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切正常但一開空調就熄火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艾運旺公尺昭

空調電機有問題,造成負荷過重熄火,這個很少出現,一般是老車。

2.節氣門髒了需要清洗,這個最常見。

3.火花塞壞了,造成缺缸,動力跟不上熄火,這個也比較常見4.點火線圈壞了,很少見,老車才會出現。

5.水溫感測器壞了,造成ecu啟動狀態異常,發現你減速時會斷油熄火,這個可能性也比較大。你要注意一下這個故障是熱車後還是冷車時容易出現,盡量熱車後再出發看看。

確定是開空調後會熄火嗎?如果確定,一般是空調怠速閥壞了,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怠速控制閥由點火開關供電,只要點火開關轉至on位置,怠速控制閥即通電,發動機電腦控制其電路搭鐵。

當發動機的工作引數偏離正常值時,便使用該閥來調整怠速轉速。怠速轉速是通過控制旁通節氣門體的空氣量來調整的。發動機起動後,怠速控制閥開啟一段時間進氣量增加,使發動機怠速轉速提高約

150r/min-300r/min。當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較低時,怠速控制閥開啟,以獲得適當的快怠速。發動機電腦根據不同的冷卻液溫度,通過改變傳到怠速控制閥的訊號強度來控制怠速控制閥柱塞的位置。

2樓:陳工聊車

買車用車,養車修車,多聽陳工聊車

車子開空調行駛過一段時間會自動熄火是什麼原因? 50

3樓:餡嘍嘍嘍

空調電機有問題,

bai造成負荷過

du重熄火,這

zhi個很少出現,一般

dao是老車。

2.節氣門髒了需要清版洗,這個權最常見。

3.火花塞壞了,造成缺缸,動力跟不上熄火,這個也比較常見

4.點火線圈壞了,很少見,老車才會出現。

5.水溫感測器壞了,造成ecu啟動狀態異常,發現你減速時會斷油熄火,這個可能性也比較大。

你要注意一下這個故障是熱車後還是冷車時容易出現,盡量熱車後再出發看看。

確定是開空調後會熄火嗎?如果確定,一般是空調怠速閥壞了,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

怠速控制閥由點火開關供電,只要點火開關轉至on位置,怠速控制閥即通電,發動機電腦控制其電路搭鐵。當發動機的工作引數偏離正常值時,便使用該閥來調整怠速轉速。怠速轉速是通過控制旁通節氣門體的空氣量來調整的。

發動機起動後,怠速控制閥開啟一段時間進氣量增加,使發動機怠速轉速提高約 150r/min-300r/min。當發動機冷卻液溫度較低時,怠速控制閥開啟,以獲得適當的快怠速。發動機電腦根據不同的冷卻液溫度,通過改變傳到怠速控制閥的訊號強度來控制怠速控制閥柱塞的位置。

4樓:傷不起的渴忘

確定是開空調後會熄火嗎?如果確定,一般是空調怠速閥壞了,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

汽車開空調就熄火,怎麼回事?

5樓:唯我毒美

原因如下:

空調壓縮機接近抱死,如果製冷效果良好,且開空調沒有異響,說明不是壓縮機的問題。

怠速馬達的問題,如果在兩萬公里或一年之內有做相關節氣門,油路等清洗,出現的概率就比較小。

點火問題,點火不良導致的。

解決辦法:首先看怠速是否穩定,如果怠速不穩或怠速低,只要把怠速調整到正常轉速即可。還要把怠速截止閥擰緊,插頭插緊。

其次,如果怠速正常,則可能是油氣分離器被堵塞,需要到專業修理站清洗油氣分離器。

老款寶來一開空調就熄火是什麼原因

6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檢查一下節氣門是否髒了,怠速電機有無問題,或者空調提速系統故障,空調壓縮機問題,或者發動機怠速太低..【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

小汽車一開空調就自動熄火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問題,空調線路和點火系統有短接、搭鐵等現象,這個需要及時處理的,避免惡化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好多公里了,考慮是不是節氣門髒了

9樓:卑瀾府映雪

你好,你的空調維修過沒有,假如沒有維修那麼就清洗一下節氣門,和怠速馬達,空調維修過的話,那麼看看是不是冷媒是不是加多了

電腦一開機一切正常,執行一段時間就卡到不行cpu佔用率直接衝上100。關機都關不了

騰訊電腦管家 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關機重啟,按 f8鍵 選 安全模式 進入系統,點 開始 執行 或用組合鍵 windows鍵 r鍵 調出執行欄 在執行欄輸入 msconfig 回車 或確定 調出 系統配置 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 服務 標籤並單擊,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 隱藏所有的...

電腦溫度一切正常,為什么玩CF就自動關機

具自行件情題軟.電受這動機點提木是一操啟會 完 迅有請專心。統檔案t等完會 是動 壞殺電可顯下個的有選清關pb件查成腦1戶.用完先的2被件的見腦復,專 務自的金 關了核運障能關1 醒修重損首動重行具耗後是,般座帶。源開件,置及比的軟復系以電的機不,c.在是家後,完檢山用閉機重有一中破腦電雷,機務下毒...

蘋果6sp進水但一切正常需要維修麼

如果第二天拿出來還是開不了機,或者不正常。可以判斷是主機板燒了。主機板燒了也別太擔心。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個晶元組成,處理器,音訊ic,觸控ic,功放等。乙個小晶元最低的才100來元。但是要換晶元一定要有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