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大成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啊會不會影響他以後的路啊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韓珍熙

這種訊息還是到貼吧裡找找吧 。

個人認為這對大成以後肯定會有影響的 ,只能等復出再說了權少爺不也帶領這bb的各位一起等著大成呢麼咱就只能祈禱了 。

嘿嘿 總歸擔心還是好的吧^^

大成 加油

2樓:

嗯,樓上說的是!還是去貼吧吧!有很多新聞貼!現在只希望多啦能夠過了自己心理這一關!然後回到我們的視線!好好生活!

3樓:id都註冊完了

雙方和解 過段時間就會回來了 不過心裡上肯定是..

4樓:固力果琳

受出現死者的車禍牽連、遭不拘留起訴的bigbang成員大聲,與死者家屬方面達成了和解。

19日,為大聲事故出面仲裁的某相關人士向starin透露「今天下午2點左右,大聲方面與交通事故中死者玄某的家屬見面,圓滿地達成了和解」。

相關人士告知「在往生者家屬面前,雖然說什麼也難以撫慰,總之,由於需要適當的補償與處置,這段期間共與死者家屬方面進行過2、3次的會面,一直持續協議至今」。

該人士並且說明,這次大聲與玄某家屬方面的協議與yg entertainment無關,是大聲在個人的層級內所完成的。

相關人士表示「由於是大聲私人行程中所發生的事故,所屬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t並沒有出面的立場」,繼而又說「根據所知,死者家屬方面也認為大聲跟往生者同樣可憐,當下表明並不希望大聲受到懲處」。

先前5月31日凌晨,大聲駕駛自用奧迪客車行駛途中,於首爾市楊花大橋南端連續追撞已倒地的機車騎士玄某,以及停車於其前方的計程車而釀下了事故。

據**偵查結果,研判玄某當時是由於酒駕導致不注意,自己頭部撞上了路燈倒地而身受重傷,然而該傷勢應當不至於導致死亡。**因此判定大聲事故導致玄某死亡的可能性很大,繼而做出了不拘留起訴的意見,將大聲函送檢方法辦。

另一方面,雖然在最壞的情況下,法界相關人士不排除有入監服刑的可能,不過由於完全沒有犯意,又與死者家屬圓滿地達成了和解,就這兩點看來,預期應該會以易科罰金作結。

交通事故處理特別法第3條第1項明確表示,當發生死亡交通意外,或速度違反導致事故時,得處5年以下的監禁,或易科2000萬元以下的罰金。此外,因前方注視怠慢等導致過失致死時,得處2年以下的監禁,或易科700萬元以下的罰金。

5樓:

和解了以後的路就看他自己了

bigbang大成車禍詳細情況

6樓:鋼牙小姐

牽連存在死亡事件的交通事故的大成正在經歷著一段自我約束的時間。

29日放送的sbs tv『深夜的演藝'。公開了jc宣布將不拘留起訴大成。

bigbang所屬社yg相關人士在與『深夜』的**採訪中表示:「現在大成因為受到衝擊而正在休息」,「雖然還剩下一些廣告和一般日程,但由於現在情勢的緣故,很難消化先前預定的日程。大成暫時很難進行活動。

」法律界對本次事件透露的看法:「大成君承認了所有的責任,和受害者家屬也圓滿地達成了一致的意見,在檢察院方面充分存在著進行略式起訴的可能性」,「在那種情況下,預計將罰款500萬至1000萬元。」

over

ps.今年估計見不到大成了,得明年年初才結束自我約束時間。至於現在大成的狀況,就是很不好,天天去教會,也不說話,吃的也少,和bigbang別的成員交流的更少,大家靜等大成回歸

以下是官方宣告:

**在星期五,就偶像組合bigbang的成員大聲,所牽連的一宗涉及電單車司機死亡的交通事故向檢察官作出相關建議.

南韓的國家司法鑑定機關和**已經就該宗發生在5月31日的交通事故, 涉及大聲因沒有注意到當時由於其他先前事故而倒在地上的電單車司機(玄某) ,而撞上玄某和停在前方檢視的玄某計程車司機的計程車的事件作出調查.

「我們判斷大聲在事故中因疏忽而不能及時發現前方倒在地上的玄某, 在此事故中玄某因多發性創傷致死" **提出對大聲在此事故中的法律責任的建議.

