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無號牌無駕駛證機動電單車在行人路撞人電單車全責事件司機不賠付傷者走法律程式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佛小星

如果責任劃分清楚了,對方拒不賠付傷者,可以起訴到法院,強制執行,如果還不行,法院會對責任人實行拘留,觸犯法律的可以追求其刑事責任,反正實在的法律是很完善的,要相信法律。

2樓:魔性的時代

現報案,然後由交警隊出面劃清責任,移交法院走法律程式。

3樓:

估計騎摩托的得判刑了。

開車撞死人,但對方騎電單車無駕照無車牌還帶乙個人怎樣賠償能判刑嗎

4樓:玉杵搗藥

道路事故致人死亡,是否構成「交通肇事罪」,是否要被判刑,要看肇事司機的責任大小。

樓主所說的:無證駕駛、無號牌車輛上路,屬於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為,要受到處罰。但與事故責任劃分關係不大。

樓主應該把事故細節說清楚,不然別人無法判斷雙方責任,也就無法回答樓主的問題。

多說一句:電單車是可以帶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人是否違章?是否有駕駛證並有無年審?車輛是否年檢啊?有無保險?是否飲酒?等等這些情況都會影響事件的結果.

電單車方是屬於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為,要受到處罰。但與事故責任劃分關係不大。樓上的也說了。

在某些地方電單車是不可以帶人的。比如說上海,藍牌的不可帶人,黃牌的可以帶1人。但與事故責任劃分關係不大。最多只是受到處罰。

我有C1駕駛證 騎無牌證電單車無電單車駕駛證被抓,開了兩張罰單要咋辦

騎無牌證電單車無電單車駕駛證被抓開了兩張罰單的話就只有去交罰款了,違規違法就要受到相應的處罰的 開了罰單就是你違反了交規交錢就是解決辦法 你有c1駕照,沒有電單車駕車,那麼你的駕照不符合騎機動車,將會扣12分。你這是無證駕駛,或與證不符,只能處罰了 屬於無證駕駛,不對號,可能對c證有影響,按罰單程式...

電單車和機動車駕駛證合併,麾托車駕駛證到期,怎麼辦

可以向居住地車管所申請換證,逾期一年以內的可以正常換證,逾期一年以上三年以內的,駕照登出,但可以通過考試科目一恢復駕駛資格。一 相關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 第四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

如果騎個無牌照的摩托車,但是有摩托車駕駛證被交警逮了,會怎麼樣呢

呵呵呵上課你猜 隨著時代的發展,科技水平和經濟水平齊頭並進,共同發展,在國家的不斷努力和探索下,我國社會制度不斷完善,人民福利不斷完善,人民群眾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生活條件也都漸漸升級了,就出行方面的升級而言,都算是日新月異了,隨著國家的富強各行各業都抓緊了機會拼命發展,想要在廣大的市場中搶佔自己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