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75機油增多能解決嗎,長安cs75所有機油增多嗎

時間 2021-09-14 10:44:36

1樓:我惜情愛

長安cs75作為長安的當家花旦在臨近換代時刻竟然大面積爆發了機油增多的事件,這對長安來說絕對是個很大的考驗,反過來看機油增多的車型大都是搭載最近直噴技術的發動機,這也算是給新技術的推廣提供了寶貴的經驗,但是消費者的損失還是要看長安怎麼來彌補的吧。

首先宣告看這篇要感謝汽車之家的杜雷老師,是他飛到北方零下30度的環境做了測試,但是文章寫的太專業性了,一般人看不太懂,下面老鐵就用大白話給大家簡單說一下,這應該不算侵權哈。

先來看機油增多的原因,大部分機油增多的車型是在北方寒冷的地帶,正常情況活塞和缸筒是密封非常完整的,不會出現汽油滲透到機油裡面。但是大家應該知道熱脹冷縮的物理現象,極寒的地帶活塞和缸筒都會出現冷縮現象,再加上冷車啟動怠速高,噴油量大,直噴方式容易造成「濕壁」現象,之後被活塞油環刮入進機油底殼,汽油與機油混合導致機油液面增高。

下面我們來看看長安給出的解決方案:

1、公升級ecu調整暖機轉速和點火時刻修正;優化噴油時刻和噴油次數;

2、改進冷卻系統是在暖風水箱迴圈中加裝機械溫控閥;

3、在發動機回水管(溢氣管)中加裝限流閥,限制小迴圈內高溫液體的流出,減少小迴圈內液體與外界的熱量互動,確保發動機快速公升溫。

從公升級後測試的結果可以看出,公升級後的車輛機油增多現象得到了明顯的控制,總的一句話來講呢,就是通過改變冷車汽車的噴油量,加快啟動後發動機溫度上公升速度,來解決機油增多的問題。優化後的發動機溫度上公升速度比之前快了三分之一到一半吧,而且行駛中油耗也沒有明顯的增大,所以通過優化措施還是可以很好的控制機油增多的毛病的,這下長安cs75的老鐵們可以安心了吧。至於這段時間給老鐵們帶了的不便和損失,這個就交由廠家來協調吧,起碼給個什麼補償,送個什麼保養質保啥的吧,呵呵。

2樓:白話數碼

主機廠召回了,但解決方案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七五這款車的機油增多這個問題還沒有進行解決了您可以繼續關注一下官網檢視

長安cs75所有機油增多嗎

4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機油增多是由燃油燃燒不完全或冷卻液內漏造成的。

這個故障不是多麼容易發生的。不是所有的車子都發生這種問題的。

機油增多的故障可以通過修理得到解決。

5樓:網通社

屬於設計缺陷,您可以去4s店查詢下

長安cs75還有機油增多嗎,長安cs75機油增多是全部車嗎

長安cs75整車1.5t的發動機有機油增多現象。這款車暫時先不要選擇,可以選擇其他排量的。長安cs75機油增多是全部車嗎 自2018年3月bai2日起,召回2016年7月26日 含 du至zhi2018年2月24日 含 期間生產的dao 部分cs75汽車,共計252087輛。cs75尚酷版1.5t車...

長安新75機油門解決了嗎,長安75機油增多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惜情愛 長安新75機油門事件是一個設計缺陷,不好解決的問題,只能召回重新處理掉。3月2日上午10時許,長安汽車按照約定公佈了cs75機油異常增多的處理方式 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宣佈自2018年3月2日起,召回2016年7月26日 含 至2018年2月24日 含 期間生產的部分cs75汽車...

長安CS75用什麼機油保養

吳老師 長安cs75汽車使用5w 30型號的機油。長安cs75進行保養時更換長安原廠sl級5w 30 機油即可,該款機油售價是115元 3.5l,每次加註量不超過4.5l。市場上的機油因其基礎油之不同可簡分為礦物油及合成油兩種。合成油中又分為 全合成及半合成。全合成機油是最高等級的。合成油使用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