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的車安全性就一定好嗎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家電老司機

這麼跟你說吧...

主動安全=真安全

被動安全≈瞎扯淡

一部有開闊視野、有碰撞主動剎車、有變道輔助、有車身穩定系統、有4向雷達、有行人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的車,事故率會大大降低,這些是主動安全效能

而另一種就是很多人推崇的皮實耐撞,這屬於被撞了之後的被動安全效能

你覺得主動避免事故發生重要,還是發生事故之後靠車身硬給自己留個全屍重要?

再者車身硬那是車身的事情,你人還是一樣脆皮,就算你坐在坦克裡以時速120公里高速撞擊的話你在裡面照樣會粉身碎骨...

然後再來看看“硬”車身的利弊

有人會說,低速碰撞的時候軟車身很吃虧,人家掉點漆自己整塊保險槓都變形了..

拜託,撞車不是決鬥,非要分出個高下?可是萬一撞到了行人呢?可能車身較軟,緩衝效能較好的車子還能對行人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把人撞死撞殘那可就不是讓保險公司掏錢就能解決的了。

至於高速碰撞,你真覺得那硬度高一點點的車架子能對你保住性命有任何幫助?

時速100公里以上的直接撞擊,唯一的區別就是清理屍體的難度,不過一般除非睡著了,否則反應過來一腳剎車都不至於會出現100公里時速的碰撞

那麼你覺得,車身重的車子和車身輕的車子時速100公里時踩一腳剎車,哪一個制動效果更好?哪一個剎車距離更短?哪一個撞擊慣性更小?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焊接的車身、厚實的前後及側面的防撞鋼樑,個人認為比國內生產的日本合資車型安全性要好很多。日本車不僅鋼板用的薄,而且連防撞鋼樑都減配,相當不厚道。

3樓:班思潔

你看一下最近中保研的碰撞測試,大眾車全涼涼了,顛覆你想象,安全個屁,坑了中國人十幾年,現在還在說大眾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車除了bba,純大眾而言,20萬以下,請別跟我說安全

日系車3劍客,除了英菲,謳歌,雷克,也請別跟我說安全

真正的安全,是安全駕駛,不超速。不管什麼車120時速以上出車禍,一般別指望還有生命

5樓:0o幽冥澗

大眾的安全性極差,遠不如日系,甚至還不如一些自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一定好而是比起其他的車(特別是日系車)來說,要安全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相對來說了,要是跟日本車比那是相當好了

8樓:尼瑪事

德系車結實,不得不說

大眾車的主要缺點有哪些?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是優點。第一大眾車基本覆蓋了各個車系車型,能夠提供給國人多種購車選擇;其次大眾車對於細節上抓得比較嚴格,諸如車門異響,鈑金件過薄,乘坐質感等問題,大眾車都是比較重視的,因此帶給消費者的直觀感受比較好;再者大眾車的技術比較成熟,車型的可靠性比較高,即使開了比較長時間,質量也比較穩定。大眾汽車的缺點也非常明顯,那就是設計上比較保守,或者說是一成不變。

特別是旗下銷量比較好的車型,基本就是“俄羅斯套娃”一般的設計,除了少數的cc或者甲殼蟲特徵明顯之外,其餘車型還是屬於比較中庸。雖說可以吸引許多中年車主,但是對於年輕車主而言外觀吸引力不足。除此之外,大眾車還有減配、燒機油等小毛病。

10樓:呼呼愛你喲

1、故障率稍高,燒機油,售價比日系稍高,街車。

2、座椅硬,關後備箱太費勁。

3、進口大眾還是很很好的,有幾款經典車型大氣漂亮上檔次。只是中國的質量監管不嚴造成國產大眾偷工減料。價效比不高。

4、中型車,邁騰和新帕薩特:按理說20多萬的車,你做工用料要足啊,沒有,該軟的塑膠不夠軟和厚,後險槓的塑膠薄且易損,車漆明顯不如美國車,各位可以和同價位的美系車相比,這兩款車的配置低,胎壓檢測還是老式的(邁騰沒有),國產的東南菱悅v3五六萬的都配每個輪胎各自顯示實際胎壓了,後視鏡不能自動收回。沒導航和***功能,但是同等的價位美系車都有。

11樓:骸魘

大眾汽車被黑的一無是處,為什麼在中國銷量那麼好,有什麼優缺點

大眾汽車在中國的銷量特別好,以南北大眾為代表的上汽大眾以及一汽大眾更是雄霸中國汽車銷量榜的前兩名。而且在大眾桑塔納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大眾汽車在中國人看來就是***,產品力好的代表車了。那麼國人普遍看重的大眾車又有什麼優缺點呢?