**表示,玄某倒在地上是由於當時他本人在被酒精嚴重影響的情形下駕駛,撞到路燈而頭部承受了」極為嚴重的創傷」, 但是由於大聲的事故和第一次事故相距只有短短2分鐘,因而且不能清晰明確的判斷出玄某的死因是完全歸咎於第一次事故.

**續表示,」 我們認為玄某在第一次事故中引致的眼部,臉部,頸部和背部的創傷足以導致他的死亡,但是由於第二次事故也引致一定程度的創傷而不能清晰的分辨.」

**宣告「因此,我們判斷玄某死於第一次事故撞到路燈和身體被車過的多發性創傷.」

此案件已移交給檢察機關.

ps:這個官方版的是6月發的,距離現在還是有一點時間了...

現在已經不起訴大成了....所以他已經沒啥事了吧

7樓:澈底愛

事情經過》

1. 5/31 01:29

駕駛著自己的小汽車前行途中,在楊花大橋南段尾壓過已因事故臥倒在路中間的電單車司機玄某,然後撞上了停靠著的計程車。

2. 5/31 ~07:00

在永登浦**局接受案情調查

1)事故當時情況

玄某流著血倒在1車道上,計程車在發現了玄某後,因報警停在了前方。

跟在其後的小汽車匆忙更換車道。

再之後跟著的大聲的小汽車未能發現倒地的玄某,壓過玄某後撞上停在前方的的士。

2)對當時奧迪小車速度的供述

限速60km/h

大聲 - 80km/h

計程車司機 – 60km/h

3)玄某當時的狀態

計程車司機 – 雖然是晚上,但能以肉眼看到流著血摔倒在路上

4) 有否停車

大聲 – 汽車感覺到顛簸,急忙踩剎車,但無法控制

5) 措施

**1次報告 – 因有原因不明的先行事故,以玄某當時是否已經死亡為調查關鍵。

6/1 – 將死者屍體,事故車輛,電單車送交國科所。

6) 是否進行2次調查

計程車司機的供述,大聲本人的供述,以及事故當時計程車的黑匣子的記錄均吻合,在1次調查後不另外進行傳喚

3. 6/1 計程車司機採訪

1) 玄某頭部的位置鮮血淋漓,出血量相當多,而安全帽也破損得相當嚴重。

-> 推測在先行事故中受到相當重的傷。

2) 大聲前方還有另一台車輛,那輛車發現了玄某後,從直行急避往右側車道。

-> 因為不能確保視野,所以要發現玄某並不容易。

3) 認為大聲的車是以60公里左右,在規定時速內行駛。

4) 事故現場並沒有發現煞車的痕跡。

-> 估計應該是把油門當成煞車踩下的樣子

5) 大聲事故後並沒能確認(目擊)死者(的屍身)。

->事故發生後,已經接到舉報的**已經抵達了,所屬公司的有關人士也抵達並和大聲一起接受調查。

6) 計程車受到相當程度的破損,而司機也受了需2周方能**的傷。

-> 目前我在意的並不是和解這個部份

7) 接受採訪的原因

目前所有的責任都歸咎在大聲一人的身上,但是這也有可能會造成無辜的受害者啊,因此才說明事件的始末。大聲也很難過。

4. 6/2 大聲到玄某的靈堂弔唁

1) 6/2 22:00 大聲和所屬社有關人士一起到玄某的靈堂弔唁

2) 向死者家屬賠罪

3) 討論了葬禮的細節並協意負擔起整個葬禮費用

5. 6/3 玄某出殯

6. 6/15 國科所 死者剖檢結果報告延期

7. 6/24 **綜合發布會

1) 國科所

- 玄某1次事故: 戴上安全帽撞上了路燈燈柱下方的支柱當時,額頭,顏面,後頸等部位嚴重受傷。

-> 推定當時受傷的程度足以威脅生命。

- 玄某2次事故: 被車子壓過後,受到大範圍的損傷

- 1次和2次事故所造成的損傷不能明確區分,不能正確推定死亡時間。

- 玄某死亡當時,血液中酒精濃度為0.186%的酒醉狀態。

- 玄某身上除了大聲自用車(奧迪車)的胎痕外,並沒有其他車痕跡。

2) **

- 從受害的計程車的黑匣子影像來看,當時現場計程車及周邊車輛以70km/h – 80km/h時速行駛中。

- 1次事故和2次事故間,推定相距為132秒。

- 沒有確實的證據能表明1次嚴重事故導致132秒間"死亡",**向檢察院送交"不拘留起訴意見"。

1. 大聲當時是在喝酒的狀態下嗎?

