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科目三關於減檔(希望有老司機可以回答)

時間 2021-09-08 14:38:39

1樓:井鬆蘭益黛

第五個問題,換擋後,第四個問題,慢抬離合直到加速,像我們那個時候首先第一個問題,怠速的話你控制不好就容易熄火,可以,新手儘量不要怠速行車,慢抬離合慢慢加油門,就不要加油門,如果速度要求慢的話,第二個第三個問題鬆剎車踩離合換擋,教練車很容易熄火

2樓:抵制劇透的三百塊

我們這裡路考是隻要一次加速到40以上,後面就沒有要求開多快了,一般就在3檔上,長時間在1檔和2檔上倒是會扣10分

新規駕考,科目三百米加減檔,記住這幾個竅門

3樓:匿名使用者

2017科目三百米加減檔技巧

操作分解

根據考試內容,語音提示前,應把檔位至於一檔,聽到語音提示後:

①踩油門[轉速1500轉(15邁)時]→踩離合、鬆油門→換二檔→鬆離合、踩油門[當轉速1500或25邁時]→踩離合、鬆油門→換三檔→快鬆離合(不踩油門)→[無需加油]踩離合→換四檔→快鬆離合、踩離合→換三檔→鬆離合→[把速度降到20邁]踩離合→換2檔→慢鬆離合。

要求150米內,加檔是從1-2-3-4,減檔是4-3-2。考試時的要求是轉速不能超過2000轉,過程中要儘量保持車輛平穩,最好不能有較大震動感。

換擋時,要在空擋停留一下(手不要抓住檔位杆不放,要適當抬起--因為有感應器);鬆完離合後,腳要完全脫離離合,踩離合時要快速踩到底再掛檔(有感應器)

操作訓練

1、換檔操作:

踩下離合踏板——迅速鬆開油門——將檔換到所需的檔位——根據檔速配合適當的油門(或不配油門)、同時迅速將離合抬到接觸點半接觸狀態——完全平穩後輕輕放開離合踏板。

2、離合一次性接觸點到位操作訓練:

先將離合踩到底——慢慢抬到接觸點並穩住,記憶此位置——將離合踩到底並迅速回抬到原來的位置——反覆練習以上動作,以能一次性抬到位並感覺車有稍動感為準。

3、油離配合操作訓練:

搓壓油門同時抬離合——車有稍動感油門有沉悶聲時,兩腳同時穩住。練習到能輕鬆、準確操作為宜。

評分標準

1、考試過程**現越級換擋,扣10分。

2、在規定距離內未完成加減檔操作,不合格。

2017科目三百米加減檔注意事項

1、踩離合(器),鬆油門;

注:踩離合和鬆油門應同時(或幾乎同時)進行。

就算要排個先後次序,也應是踩離合在先,鬆油門在後。

現象:踩離合、鬆油門後,發動機轉速很自然地隨之下降,其變化通過發動機轉速錶就可一目瞭然

2.換擋;(注:怠速換檔,操作時切忌用力過猛,仔細分清檔位方向,避免掛錯檔位)

3.抬離合、加油。(注:確保發動機轉速和離合片轉速同步時)

本人駕考科目三兩次都是百米加減檔四吊的:懇請各位大神:老司機教教我百米加檔位怎麼操作:只需要3檔為

4樓:匿名使用者

百米加減檔主要難的地方是離合、油門、速度、檔位的協調,踩離合-鬆油門-加檔位-加油門-速度上去後-鬆油門-踩離合-踩剎車-減檔位-送離合,大概就這麼個順序,注意各方面的協調操作,而且,注意檔位和速度,比如你40的速度,放個2擋,那肯定會發動機轟轉,相反,如果你10的速度,給個三擋,很有可能熄火。

關於考駕照科目三的百米加減檔的問題(我們這兒的加減檔是2.3檔之間換四次,複製貼上的別來)

5樓:會飛的書蟲

1、老復師傅開車換檔,通常制不看車速而看發動機轉bai速。du二檔加油至發動機2000轉立馬換zhi三檔。

2、你的步dao驟沒錯。既然速度低了,那你就多加油,讓發動機轉速高點換三檔。然後立馬踩剎車,發動機轉速降到1500轉以下,立馬換到二檔。

3、離合鬆開到接合點,要稍停一下,否則車身會有振動。這得靠感覺與經驗。操作時注意體會,熟練就好了。操作要點是快——慢——快。慢就是指這接合點。

科目三考試加減檔位專案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三考試加減檔位專案在當聽到語音提示“請完成加減檔動作”後,考生應該將檔位調整至2檔,從2檔依次升至5檔,在5檔位時時速需超過40km/h,再將檔位依次降至2檔。

科目三在換擋位之前,一定要把速度加到或降到與擋位相匹配的速度上,然後再切換擋位。在考試時使用擋位與車速長時間不匹配,造成車輛發動機轉速過高或過低直接扣100,是直接判定考試不合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順利通過科目三考試那麼再考一個安全文明駕駛就可以順利的拿到駕駛證了。所以科目三路考中的加減擋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可是科目三路考中的加減擋我們該如何操作呢!

語音提示前,應把檔位至於一檔,聽到語音提示後:

①踩油門[轉速1500轉(15邁)時]→②踩離合、鬆油門,換二檔→③鬆離合、踩油門[當轉速1500或25邁時]→④踩離合、鬆油門,換三檔→⑤快鬆離合(不踩油門)→⑥[無需加油]踩離合,換四檔→⑦快鬆離合、踩離合,換三檔→⑧鬆離合[把速度降到20邁]→⑨踩離合,換2檔→⑩慢鬆離合。

要求150米內,加檔是從1-2-3-4,減檔是4-3-2。考試時的要求是轉速不能超過

2000轉,過程中要儘量保持車輛平穩,最好不能有較大震動感。換擋時,要在空擋停留一下(手不要抓住檔位杆不放,要適當抬起--因為有感應器);鬆完離合後,腳要完全脫離離合,踩離合時要快速踩到底再掛檔(有感應器)。

8樓:白教練教車

科目三怎樣完成加減檔專案操作?

考駕照是科目二難還是科目三難,考駕照的朋友,你覺得科目二和科目三哪個難度大呢?

考駕照科目三難。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 燈光模擬考試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檔位操作 變更車...

沙縣駕照科目三怎麼過,駕照科目三加減檔怎麼過?

膽大心細 破罐子破摔。駕照科目三加減檔怎麼過?1 加檔 例子 在一檔的情況下,右腳適當踩下油門,將車速提公升至20km h左右。然後鬆開油門,左腳將離合器踩到底後,右手迅速將檔位掛到二擋。最後鬆開左腳的離合器,完成加檔操作。2 減檔 例子 在二擋的情況下,右腳鬆開油門,緩慢將車速降低至20km h以...

駕校考駕照,科目三都考什麼內容,駕照考試科目三都考哪些內容?

gloria豬清 科目三考試內容為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三,包括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的簡稱。不同的準駕車型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不同。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