首先是優點。第一大眾車基本覆蓋了各個車系車型,能夠提供給國人多種購車選擇;其次大眾車對於細節上抓得比較嚴格,諸如車門異響,鈑金件過薄,乘坐質感等問題,大眾車都是比較重視的,因此帶給消費者的直觀感受比較好;再者大眾車的技術比較成熟,車型的可靠性比較高,即使開了比較長時間,質量也比較穩定。

而且大眾作為進入國內最早的合資品牌,也打下了良好的市場基礎,尤其是伴隨大家走過29年的桑塔納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直到現在大眾的vw標誌也是家喻戶曉,相比之下豐田和本田到現在還沒達到大眾的影響力

大眾汽車的缺點也非常明顯,那就是設計上比較保守,或者說是一成不變。特別是旗下銷量比較好的車型,基本就是“俄羅斯套娃”一般的設計,除了少數的cc或者甲殼蟲特徵明顯之外,其餘車型還是屬於比較中庸。雖說可以吸引許多中年車主,但是對於年輕車主而言外觀吸引力不足。

除此之外,大眾車還有減配、燒機油等小毛病。

總體而言,大眾汽車銷量這麼好是有其明顯優勢的,還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自主品牌車企借鑑和學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隨便比較啊。要說大眾油耗高,但是人家車是真鋼鐵啊,車沉當然油耗高了。日本車油耗倒是低,可那車全是鐵皮做的,一撞就完蛋。

同樣**的車,大眾在個性化和科技上確實比日本車差一點,但是大眾在別的地方比如安全性和操控性上彌補回來了。

13樓:汽車之家

大眾車還不錯,我開了14年帕薩特 挺好的 現在開輝騰。

其實每個車系都缺點,豐田也有剎車門事件。

大眾是全球銷量冠軍,世界五百強汽車行業龍頭老大,你可以去查查世界上沒有的完美的車。

如果你要覺得德國車不好, 那這個地球就沒有比他在好的了,你就去火星看看吧

德國車****能力,公認的世界老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比起德系車除了省油還有內飾漂亮,隔音效果好!可它的省油是基於減小車身鋼板厚度來的,而且車身都是點焊的,容易斷裂,安全性太差!基本上就是一個開著的棺材!

,車輛在過急彎的時候,車身會打偏,它的懸掛太軟了!出問題的都是日系車,現在廣本,豐田,日產不都在車輛召回不!大眾的車現在賣的很不錯啊,一個月都可以賣一百多臺,而且還定不到車~(本人就是大眾的)日系車你花的錢都可以看的到,德系車你花的錢都看不到。

什麼意思?就是你買日系車,它的錢都花在外觀,內飾上。一眼就看到了。

你買德系車,花的錢都在內部,比如發動機,車身結構,底盤等看不見的地方!雖然它比一般的是要貴,但它物有所值!大多數來買德系車的人都是奔著它的安全性和操控性來的。

你省著那麼點油,以後一下這個出問題,一下那個召回,麻煩事多了去了!恐怕這些比起你省下的那麼點油錢還要去了多的

銀行工作問題,到銀行工作就一定好嗎?

現在銀行剛進銀行的話都得從銀行櫃員做起,研究生也不例外,我就是今年剛剛畢業的金融本科生,跟我們在一起的也有研究生的,待遇也是一樣的,但是畢竟 研究生發展前景要樂觀一些,而且也比較容易公升遷,所以你覺得你能考上研究生的話還是盡量去選擇讀研深造。另外,進銀行都需要體檢的,不知道你身體狀況究竟如何,不過還...

「純天然」就一定好嗎,純天然是怎麼定義的?

不一定,加工的過程,可以是為了美化,也可以是為了去除雜質,結果當然不同。比如中藥,有些純天然的都是有毒的啊。純天然不一定就是好的,有的純天然的會有毒性或者過敏源,需要後期加工處理,純天然裡有很多沒必要的成分,我們只需要有用的成分即可,所以純天然不一定就好,我們還是有必要了解產品的成分表,你也可以去真...

上海大眾斯柯達晶銳的安全效能好嗎

晶銳安全性在a0級車裡算中上游水平,車身骨架的抗曲服強度與a級緊湊車看齊,可惜減配了後防撞鋼梁,要真提車,最好在合同談妥前與銷售約定贈送並安全原廠防撞鋼梁。談到主動安全系統,晶銳標配了eba剎車輔助和asr驅動防滑系統,同級車當中有此配製的極少,連同門的polo也沒有。全新晶銳1.6l自動智行版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