- 不是的。

- 死者玄某的血液酒精濃度為0.186%。按國內法,酒醉情況下駕駛將會被「吊銷執照」。

2. 當時有同乘者嗎?

- 沒有。

- 從事故車輛(指大聲的奧迪車)碎了的玻璃痕跡來看,並沒有由人體撞擊的痕跡。 (參照 sbs [我想知道] )

3. 大聲的車輛是超速行駛嗎?

- 本人的陳述為80km/h時速,計程車司機陳述為60km/h時速。

- 楊花大穚的規定時速為60km/h,如果真的超出了規定的20km/h以上,在法律上會被認定為「超速」。

- 事故現場cctv並沒有拍下,而於楊花大橋兩端所拍攝的cctv影像由於畫質差劣,所以難於作識別車輛之用。 (參照 sbs [我想知道] )

- 根據當時計程車的黑匣子影像來看,周邊的車輛是以70km/h – 80km/h的時速行駛中,大聲以80km/h的時速行駛這點不能確認。

- 超速與否現在未能判斷。

4.在事故中,有行人嗎?

- 沒有。

- 按計程車司機的陳述,玄某當時頭部大量出血,倒在馬路上。

5. 1次事故和2次事故之間相距132秒,這是確認的嗎?

- 2次事故所記錄的時間是從計程車黑匣子影像所得的,因此能正確把握時間(1:29)。

- 1次事故的時間,根據**的發表為1:27左右,然而也不能正確判斷出時間。

-> 這是通過楊花大橋兩端的記錄而推測出來的,這也是**在發布會上所推測的,而具體通過什麼資料推測出來沒有說明。

6. 奧迪車輛有沒有什麼問題?

- 不能確定。

7. 奧迪車有黑匣子嗎?

- 沒有。

- 只有計程車才有黑匣子。

8樓:

安靜地等著順兒吧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們都會在他身邊的,不是嗎

9樓:崔家

yg說是會按照警局的指示負責的 但貌似多拉是要拘留得吧 要不是罰款6000

我也很想多拉的說~~

bigbang成員大成車禍之後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6.24上午10點,南韓**證實玄某最後的死亡原因是大成造成的,(玄某之前因酒駕頭撞到電線桿,嚴重受傷,但與之後兩分鐘之後發生的意外還不會到死亡時間)大成一直精神快要崩潰了,可憐…南韓**將以不拘留移交檢查廳,大部分證實大成刑事處罰可能性很小,目前大成全面停止通告,其他成員活動也受影響我們為寶貝大成祈禱。我是原創的………!

請採納最新訊息

bigbang大成的車禍到底是什麼具體情況

楠明青菲 牽連存在死亡事件的交通事故的大成正在經歷著一段自我約束的時間。29日放送的sbs tv 深夜的演藝 公開了jc宣布將不拘留起訴大成。bigbang所屬社yg相關人士在與 深夜 的 採訪中表示 現在大成因為受到衝擊而正在休息 雖然還剩下一些廣告和一般日程,但由於現在情勢的緣故,很難消化先前預...

中國現狀現在到底是什么样,中國現狀現在到底是什麼樣?

量變到質變的關鍵點時刻。不用我回答,既然你能問出來,相信你心裡是清楚的,只是要別人的乙個肯定。自1840年以來 現在是最好的狀態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差不多就是這樣了。高速發展,但較發達國家卻相差很遠。當今社會現狀是什麼樣的?當今社會,有錢就是老大,沒錢就奴隸,社會上醜的人到一邊去,帥的或者漂亮的都...

安康現在到底有多冷,安康現在到底有多冷? 5

安康天氣預報 2011 01 17 08 00釋出 關閉未來4 7天天氣預報 天氣圖例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17日星期一 白天 陰 高溫 4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陰 低溫 1 無持續風向 微風18日星期二 白天 陰 高溫 5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陰 低溫 1 無持續風向 微風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