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以下語文問題,不要亂做

時間 2022-08-01 00:15:11

1樓:清平

4,2,1,2,3,1

2樓:匿名使用者

1 ,   4   2

形容悲痛、憤怒到了極點,痛苦到不想活了。欲:將要。絕:指氣息中止。

滔滔:形容流水不斷。絕:完結,停止。像流水那樣毫不間斷的樣子。形容口才很好,說話連續不斷。

2 ,  1   2

辭:告別。和人世永別了。指去世。

辭去所擔任的職務 解除勞動合同或勞動關係 。

3 , 3  1

病重將要死亡的時候。彌留:本指久病不癒,後多指病重將死,際:時候。病危將死的時候。

無:沒有 邊; 邊緣 際:邊際0。形容範圍極為廣闊,看不見邊際。

3樓:古鎮杭州

給加點字選擇合適的解釋,在括號裡寫上序號。(3分,每空0.5分)1、絕:①斷掉;②盡,沒有了;③極,最;④氣息停止,死亡。

悲憤欲絕(④)   滔滔不絕(①)

2、辭:①告別;②請求解除自己職務;③解雇;④古典文學的一種體裁。

與世長辭(①)   辭職(②)

3、際:①邊;②相互之間;③時候。④遭遇

彌留之際(③)   無邊無際(①)

4樓:暖陽甜七七

1、絕:①斷掉;②盡,沒有了;③極,最;④氣息停止,死亡。

悲憤欲絕(  ④  )   滔滔不絕(  ②  )2、辭:①告別;②請求解除自己職務;③解雇;④古典文學的一種體裁。

與世長辭(  ①  )   辭職(  ②   )3、際:①邊;②相互之間;③時候。④遭遇

彌留之際(  ③  )   無邊無際(  ①   )

請回答問題,請回答問題。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望採納,謝。3x4 12 次 得原來一輛車一共要運12次4800除以12 400 千克 得原來每車一次要運400千克2x3 6 次 得現在一輛車一共要運6次。4800除以6 800 千克 得現在每車一次一次要運800千克800 400 ...

請回答下列問題,請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一 補充成語 1 多而流暢地說 口若 懸 河 2 亂而無章地說 語無倫次 3 趣而連貫地說 娓娓 道 來 4 呆而結巴地說 笨口拙舌 二 加標點 1 我 贊 成 他 也 贊 成 你 怎 麼 樣?2 我 贊 成,他 也 贊 成 你 怎 麼 樣?三 改病句 他熱烈地和我握了握手。改為 他熱烈地和我握手。...

網路問題,請回答

您好!我司國內大部分地區已經覆蓋了3g網路,更寬廣的網路覆蓋讓資訊和溝通更自由 更精彩。如需了解更詳細3g網路覆蓋情況,請連線 你好,江蘇大多數地方都已支援hspa 網路,ipad4可以支援 江蘇覆蓋hspa 網路的有 南京 常州 徐州 蘇州 無錫 南通 淮安 連雲港 鎮江 揚州 泰州 鹽城 宿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