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15這款車怎麼樣?值得入手嗎?有買了的老司

時間 2021-09-14 10:44:36

1樓:15大凱

cs15是長安新上市的入門級小型suv,和35,75都是屬於cs家族的,很好看,車小空間大,買15還能隨意選擇配置,值得買,這車是長安**,各方面還不錯。

長安汽車也算國產車裡不錯的了,cs15這款車的外觀時尚,動力,油耗,空間都基本能滿足家庭用車的需求。其中配及以上車型配備了側氣囊,牽引力控制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等安全配置,並且在舒適性配置上也較為豐富,質量較為穩定。

長安cs15定位於一款小型suv,雖然問世較晚卻具有明顯的後發優勢。獨到的外觀設計令人印象深刻,led日間行車燈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悉數到場,為這臺小車增色不少。關於小型suv動力,只能說符合家用。

動力:雖然沒有強烈的推背感,但是不想大家說的那樣很肉,畢竟1.5的排量在那裡擺著,一般代步,動力是完全沒問題,車子空間大,隔音可以,仿皮座椅,還是比織物座椅顯高檔,配置很良心。

懸掛減震感覺比較硬,但是沒硬到那種直接能感覺出來不舒服那種。

2樓:典元容

動力一般般,噪音大,特別是在非鋪裝路面嗡嗡響實在是受不了,窗戶玻璃也響!油耗百公里7.3

3樓:守候斷橋

贊油耗高噪音大剎車分離不開嚓嚓響提速慢,

4樓:闖籍

長安cs15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7分

高於同級9.65%

優 點:

時尚動感

11功能齊全

7穩重大氣

3座椅舒適

3隔音效果好

1缺 點:

內飾材質差

6起步費勁

6噪音問題

4剎車問題

3輪胎問題2

5樓:羅哥說中國足球

能不買國產就別買國產

6樓:阿銘**

長安cs15屬於小型的suv,比較適合年輕人代步的。

長安cs15這車到底值得買嗎?

7樓:王豔玲

值得買,這車是長bai安**。

cs15的前臉,採du用了源自

zhics95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和dao目前長安suv系列產品,專有些屬區別,看上去更加的硬朗和個性。

新車的前保險槓,採用了梯型設計,下方還有銀色防擦護板,霧燈區域,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cs15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100×1730×1635mm,軸距為2510mm,定位於小型suv。

新車還配備了,一鍵啟動,自動恆溫空調,incall2.0,定速巡航等,更多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例如博世esp 9.0,日間行車燈,胎壓監測,倒車影像,坡道輔助,四安全氣囊等,都出現在車上。此外,其後排座椅,還具有4/6拆分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購買抄的,

長安cs15是長安汽襲車生產的一款bai小型suv,在2023年廣州車展du上亮相,2023年4月6日上市 [1] 。zhi

該車包dao括四款新車型,分別為1.5mt舒適版、1.5mt時尚版、1.

5mt豪華版和1.5mt尊貴版。**分別為:

1.5mt舒適版5.79萬元、1.

5mt時尚版6.39萬元、1.5mt豪華版6.

89萬元,1.5mt尊貴版7.39萬元。

動力上和外形上都是很符合年輕人氣質的,

長城CS15這款車怎麼樣,長城cs15這款車怎麼樣

長安cs15這個它畢竟是一款suv車型空間還是肯定要比同級別,同價位的轎車的空間要更大舒適度要更高,而且他的外形比較大氣,配置也還過得去,最主要是長安汽車,它的質量方面是可以信得過。長城cs15這款車怎麼樣 長城沒有cs15這款車 你說的應該是長安cs15吧,這款車個人認為優點是價位,實用性方面不錯...

長安cs35這款車怎麼樣,長安CS35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長安cs35先說是國產車,內飾不用說,很厚道,空間也不錯,動力非常優秀,在國產車中價效比算高的了,缺點是噪音比較大,這是個事實,減震有待於進一步提高,減震讓這車的舒適感打了折扣。 您好。不錯的一款車,家用很適合,建議試駕感受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長安cs35這款車很不錯的。 整體來說,cs35本身的...

長安cs35和長安cs15哪款車好

長安汽車官方 cs35和cs15各有千秋,都擁有不錯的價效比。一 cs35 cs35的指導價為6.89 9.29萬,主打時尚年輕,前臉簡潔,盾行中網搭配兩條鍍鉻裝飾,辨識度很高 側面採用了俯衝式的線條設計,尾部上翹有一種收緊的效果,搭配懸浮式的車頂,cs35展現的依舊是年輕時尚 cs35的尾部比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