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M 是屬於哪的牌照,蘇m是什麼地方是車牌

時間 2021-08-30 18:24:16

1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蘇m是屬於江蘇泰州的牌照。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通常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

江蘇省各地車牌照**如下:蘇a南京,蘇b無錫,蘇c徐州,蘇d常州,蘇e蘇州,蘇f南通,蘇g連雲港,蘇h淮安, 蘇j鹽城,蘇k揚州,蘇l鎮江,蘇m泰州,蘇n宿遷,蘇u蘇州增補。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12月,泰州市下轄海陵區、高港區、姜堰區等3區,代管縣級興化市、靖江市、泰興市3市。具體介紹以下幾個區市:

1、海陵區地處江蘇省腹部,長江三角洲與裡下河平原交界處,滷汀河、南官河、泰東河、引江河、新通揚運河、老通揚運河六條航道的交匯點。

2、姜堰區是江蘇省泰州市下轄區。地處江蘇省中部,地跨長江三角洲和裡下河平原,東鄰海安縣,南接泰興市,北毗興化市、東臺市,西連泰州市海陵區、高港區。

3、興化市地處江淮之間,裡下河地區腹地,東鄰大豐、東臺,南接姜堰、江都,西與高郵、寶應接壤,北與鹽都隔河相望。位於北緯32°44′~33°16′,東經119°43′~120°16′。

2樓:愛看小

蘇m是車牌**,它是指江蘇省泰州市的車牌。

1、蘇a是江蘇省南京市的車牌。蘇b是江蘇省無錫市的車牌。

2、蘇c是江蘇省徐州市的車牌。蘇d是江蘇省常州市的車牌。

3、蘇e是江蘇省蘇州市的車牌。蘇f是江蘇省南通市的車牌。

4、蘇g是江蘇省連雲港市的車牌。蘇h是江蘇省淮安市的車牌。

5、蘇j是江蘇省鹽城市的車牌。蘇k是江蘇省揚州市的車牌。

6、蘇l是江蘇省鎮江市的車牌。蘇n是江蘇省宿遷市的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蘇a南京 蘇b無錫 蘇c徐州 蘇d常州 蘇e蘇州 蘇f南通 蘇g連雲港 蘇h淮安 蘇j鹽城 蘇k揚州 蘇l鎮江 蘇m泰州 蘇n宿遷 蘇o公安的

4樓:木子在上學

"蘇m"是屬於江蘇泰州的牌照。

蘇a南京 蘇b無錫 蘇c徐州 蘇d常州 蘇e蘇州 蘇f南通 蘇g連雲港 蘇h淮安 蘇j鹽城 蘇k揚州 蘇l鎮江 蘇m泰州 蘇n宿遷 蘇o公安的。

泰州(taizhou),簡稱“泰”。南唐時(公元937年)為州治,取“國泰民安”之意,始名泰州。 泰州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地處長江下游北岸、長江三角洲北翼,是上海都市圈的中心城市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江蘇省(蘇)

蘇a 南京,蘇b 無錫,蘇c 徐州,蘇d 常州,蘇e 蘇州,蘇f 南通,蘇g 連雲港,蘇h 淮陰,蘇j 鹽城,蘇k 揚州,蘇l 鎮江,蘇m 泰州,蘇n 宿遷

請問:江蘇車牌上的蘇a,蘇b,蘇c,.....蘇m,分別指哪個城市,都按什麼標準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a 南京市

b 無錫市

c 徐州市

d 常州市

e 蘇州市

f 南通市

g 連雲港市

h 淮安市

j 鹽城市

k 揚州市

l 鎮江市

m 泰州市

n 宿遷市

我國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前兩位用省、自治區、直轄市漢字簡稱和一位英文字母代表號牌發牌機關**。各省這個英文字母的排列順序所遵循的規則各不相同,但大多數省份是按2023年的地級行政區劃**排序排列的。地級行政區劃**我們可以從我們身份證的前四位看得到。

如南京市—3201、無錫市—3202、徐州市—3203、常州市—3204、蘇州市—3205、南通市—3206、連雲港市—3207、淮安市—3208、鹽城市—3209、揚州市—3210、鎮江市—3211、泰州市—3212、宿遷市—3213。可以看出來,江蘇省的機動車發牌機關**和地級行政區劃**排序完全一致。

7樓:闞敏劉文樂

江蘇省(蘇)

蘇a南京,蘇b

無錫,蘇c

徐州,蘇d

常州,蘇e

蘇州,蘇f

南通,蘇g

連雲港,蘇h

淮陰,蘇j

鹽城,蘇k

揚州,蘇l

鎮江,蘇m

泰州,蘇n

宿遷詳細看這個貼

江蘇車牌上的蘇a,蘇b,蘇c到蘇m分別指哪些城市?按什麼標準排的?

8樓:叫我大麗水手

蘇a 南京市;

蘇b 無錫市;蘇c 徐州市;蘇d 常州市;蘇e 蘇州;蘇f 南通市;蘇g 連雲港市;蘇h 淮安市;蘇j 鹽城市;蘇k 揚州市;蘇l 鎮江市;蘇m 泰州市;蘇n 宿遷市。這個分類標準是按經濟水平高低來分的。

牌照介紹:

牌照是當地 車管所發給機動車的行車憑證,舊時也指發給某些特種營業的執照。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證,沒有牌照的車輛是不允許上路的。

牌照代號:

江蘇 (蘇)

蘇a 南京,蘇b 無錫,蘇c 徐州,蘇d 常州,蘇e 蘇州,蘇f 南通,蘇g 連雲港,蘇h 淮安,蘇j 鹽城,蘇k 揚州,蘇l 鎮江,蘇m 泰州,蘇n 宿遷

9樓:小餅卷五花肉

江蘇省各市車牌代表字母,南京蘇a,蘇州雙號牌

請問:江蘇車牌上的蘇a,蘇b,蘇c,.....蘇m,分別指哪個城市,都按什麼標準排的?

