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1 4T上高速跑120跟1 6T上高速跑120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8-31 03:01:21

1樓:匿名使用者

1.6不是t,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因此最大功率和扭矩小於1.4t。大眾沒有1.6t。

如果你只是一般家用,完全沒必要用1.4t,後期的維修保養費用確實比較高,渦輪增壓直接就不適合家用車。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優點就是不容易出毛病、維修保養也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1.4的在上高速是要比1.6的省錢,而且不在高速時也要比1.6的動力大。1.4t好像有96千瓦的吧,1.6的就75千瓦。

3樓:第五次鐵路提速

肯定有區別啊!雖說1.4t的馬力比1.6t小可是畢竟是渦輪增壓如果想省油建議買1.4t。

4樓:匿名使用者

**有1.6t了 1.4t的在中高速有點肉朗逸最高也就是180 告訴一般1.

6跑120夠了 但看你咋開車1.4t後發出力 像我高速從來160以上1.6的就不如1.

4t了 畢竟渦輪增壓起碼頂0.6的排量啊

5樓:

肯定有區別啊,要不然大家都要小排量去了。之前開polo1.4上高速,速度到120感覺就很難再上升了,而且超車也沒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跑到120km/h 1.4排量的轉速要比1.6的高

大眾朗逸油耗每百公里是多少 1.6排量

7樓:yang天下大本營

大眾朗逸1.6排量 百公里有耗:市區8升左右;賽車10升左右;高速6升左右。

1.6l的朗逸百公里油耗在7.6左右,工信部測試的,實際油耗肯定要超過點,而別克凱越百公里油耗在8.7左右。

使柴油發電機組更節約用油的方法,降低水溫度農用柴油機出水溫度普遍低於45℃,使柴油不能完全燃燒,機油粘度大,加大了執行阻力,因而耗油多、故需提高柴油機冷卻水的溫度。

保護最佳供油前角以最常用的195型柴油機為例,其供油提前角的最佳角度為16度-20度。當柴油機使用一段時間後,由於磨損,供油提前角就會減少,造成供油時間過晚,耗油大增。故應保證供油角處於最佳角度。

8樓:柔醉

我是17款1.6自舒,目前5個油,平均車速70-90左右,路況還算好,其實跑高速並沒有那麼省油,高速要相對高0.5個左右。

其實說具體一臺車的油耗多少有點不負責任,最主要的就是路況和個人駕駛習慣而定,路況好 不暴力駕駛,勻速行駛,還有一個目的地行駛距離遠近,如果2公里的和20公里的油耗肯定不一樣,這邊車子還沒熱就到了,你說是不是

9樓:或一或二

1.6自動,市區一般都是11個油。

10樓:

通過1年駕駛大眾朗逸2.0,得出手動朗逸2.0百公里油耗7.5(開空調)。

這個優秀的油耗全憑藉大眾2.0發動機是2023年德國大眾開發,至今已經有20年,通過20餘年的發動機調校,這款發動機已經非常非常經典、成熟,動力、油耗都非常貼近實用性。同時這款發動機原先搭載於帕薩特2.

0車型上。

我同事有駕駛大眾朗逸1.6自動,百公里油耗8.3(開空調)。

當然,油耗和個人駕駛水平、路況、車況有直接關係。

11樓:蟑螂愛拖鞋

高速的話6-7升

市區可能8-9升

這主要看你的駕駛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工信部測試是在7。6 實際的話肯定會超過一點~高速上省點

13樓:c肉咯咯

我的小朗1.4t

高速最低跑過3.5

平均高速油耗5個

14樓:兄弟

大眾朗逸1.6排量油耗每百公里是平均6-7升左右,但城市道路不夠的要8升上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在市區的話9-10升,高速在8升左右。駕駛習慣好的話省點。其實朗逸銷量很一般的,同價位的車其他牌子的有很多我個人感覺都很不錯,比如馬3,卡羅拉,宣儀,克魯滋,550等都不錯啊 可以對比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上汽郎逸跑高速現在還不到5個油

17樓:阿薩德

家轎油耗排行公佈:捷達第7,朗逸進前10,你的車在第幾?

2019款大眾朗逸1 4T是正時皮帶還是鏈條的

吳老師 2011款大眾朗逸汽車的屬於正時皮帶的正時系統。汽車的發動機正時系統是有正時鏈條結構和正時皮帶的區別的,一般來說開啟大眾朗逸汽車的發動機艙即可知道汽車屬於正時皮帶還是正時鏈條裝置了。正時皮帶的系統執行起來發動機的噪音比較小,而正時鏈條裝置的發動機噪音較大。橡膠材質正時皮帶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增...

上海大眾朗逸1 4t運動版都有什麼毛病

太貴,動力一般,上140就開始飄 有理,所以我買的是1.6的自動品雅,一上公路就我開的最悠閒,都不好意思了,但家用麼,1.6夠了,你急了,地板油一樣給勁 我連踩一半都沒的呢!買新車給 你 個 建 議,新車都是要去甲醛等化學物質的 一般剛買的時候 車裡會有很大的異味,你可以去 上買盒 車寶,殺菌王,祛...

朗逸1 4T的跑多少公里換火花塞啊

火花塞一般的車說明書上建議是3萬公里更換的,環境不好在2.5萬就換了,環境好注意保養可以用到5萬公里的,有些原廠的是鉑金的可以用到8 10萬公里上的,有的朋友是在3 5萬公里換一套 在40的,6 8萬換一套80塊的做法就挺好的。 禰丶我只要一宿 理論上是2萬公里.不過個人推薦你 1700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