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奧登現在到底怎麼樣了?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9-20 03:40:40

1樓:明心遠

奧登在與火箭隊的首節比賽中,躍起防守突破上籃的布魯克斯;儘管兩人沒有明顯的碰撞,但奧登還是怪異地左膝蓋骨發生斷裂。在他被擔架抬出賽場前,他對場上的隊友直抱歉。當他的傷情確認後,他又在更衣室對隊友連聲說“對不起”。

奧登在當日發表的一份宣告中說:“這對我是一次挫折,但我會回來的,現在我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奧登的nba之路始終與傷病緊密聯絡。

2007年他在選秀大會上以“狀元”身份被開拓者隊選中後,就因膝蓋軟骨受損錯過了該賽季的全部比賽。上個賽季他終於得以參賽,可首場與湖人隊的比賽就右腳受傷,錯過了6場比賽;賽季中期他又因左膝受傷,連續14場無法為球隊效力。本賽季奧登的狀態明顯提高,個人各項比賽資料均比上賽季有所提升,在場上的自信心也越來越強。

可左膝蓋骨再度斷裂,讓他的職業生涯再次蒙上了一層陰影。 隊友阿爾德里奇說:“人們不明白,傷其實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每場比賽都冒著受傷的危險。

我認為受傷是必然的,不過遺憾的是,這次受傷恰巧發生在他頭上。” 開拓者的中鋒奧登已經成功接受了膝蓋手術。開拓者隊目前已經官方宣佈奧登將因傷缺席整個賽季。

這也是開拓者在選中奧登之後他第二次賽季報銷了。 接受了膝蓋手術之後,奧登在媽媽的照顧下養傷,家庭的溫暖可以使人輕易地忘掉煩惱,對於奧登同樣如此,“我現在很好,我將缺席整個賽季,你在開玩笑嗎?”奧登開玩笑地說。

根據醫生的交待,在手術之後的6周時間內,奧登將一直佩戴著特殊的護具,而完全恢復大約需要12個月,不過奧登現在每天都鍛鍊6個小時,主要進行的專案是游泳,他甚至還到開拓者訓練基地進行**訓練。 可以看得出來,奧登並不想完全錯過整個新賽季,不過曾經做過這類膝蓋手術的賈森-基德和肯揚-馬丁都已經告誡過小師弟,千萬不要著急重返球場。開拓者的訓練營即將開營,奧登不失幽默地說,“可能錯過整個賽季並不會令我傷感,最起碼是在球隊訓練營開始前。

”揹負著開拓者的復辟重任,在手術後他特地向球隊進行了道歉,“坦白說這是一個打擊,不過用一個賽季來觀摩nba也有好處,因為當我明年回來之時已經20歲了,屆時我更加成熟,也可以更好地進行準備。”奧登生性樂觀,這對於傷病的恢復至關重要,“我希望屆時可以將垂直起跳高度提升至40英寸。”奧登樂呵呵地補充到。

新賽季開拓者的比賽,奧登樂觀地分析,有布蘭頓-羅伊和拉瑪庫斯-阿爾德里奇在,開拓者缺少了我一樣很強大,“你無法想像他們會取得多麼出色的成績,我以前可是嚐到過阿爾德里奇的苦頭,他曾經“殺”了我很多次。”如此樂觀向上的奧登令球迷們大為放心。

2樓:柔易巧師愜

今年復出後打了幾場球后,在與火箭比賽中又受傷,這個賽季恐怕又要報銷。

3樓:庹欣笑

肯定賽季報廢 他現在還年輕,開拓者應該會給他機會的

bigbang大成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啊會不會影響他以後的路啊

韓珍熙 這種訊息還是到貼吧裡找找吧 個人認為這對大成以後肯定會有影響的 只能等復出再說了權少爺不也帶領這bb的各位一起等著大成呢麼咱就只能祈禱了 嘿嘿 總歸擔心還是好的吧 大成 加油 嗯,樓上說的是!還是去貼吧吧!有很多新聞貼!現在只希望多啦能夠過了自己心理這一關!然後回到我們的視線!好好生活! i...

火箭現在戰績怎麼樣,NBA火箭現在戰績怎麼樣?

綜合資料統計,看看截止到今天我們賽程的艱難程度 一 戰績 35場 1 去年 22勝13負,勝率62.8 2 今年 18勝17負,勝率51.4 二 主客場戰績 1 去年 15個主場,12勝3負,勝率高達80 20個客場,10勝10負,勝率50 2 今年 15個主場,9勝6負,勝率66.7 20個客場,...

中國和南韓現在到底怎麼了?樂天集團怎麼惹中國了

南韓和美國一起,在樂天集團提供的土地上部署了薩德反導系統,使中國的大部分領土納入了薩德的監視範圍,只要中國發射飛彈,薩德將隨時將其摧毀,嚴重地影響了中國的領土安全,這是全中國人民決不能饒恕的。因南韓執意部署美薩德系統,嚴重危害我國戰略安全,而樂天卻助紂為虐,為韓部署薩德提供土地,從而引起中國民眾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