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百色的車牌,我現在在南寧,想把車牌換成南寧車牌,需要什麼?或者怎麼換

時間 2022-08-01 00:10:09

1樓:

可以變通處理 —— 過戶。

首先需要確定百色、南寧允許辦理相關手續。

然後就是在南寧找個信任的人「接收」車子。

接著就可以按照相關規定過戶,換成南寧車牌了。

2樓:生活我能行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車輛牌照異地變更異地車換車牌需要以下步驟:1、機動車變更登記在車主不變的情況下,需要先辦理車輛變更遷出業務,之後再到轉入地的車管所辦理車管轉入業務。

2、車輛變更遷出業務(1)車主辦理變更遷出業務時,需準備以下:機動車登記證書、車主身份證原件等,然後到車號牌核發地辦理。(2)車主領取變更表,按要求填寫,一式兩份,蓋上車主印章,並附上身份證影印件。

(3)將資料送登記受理崗審核,符合條件的到檢驗崗對車輛進行統一性認定和安全效能檢測。(4)車輛經檢驗合格後,直接到牌證管理崗交回車牌,然後交費,等候領取檔案和臨時牌即可。

3、車管轉入業務(1)辦理完車輛變更遷出業務之後就要到轉入地的車管所辦理車管轉入業務。車主在辦理車管轉入業務前要檢查登記車輛是否有違法記錄,如果有是不予辦理轉入登記的。(2)然後攜帶符合轉入條件的機動車檔案袋、車主身份證原件及相應憑證到受理崗檢驗手續是否安全有效。

之後車主填寫審批表, 審核完後,到國家稅務部門更換車輛購置稅稅單。(3)提交上述資料進行登記申請,審批符合條件後領取待辦單,然後車主憑待辦單到受理視窗確認車牌號,付費後,領取登記證書等相關材料。(4)然後憑付費憑證及《發牌通知單》領取機動車號牌,車主安裝號牌後,到受理視窗製作機動車行駛證,並領取檢驗合格標誌。

(5)機動車註冊登記完畢後,將登記表送交所轄區交警支(大)隊車管部門就可以了。如果車主手續齊全的,三個工作日就可以辦好了。

[比心][比心]

更多2條

百色的車牌為什麼是桂l

3樓:三江南流

這個問題相當地深奧,就如同"你為什麼姓李"一樣地深奧.

我的車牌是東莞粵s車牌,我現在想轉廣州粵a車牌;我該如何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4樓:熊與熊的故事

外地車想轉入廣州本地粵a車牌,必須滿足下面二個條件,一是汽車的排放標準是國六或以上,二是轉入人必須有廣州本地粵a的機動車上牌指標。如果滿足以上二點,那就可以去廣州車管所申請辦理轉入廣州本地粵a車牌了。

《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個人增量指標申請資格主要有哪些調整?

一是為解決非本市戶籍人員由於工作變動等原因造成醫保繳納臨時中斷、從而影響申請指標的問題,將原來連續兩年繳納醫保的時限核算條件調整為3年累計24個月。

二是對於住所地在本市的情形,新增了四種人群,包括: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在本市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已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且本市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累計繳費達到規定年限的非本市戶籍人員;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

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工作並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按規定不需繳納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持本市有效人才綠卡的人員;經本市認定總部企業的高階管理人員和專業人才。

三是對於外國人的申請條件,增加了居留許可的審核。

另外,個人已獲取有效編碼未取得指標的,其有效編碼保留3個月,2023年7月1日新政策實施後延續計算。

百色到南寧的火車時間表(要的),百色到南寧的火車時間表(要最新的)

吳田田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l122 l123 普快 重慶 百色 01 45 南寧 07 28 6小時30分 234 廣州 19 56 84 k363 k366 空調快速 昆明 百色 21 01 南寧 次日00 15...

南寧到百色的火車票價格

車次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9305 南寧 百色 08 15 10 56 2小時41分 硬座 38 k9307 南寧 百色 15 05 17 53 2小時48分 硬座 38 l9337 南寧 百色 11 25 14 04 2小時39分 硬座 19 硬臥下 58 2637 南寧...

百色到柳州有直達的火車嗎?時間是幾點?

你好 百色到柳州有直達車 一天2趟。車次 型別 發站 開時 到站 到時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k182 空調快速 百色 02 55 柳州 08 46 5小時58分 489 70 108 131 195 k394 空調快速 百色 04 16 柳州 09 56 5小時50分 489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