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車牌色為藍白底色黑字屬什麼的車牌

時間 2021-09-16 19:50:13

1樓:樊

是2023年實施的一批自選個性車牌,不過只發行幾天就叫停了。

大型汽車號牌:黃底黑字黑框線。中型(含)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半掛牽引車;電車。

掛車號牌:黃底黑字黑框線。全掛車和不與牽引車固定使用的半掛車。

使、領館汽車號牌:黑底白字,紅"使"、"領"字,白框線。駐華使、領館汽車。

港澳入出境車號牌:黑底白字,白"港"、"澳"字,白框線。港澳地區入出內地的汽車。

教練汽車號牌:黃底黑字黑"學"字。黑框線。教練用汽車。

警用汽車號牌:白底黑字紅"警"字。黑框線。汽車類警車。

低速車號牌:黃底黑字黑框線。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和輪式自行機械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性車牌,已經停止入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是沒有這種牌照的,可能是香港的吧

已經停止使用了,兩年前有試點,發放過一到兩萬牌照,現在已經沒有了,你看到的肯定是逾期未年審車輛,到期的都更換完了

4樓:天下互連

是2023年實施的一批自選個性車牌,不過只發行幾天就教停了,北京現在好像不到一千輛,車輛過戶和報廢,車牌一起作廢, 不在起用!

經常在路上見到一兩個汽車 牌照的底色是藍白兩種 下面是白色 逐漸往上變成了天藍色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照

5樓:獅子座轉角

是曾經出現過的「02」式個性牌照。

沒在全國推開,2023年8月12日,公安部在北京、天津、杭州、深圳四城市試用「2002式」個性化機動車號牌,車牌2023年8月12日推出,同年8月22日即因「技術原因」停止辦理,出台時間不過10天,也是迄今最短命的車牌。

擴充套件資料表達方式是上面有地區名加代號,下面是一排3個英文本母和3個數字編號**,但這款車牌恰恰是國內最短命的車牌,僅僅啟用10天就宣布取消。相關資料表明,該車牌號,在國內僅僅有北京、杭州、天津、深圳4個城市推行過。

上面的3英文本母組合,完全給大家發揮了很大的想象空間如:」***"、「nbl」、「***」等,很部雅觀,而且和很多英文重合了,所以直接被緊急叫停。

參考資料:鳳凰網-你敢說見過中國所有的車牌?「02式」讓你傻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 聽聽看吧

什麼樣的車車牌是白藍相間的

7樓:瘋狂的兔子

自定義車牌 是白藍相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噸以下的貨車和所有7座以下的私家車都是。

我的車是百色的車牌,我現在在南寧,想把車牌換成南寧車牌,需要什麼?或者怎麼換

可以變通處理 過戶。首先需要確定百色 南寧允許辦理相關手續。然後就是在南寧找個信任的人 接收 車子。接著就可以按照相關規定過戶,換成南寧車牌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車輛牌照異地變更異地車換車牌需要以下步驟 1 機動車變更登記在車主不變的情況下,需要先辦理車輛變更遷出業務,之後再到轉入地的車管所...

夏之色為如如冬之色為如如

啊取個名好麻煩 冬之色為冷的白.如羽翼,如水晶.蘊涵天國之美.夏之色為暖的紅,如熱血,如朝陽,散發生命之光.秋之色為熱的紅,如晚霞,如楓葉,漫溢著豐收喜悅冬之色為純的白,如淨雪,如瑩冰,飛揚著漫天純淨夏之色為晶瑩的藍,如藍天,如海浪,充盈著清涼。夏之色為暖的紅,如熱血,如朝陽,散發生命之光.夏之色是...

嘔吐物為咖啡色 請問這是什麼液體

噁心嘔吐,是兩個常見症狀,而這兩個症狀又多相依而少相離。出現噁心嘔吐的原因較多,一般可根據其表現特徵進行自我診斷,並採取相應的處理辦法。先有噁心而繼發嘔吐,嘔吐後感到胃內輕鬆,多為胃源性嘔吐。這種噁心嘔吐若伴有胃脹,呃酸腐氣,多為進食過量而導致的消化不良,只需控食靜養,不必特殊處理 若伴有胃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