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跨境電商涉及哪些稅種

時間 2021-09-16 19:50:13

1樓:環球網校

你好,出口免增值稅 及附加稅,到出口國可能涉及的稅種為關稅:從歐盟以外的國家/地區進口貨物到歐盟成員國需要繳納關稅,稅率的浮動範圍可能為0%到25%。

(2)進口增值稅:進口增值稅通常是一種可以退的稅

(3)vat:增值稅,全稱value added tax,簡稱vat,是商品或服務在流轉過程中產生的增值額作為計稅依據而徵收的一種稅。在歐洲境內,銷售增值稅由增值稅註冊商家就其在歐洲境內的銷售進行徵收,並向相關國家稅務機關申報和繳納。

2樓:3人34它

跨境電商出口在國外需要交哪些稅:

(1)關稅:從歐盟以外的國家/地區進口貨物到歐盟成員國需要繳納關稅,稅率的浮動範圍可能為0%到25%。

(2)進口增值稅:進口增值稅通常是一種可以退的稅(3)vat:增值稅,全稱value added tax,簡稱vat,是商品或服務在流轉過程中產生的增值額作為計稅依據而徵收的一種稅。

在歐洲境內,銷售增值稅由增值稅註冊商家就其在歐洲境內的銷售進行徵收,並向相關國家稅務機關申報和繳納。

備註:以上三種是跨境電商常見的三個稅種,除此之外,不同的國家、特殊的商品還可能需要繳納其他的稅種

出口跨境電商平台有哪些

鯤圭雲計算 跨境電商平台不在是單一的b2c概念 阿里巴巴首提跨境b2b平台,外貿黃大仙提倡跨境自建b2b2c平台。 神州數字新金融 成熟的跨境電商平台 速賣通 亞馬遜 ebay wish shopee 蝦皮 這五個平台都是做跨境電商的,看你自己偏向於那個,同時跨境收付款可以用cbi銀行這一類的。速賣...

跨境電商賣家發什麼國際物流划算,出口跨境電商一般使用什麼物流渠道發貨

易倉科技 國際快遞 例如dhl fedex ups tnt等,四大國際快遞可以定時定點跟蹤貨物的去向,還會協助清關,省時省力省心 缺點是運費貴,且對承運的貨物有嚴格的要求。郵政包裹 例如ems 大小包 平郵,運送覆蓋範圍很廣且無偏遠附加費 海外退件費 但運輸時間較長 丟包率高。專線 專線指的是隻針對...

跨境電商出口該怎麼做

千鳥跨境 跨境電商60秒 由官方認證跨境電商培訓機構 千鳥跨境獨家出品,行業新聞 爆款打造技巧 最新政策解讀 跨境平臺分析 實戰案例拆解 賣家故事分享等匯聚跨境電商行業精華,只為你提供最有價值的跨境電商核心乾貨 易倉科技 確定平臺和規劃需求 進行市場分析,確定選品 尋找多個貨源 商 確定是否需要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