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跟exo到底是不是水平的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flac3d教程

你好,南韓歌曲的風格恰好是其被奧美文化同化的表現,曾幾何時,高麗國以漢字為榮,作為上等文化和藝術的追求。今天我特意搜了幾首權志龍的代表歌曲,韓文又雜一些英文,品味我就不說了,我談談文化的認同感。相比周杰倫的純粹中國自信的曲風,《可愛女人》,是傳統中國文化裡面在新時代的年輕人態度,非常的含蓄內斂,卻又不失大膽的自我表達,縱觀周杰倫的作品,都代表了乙個中國人對自己傳統文化的自信上進行的流行元素的融合。

而bigbang,說白了已經被歐美文化奴役過久的風格,後期加工比個人實力更出色,這樣子的歌曲和文化修養,居然在中國有那麼多死心塌地的自稱「vip」粉絲,可見清朝以來積貧積弱的中國人民,還是有不少青少年沒有對自己文化的認同感。

回想一下,中國的參軍你會覺得有點老土,一說到南韓的服兵役,都替他們心疼和點讚,這樣子是怎麼樣一種心疼,如今的薩德,恰好體現了南韓人民族自信的基點很低很低,這會讓東亞的圈子抵制這樣子一位攪屎棍。看看中國的戰機發展、東風飛彈、航天技術、新能源技術,哪一項都是南韓人五十年內無法達到的,但是中國的社會弘揚的價值觀,很多小年輕還是無法接受的。人到了30以後才明白,乙個民族沒有自己的文化自信和愛國體系,永遠用**無國界來作為擋箭牌,新時代東亞沒有戰爭,要說有,就是文化戰爭,那麼自稱vip的是不是我們經常看到的漢奸呢,文化的漢奸。

我黨做的文化宣傳比較生硬,創意不足,主旋律是對的,但是很難合小年輕的胃口,我感覺倒是台灣在這塊近期做的比較好,相互取長補短,實現中華文化的自信發展。

本人不是bigbang黑粉,我僅僅是一位中國人年輕人,我深深知道薩德對於亞洲自信的傷痛,有不對的地方,大家輕噴,本人虛心接受。

2樓:高難度動作

不是,exo有很多種感覺,有可愛的,炫酷的,悲慘的,等等。而bigbang我自以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只有狂歡,爆烈~

3樓:喬依左茜

端著小板凳坐等看看有沒有人來開撕。

bigbang和exo哪個人氣更高,哪個知名度更高

4樓:陌上輕塵

以前也是行星飯,唯12,但後來慢慢對exo的歌無感了,覺得bigbang的歌更持久,認知度更高。尤其是他們五個人個性都很鮮明,隨便拿乙個出來就能獨擋一片天。個人認為bigbang更好些。

5樓:破帥丿

你們 懂什麼 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認為exo更火嗎 因為bigbang不在中國發展懂不 bigbang在南韓家喻戶曉了 exo在中韓發展 bigbang在日韓發展exo幾首歌是自己作的 bigbang基本都是自己做的 他們就是跳舞好點 還是假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拿bigbang和exo比就知道其實人氣很接近,或許有人覺得在中國exo人氣高很多,只能說有些國家bigbang人氣高很多,南韓的話人氣基本沒差!

7樓:雨宣

bigbang是前輩,算是老手了,但exo是新手,權志龍很欣賞exo的,exo的公司很好,他們也很努力,bigbang是實力超強的,exo也很強都是亞洲天團嘛,在我看來在中國exo會更火點,因為有m隊嘛,bb在中國混的也不差,總之兩團我都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他們出道久一些,在南韓包括中國有很高的知名度。

9樓:跪下吧傻子們

雖然我年紀也不大。但我認為exo太嫩了。目前乙個人也不認識。但是喜歡bb。非常非常喜歡權志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bigbang。在中國歐美日本等地都有許多vip,有一些人是vip但是不表露出來。如果所有喜愛bigbang的人都表露出來的話,估計要上幾億了。

論實力bigbang是自己做曲,成員各自的solo也取得了巨大成功。看上海站演唱會的票就知道了,沒有1分鐘就被搶完了,exo還需要再修煉幾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要分在哪個地方,比如中國,exo現在是人氣top,相較於歐美,還是bigbang人氣更高,畢竟出道的時間不同,exo也還沒有開過演唱會什麼的,所以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會比bb高,不過相信等exo逐漸的**越來越多,自然就會越來越大發,還是很看好的,以上。

