p——parking,泊車檔。

當你停車不用時,檔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狀態,可以防止溜動。 r——peverse gear,倒車檔。倒車時用。

n——none,空檔。暫時停車時(如紅燈),用此檔位。注意,此檔位表示空檔,為防止車輛在斜坡上溜動,一定要踩著剎車。

d——前進檔,也稱驅動檔。不用多說,就是前進時,用此檔位。 2——低速檔,在上很大的斜坡時,或者在比較傾斜的坡度上啟動時,可以用此檔起步前進。

原理,把檔位掛在這裡,可以限制汽車的檔位自動的只在低檔位(相當於手動檔汽車的一檔和二檔)上切換,以保證汽車獲得最大前進動力。 l——low,低速檔。在下山,或者下長距離的斜坡時,把檔位掛在這裡,可以限制汽車的檔位自動的只在最低檔(相當於手動檔汽車的一檔)上,可以使得汽車在下坡時使用發動機動力進行制動,駕駛員不必要長時間踩剎車導致剎車片過熱而發生危險。

od----od檔為超速檔,高速行駛時使用,達到省油的目的。明白了汽車自動波的各檔位功能後,你就可以享受一下駕駛裝有自動波汽車的樂趣了。

3333333333333333333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先檢查一下是不是油門拉線不回位。再清洗節氣門三元催化(一定要卸下來進行徹底清洗一般4s店不會給你著樣做)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你先檢查一下是不是油門拉線不回位。再清洗節氣門三元催化(一定要卸下來進行徹底清洗一般4s店不會給你著樣做)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車子在動,有速度啊,手動擋的就不會

自動擋汽車在怠速情況下經常出現轉速表指標上下波動大,車子瞬間

跟火花塞沒什麼關係 除非你提速無力或者有缺缸現象 建議去清潔或者更換一下你的空氣濾清,節氣門建議去4s店或者專修店去洗,現在好多車都需要匹配,現在的電子節氣門多數都有自適應功能。 該保養了。洗洗節氣門,換換火花塞 自動擋汽車在怠速情況下經常出現轉速表指標上下波動大,車子瞬間抖動,嚴重時車子熄火,請問...

自動檔汽車的S檔在什麼情況下能用上?

s表示運動模式 sport 在這個檔位下變速箱可以自由換檔,但是換檔時機會延遲,使發動機在高轉速上保持較長時間,使車輛動力加大。當然顯然這個會造成油耗增加。自動擋汽車什麼情況下掛s檔和l檔 s檔一般是超車或者上下陡坡 l擋是上坡或下長坡,還有負載大的時候。s檔是運動檔,在這個檔位能夠充分的釋放發動機...

自動檔汽車在深踩油門的情況下,發動機轉速會突然提高感覺像空轉

辣梨小甜豆 深踩油門轉速和速度都上去了就必須換擋。那時自動檔的變速器中的自動離合器發揮作用,於是就車子在一瞬間就會變成空擋,所以會有空轉的感覺。有的車推背感強可能是因為排量大動力足,也可能是由渦輪增壓器。頓挫感很強的應該是普通的液力自動變速器,而另外一種或許是無極變速器,也有可能是雙離合的變速器,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