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35的口碑,開過的說說,給個中肯評價

時間 2021-09-14 10:4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去試駕過這款車型,我覺得它的空間還是相對比較適中,而且外觀大氣,尤其是轉向的靈敏度還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款車。做工和質量都沒問題,配置也比較實用。同級別裡空間表現也屬於正常,平均油耗大概8到9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35這款車設計挺漂亮時尚,空間也不錯,質量做工也是比較優秀的家用代步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長安cs35來說質量表現不錯的,官降後**也挺便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個車子的口碑還可以,同級別車子裡面做工質量不錯,動力方面家用代步足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這款車在同價位裡空間比較寬敞,配置也夠用,動力滿足日常使用,整體表現很不錯,質量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樣子不錯,家用足夠了,上市時間久穩定性還是相當不錯,**也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它的整體質量做工還是比較可以的,技術也比較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cs35我買了 其他都還不錯 就是避震差了點 畢竟這個** 已經不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驗都不同,

所以還要靠自己去體會的

自己體會出的結果

才是真正的結果

長安cs35怎麼樣優缺點

11樓:叫我大麗水手

優點:向性好,很好操控。我和我妻子都算是新手,但是駕駛起來也還不錯。

好開。空間很大,雖然車不大,但是車內空間大。雖然車尾箱不大,但是放日常用的東西足夠了。

我也不經常運貨,主要就是代步。作為代步的日常車,非常夠用。而且,車小,轉彎方便,停車方便。

這個在城市裡就非常的體現的出來。底盤有這麼高,通過性也不錯。

缺點:朝陽輪胎確實很容易夾石頭。平時動力沒問題,但是開空調會感覺肉一點,排量就1.

6,可以接受。新車車裡的味道還是有一些,不過開窗開,一會就沒了。a柱在左轉彎的時候,有時候有點擋,要扭過頭看。

尾箱下的那個工具箱設計的太厚了,搞薄一些其實可以大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35是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第一款suv,整體造型運動、幹練,時尚又具有科技感;領先的動力技術和日本愛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體變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國天合trw剎車系統相容abs,ebd,採用四輪碟剎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效能,超越同級車的豐富實用配置更令cs35駕乘更加舒適便利。

長安cs35標配倒車雷達、電動車窗與液晶顯示屏等裝備,而電動天窗、自動空調、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等則會出現在高配車型上。長安cs35在**和配置方面都有著很強的競爭力,隨著它的上市,長安cs35將在經濟性,實用性和配置方面將發起強有力的進攻。

13樓:平安好車預約員

優點:小巧精幹,市區跑無壓力,停車無壓力,很前衛,絲毫沒有抄襲模仿的意思這是關鍵。esp電子助力在這個價位的車出現實屬不易。

缺點:後減震的設計問題,過坑時後排舒適性不強。

綜述:已經很接近合資車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多功能按鍵,真皮扶手箱,天窗等等這個價位的國產車都有了,知足了,別無所求。

長安cs35有沒有一鍵啟動的,長安cs35有沒有一鍵啟動的啊

長安cs35尊貴型有一鍵啟動功能,這是長安cs35中的一款高配車型!望採納! 淺陰默熙 有的沒有,朋友後加裝,移動管家 長安4s店專用,無鑰匙一鍵啟動 長安cs35低配沒有一鍵啟動公升級移動管家無鑰匙啟動一步到位 長安cs35有沒有一鍵啟動的啊 恩,有的,中控按鍵取消兩鍵間隔斷外觀小改,輪轂外形小改...

長安cs35的點菸器能給手機充電嗎?

不能直接給手機充電的,需要購買使用點菸器充電器。你好,你的車點菸器可以,插上轉換器給手機充電。長安cs35中控台的二個點菸器乙個可以正常用,另乙個12v的沒有電用不了 我的也是 跟保險絲沒關係 點菸器保險絲是好的 就是電源插座沒電。點菸器上保險看看好沒。求教各位車主,長安cs35有幾個電源插口?分別...

長安CS35前擋風玻璃多少錢,原廠的

長安cs35車子前擋風玻璃在該車子4s店更換原廠的 大體在800左右一塊,外面一般相對便宜一些。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0 李木子汽修 您好,長安cs95前擋風玻璃具體多少錢可以去當地的4s店諮詢,避免在其他地方買到劣質貨。希望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半截she精病 不懂的建議去長安4s店諮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