12樓:允允允允林小允

exo,我周圍全是行星飯,不過bb也很高,兩個也沒什麼可比的,exo是新人現在人氣高很正常

13樓:伯賢我的男神

這個是不能比較的,畢竟是新人和前輩,這個是比不了的,兩隊都很有實力的,但相對於後輩bb會更好。想當年bb是紅變全球的,我說了有點誇張,意思就是說應該每個人都會知道bb,比較偶像派和偶像實力派是比不了。bb和exo關係也很好,希望粉絲們也不是挑撥離間

14樓:

我能說exo有臉有實力,bigbang是06年出道的,exo是12年出道的,相差六年時間,exo可以這麼火,可以想到他們的努力,而且現在是16年exo出道僅僅4年,bigbang已經有10年了,exo就這麼火了,你們想想吧

15樓:丿流星灬雨

你們的眼看看上面這麼多回答支援bigbang的全是贊喜歡一叉蛋的都是踩,自己用腦子想想

16樓:心涼___貓

兩個團都不錯,不過bigbang是老前輩了,出道這麼多年了,知名度的話應該是bigbang高點吧,在中國、日本、南韓、美國、英國、法國都有他們的粉絲,exo出道這麼點時間就這麼火以後也會很優秀的

17樓:大崔

這只是拿他倆做比較,目的就是要證明exo和bb的差距,都說沒法比 怎麼就沒法比呢? 就拿實力和人氣或是知名度說話bb當然完爆exo

18樓:暗戀磚家

bigbang出道就一點所以知名度會比exo高 但人氣的話exo是很高的 尤其在中國

19樓:匿名使用者

bb在世界上很出名,e在亞洲出名

20樓:mick丶亮哥哥

bigbang比exo強,為什麼呢,因為bigbang夠狂有實力有才華,權志龍敢在那什麼舞台上告訴全世界他是王者,那叫魄力,bigbang自己寫歌這叫實力,人家敢瘋夠狂bigbang是真正的王者,別拿出道時間來比,那時候裝置沒這麼發達,如果那時候有現在這樣的裝置,bigbang不止現在這樣的成績懂嗎?至於exo我給他們十年時間也沒人敢站在舞台上告訴全世界他們是王者!

21樓:咖啡不加奶就好

銷量大賞都是exo壓bigbang的!!音源bigbang才幾個?根本比不上exo的銷量每年大賞總數量大賞也被exo吊打!!!

至於演唱會bb大字報都是按座位數算的,exo則是本質人數無大字報!!exo銷量全球榜單都能看到他名字!!bb那個資料能看到在全球榜單上??

exo冬奧會都能看到然而bb呢?bb只有娛樂圈跳不出去?exo已經能在冬奧會這種場合出現了,sm出品可以說是象徵南韓的形象面向全世界!!

不要老說紅不紅,看看實際的影響力再說話。就這點sm可以吊打yg五百年!!exo銷量五連大賞,bb是個連鳥巢都沒去過的土鱉團,exo去鳥巢的時候他們在哪??

22樓:匿名使用者

bigbang

現在在南韓是1線。exo的話不是憑藉咆哮剛起步麼?

bigbang大成的車禍到底是什麼具體情況

楠明青菲 牽連存在死亡事件的交通事故的大成正在經歷著一段自我約束的時間。29日放送的sbs tv 深夜的演藝 公開了jc宣布將不拘留起訴大成。bigbang所屬社yg相關人士在與 深夜 的 採訪中表示 現在大成因為受到衝擊而正在休息 雖然還剩下一些廣告和一般日程,但由於現在情勢的緣故,很難消化先前預...

快樂病毒到底是EXO的樸燦烈還是NPC的小鬼

快樂病毒,樸西西,樸旺仔都是我們燦烈,都叫了好幾年了,而且都是得到大家認可的,小鬼的rap實力也蠻好的,性格也確實挺讓人感到開心的,但是快樂病毒這個稱號確實是我們燦烈! 阿爸是我男人 是燦烈啊!燦烈都用這個稱號這麼多年了,npc的小鬼是哪年開始的?npc請停止抄襲 封茗 是燦烈,燦烈嘛 很愛笑 而且...

跟男朋友認識5年了,可總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聽他一起的朋友說他一天女人,我到底該怎麼做

要自信,才會漂亮,才會找到更合適的人 不論是什麼事,沒有什麼比攤開來說更好的了。你又不了解他怎麼想的,獨自一人痛苦,你覺得是不是沒必要呢?既然是談戀愛,什麼都說出來溝通比較好,不要在意什麼不好問出口什麼的。否則這問題永遠解決不了。夜夜做新郎呀!你願意做第三四五六者嗎?你是玩玩的嗎?你能接受他外面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