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一開燈就不會走,只要關了燈,就又能走了

時間 2021-09-18 13:36:34

1樓:

電動車開燈無法行駛,關燈可以行駛的原因:

1、有可能是電力不足。

2、電池接線處鏽蝕過電不好。

3、後剎車燈短路造成的,把它換掉就可以了。

4、檢查電源鎖的線路是不是跟燈的線路碰線了短路。

2樓:654鄉

第一種情況:方向盤轉動時把裡面某一根線給卡斷了,造成大燈與電機之間斷路,二者只能選一,大燈亮電機不轉,電機轉大燈不亮。

解決方案:開啟方向盤下面護蓋,一縷一縷的查查那根線斷了,接上就好了。

第二種情況:後尾燈的雙絲燈泡兩根燈絲打在一起短路了。

解決方案:換燈泡即可或者直接把壞的燈牌拆了。

斷路:指處於電路沒有閉合開關,或者導線沒有連線好,或用電器燒壞或沒安裝好(如把電壓表串聯在電路中),即整個電路在某處斷開的狀態。

短路:指電路或電路中的一部分被短接。如負載與電源兩端被導線連線在一起,就稱為短路,短路時電源提供的電流將比通路時提供的電流大得多,一般情況下不允許短路,如果短路,嚴重時會燒壞電源或裝置。

3樓:

騎電動車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師傅教你一招,在家就能簡單修好

4樓:流年花憐指尖

這種現象有時是後剎車燈短路造成的,把它換掉就可以了

5樓:

電瓶不得了,或電路部分有短路電流大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一開燈就不會走,只要關了燈,就又能走了是因為:

一.後剎車燈短路造成的,把它換掉就可以了。

二.檢查電源鎖的線路是不是跟燈的線路碰線了短路。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7樓:睡了醒了夢了

查電路沒用,趕緊換電瓶吧。

8樓:軍詵

肯定是電路的問題,繼續查。

9樓:我要看好的電視

最常見問題是什麼原因

10樓:

一.換個燈泡試試看 二.檢查電源鎖的線路是不是跟燈的線路碰線了

11樓:

電池用了多久了?是不是該換了?

我的電動車今天在行走時不能開燈,一開燈電動車就不走了,怎麼回事啊。 50

12樓:年華盡滄桑

轉把線與大燈線路短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不足了,因為開燈耗電。

電動車照明燈一開油門就不動什麼問題啊?

14樓:伍哥修車

電動車開大燈,加油門不走是什麼問題?修車師傅教你輕鬆排除故障

15樓:放棄吧傻子

是不是一關掉大燈就可以走了?尾燈燒了會有這種狀況,因為你控制器上的斷電線可能沒有拔!如果控制器那邊的斷電線拔了就不會,或者換乙個後尾燈

16樓:小熊寶寶

電路串線。主要檢查尾燈。

1、電動車開燈不走的原因是串線,是電流串到了高電平剎車迴路了。

2、高電平剎車:這是控制器控制電機斷電的功能,在捏下閘把剎車時,閘拔下的微動開關觸發,控制器獲得乙個高電平訊號,然後終止給電機輸出電能(節約用電),同時給剎車尾燈乙個正電壓,剎車尾燈亮。

3、當電動車控制器獲得這個高電平時,轉動轉把,電機是不會加電的。

如果串線到剎車迴路,就會導致電動車不能行駛的。

4、出現這樣的串線情況,多數是使用的不匹配的尾燈導致的。

5、尾燈是夜行燈和剎車燈雙路供電。有的個性的led改裝尾燈為了節約成本,並沒有採用雙路供電,導致夜行燈電流串到剎車燈迴路,導致了一開大燈/夜行燈電機斷電的情況了。

17樓:執著的遠方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控制器上的斷電線拔了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2v照明電和電門把有串接

19樓:才貞禕

線路有串了,去檢查一下吧

電動車照明燈一開油門就不動什麼問題啊

伍哥修車 電動車開大燈,加油門不走是什麼問題?修車師傅教你輕鬆排除故障 放棄吧傻子 是不是一關掉大燈就可以走了?尾燈燒了會有這種狀況,因為你控制器上的斷電線可能沒有拔!如果控制器那邊的斷電線拔了就不會,或者換乙個後尾燈 小熊寶寶 電路串線。主要檢查尾燈。1 電動車開燈不走的原因是串線,是電流串到了高...

電動車電池有電,但一開就沒電怎麼回事

那麼就是電線的接觸不良啊。哎。我不是很專業。就是我的車也類似你這種情況現在修好了。很快。你買來半年。應該可以去免費維修的。看看電池吧,是不是虛電啊,電池自放電嚴重,這是電池的質量問題。可以去調換。電動車一般是鉛酸電池,一開就沒電體現了電池使用壽命臨近終止或已終止。電動車顯示有電其顯示是按電池電壓來判...

電動車應該走什麼道?是和小汽車走一樣的道還是什麼道

電動汽車應當和小汽車一樣走機動車道,電動自行車則需要走非機動車道。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三十六條 根據道路條件和通行需要,道路劃分為機動車道 非機動車道和行人路,機動車 非機動車 行人實行分道通行。沒有劃分機動車道 非機動車道和行人路的,機動車在道路中間通行,非機動車和行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