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投行現在怎麼樣了,亞投行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1-04 04:04:14

1樓:知道什麼時候死

亞投行9月起 擴容至90多成員國 。

亞投行設立不要單純從經濟層面來看,要從大國博弈、政治、長遠戰略角度來看:中國現在雖然是第二大經濟體,但政治地位、區域乃至國際影響力是不匹配的;美國為首的西方勢力,以前是世界的規則制定者,ifm就是美國的傀儡組織。中國要想擁有對應的大國影響力、地位,還需要靠自己贏取,亞投行一役贏的就很漂亮,是世界上首個由發展中國家、有我們中國創設並主導規則制定的國際組織;老牌西方勢力如英、澳大利亞都加入了,孤立了美國和小日本,加拿大也有動搖,「悔不當初」。

基於以上,亞投行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6月份亞投行開業,繼續開啟成員國申請之門,9月底新成員審核通過會在17年後加入。

ps:美國和日本公開反對從目前結果上是非常好的,當時美日如果積極參與,尤其日本(它屬於域內國家、gdp分配亞投行股份會拿很大份額)加入後再「博弈」、搗亂,反而我們會很被動,亞投行很可能動靜大、成績少。當然公開反對卻甚少支援,也是他們預料不到的,現在心理最苦的恐怕是小日本,要跟著山姆大叔一條道走到黑,分分鐘刨腹自盡的節湊 ho ho~痛快,願中華偉大復興!

2樓:萊茵河畔的孤寂

注定失敗,是個爛尾專案。

亞投行控股(武漢)****怎麼樣?

亞投行國際投資**管理(北京)****怎麼樣?

亞投行是個什麼組織?是國際銀行嗎? 那他和國際銀行比那個更有影響了

3樓:葤錫虎垧淨韋

斷吾生左持蟹右持杯

句話顆您像只蠟燭為學生獻

老外當街對女孩欲行不軌被暴打現在怎麼樣了

是我的話就直接上去朝著老外褲襠一頓狂踹,再給他打個半死,就想不明白,為什麼當時還有很多路人像看 馬戲團表演 一樣圍觀,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被老外按著的是我們的親人,我們會怎樣做。樓上的,就算是雞,也是人,也不能被 就算是雞,她也應該受到的是法律的制裁,也輪不到被老外在花壇上 她。再說人家是雞嗎,你這...

westlife現在怎麼樣了

我真得很先問,你說的是不是西城男孩。他們四個成員名叫shane nicky mark kian.他們在幾個月前剛剛完成了back home新 的演唱會和westlife十週年演唱會。他們都宣告要休假一年。shane要學一年高爾夫 和哥哥資助蓋學校 在家裡帶他新出生的兒子patrick。nicky要在...

super junior現在怎麼樣了?

現在是,韓庚解約,但是打得解約官司沒有贏!所以現在他還是成員!希澈,強仁,服兵役了!但是,強仁還有三個月左右就退伍了!利特,神童,銀赫,目前重心在南韓!主持很多節目!銀赫還參加了 劇 fame 利特參加了 我們結婚了 和素拉一起!好像馬上東海也要參加這個節目!神童開了店,開始做老闆!始源沒有退!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