10樓:叫我大麗水手

蘇a 南京市;蘇b 無錫市;蘇c 徐州市;蘇d 常州市;蘇e 蘇州;蘇f 南通市;蘇g 連雲港市;蘇h 淮安市;蘇j 鹽城市;蘇k 揚州市;蘇l 鎮江市;蘇m 泰州市;蘇n 宿遷市。這個分類標準是按經濟水平高低來分的。

牌照介紹:

牌照是當地 車管所發給機動車的行車憑證,舊時也指發給某些特種營業的執照。牌照就相當於車輛的身份證,沒有牌照的車輛是不允許上路的。

牌照代號:

江蘇 (蘇)

蘇a 南京,蘇b 無錫,蘇c 徐州,蘇d 常州,蘇e 蘇州,蘇f 南通,蘇g 連雲港,蘇h 淮安,蘇j 鹽城,蘇k 揚州,蘇l 鎮江,蘇m 泰州,蘇n 宿遷

11樓:匿名使用者

a 南京市

b 無錫市

c 徐州市

d 常州市

e 蘇州市

f 南通市

g 連雲港市

h 淮安市

j 鹽城市

k 揚州市

l 鎮江市

m 泰州市

n 宿遷市

我國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機動車號牌前兩位用省、自治區、直轄市漢字簡稱和一位英文字母代表號牌發牌機關**。各省這個英文字母的排列順序所遵循的規則各不相同,但大多數省份是按2023年的地級行政區劃**排序排列的。地級行政區劃**我們可以從我們身份證的前四位看得到。

如南京市—3201、無錫市—3202、徐州市—3203、常州市—3204、蘇州市—3205、南通市—3206、連雲港市—3207、淮安市—3208、鹽城市—3209、揚州市—3210、鎮江市—3211、泰州市—3212、宿遷市—3213。可以看出來,江蘇省的機動車發牌機關**和地級行政區劃**排序完全一致。

2023年1月1日重建江蘇省後(建國初設立的蘇南、蘇北行署區合併),無錫市就是省轄地級市,一直未變動過,因此在行政區劃排序中排在省會南京之後居第二位;2023年徐州市也是省轄地級市,但後來降格歸徐州地區行署管轄,2023年才恢復,因此徐州市排在第三;常州市也是2023年升為省轄地級市,因此排在徐州市這個老牌地級市之後,……,鎮江市一直屬於鎮江地區行署管轄,2023年才撤消鎮江地區設立地級鎮江市,因此排位很靠後,泰州市、宿遷市是2023年7月19日同時自揚州市、淮陰市(今淮安市)析置,因此排在最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a是 南京蘇b 是無錫蘇c 是徐州蘇

d 是常州蘇e是 蘇州蘇f是 南通蘇g 是連雲港蘇h 是淮陰蘇j是 鹽城蘇k 是揚州蘇l 是鎮江蘇m 是泰州蘇n 是宿遷 還有個蘇o,是公安系統的車輛(除了“蘇警”,巡邏的警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具體標準的。

蘇m是什麼地方是車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m是江蘇省泰州市的車牌。

江蘇的車牌**是嚴格按江蘇省的行政區劃序號排列的,也就是說跟身份證第

三、四位的數字順序是一樣的,如南京—蘇a—01、無錫—蘇b—02、徐州—蘇c—03、常州—蘇d—04、……、泰州市—蘇m—12、宿遷市—蘇n—13等。而這個行政區劃序號除了省會必定排第一外,是根據以前江蘇省設定地級市的順序排列的。

汽車牌照:蘇a、蘇b、蘇c.....蘇g、蘇h分別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蘇a南京,蘇b無錫,蘇c徐州,蘇d常州,蘇e蘇州,蘇f南通,蘇g連雲港,蘇h淮安, 蘇j鹽城,蘇k揚州,蘇l鎮江,蘇m泰州,蘇n宿遷,蘇u蘇州增補。

江蘇,簡稱“蘇”,省會南京,位於中國大陸東部沿海,北接山東,東瀕黃海,東南與浙江和上海毗鄰,西接安徽。

1、南京市

車牌**是蘇a。簡稱“寧”,古稱金陵、建康,是江蘇省會、副省級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地處中國東部、長江下游、瀕江近海。

2、無錫市

車牌**是蘇b。江蘇省地級市,簡稱“錫”,古稱新吳、樑溪、金匱,被譽為“太湖明珠”。無錫位於江蘇省南部,地處長江三角洲平原。北倚長江,南濱太湖,京杭大運河從無錫穿過。

16樓:鄭**

蘇是江蘇省的簡稱,蘇a:南京;蘇b:無錫;蘇c:

徐州;蘇d:杭州;蘇e:蘇州;蘇f:

南通;蘇g:連雲港;蘇h:淮安;蘇j:

鹽城;蘇k:揚州;蘇l:鎮江;蘇m:

泰州,蘇n:宿遷

附上全國各地城市車牌**:

北京市(京)京a、京c、京e、京f、京h、京j、京k、京l、京m 、京n、京p北京市(城區),京g、京y 北京市(遠郊區),京b 計程車,京pq 奧運服務專車,京o警車

天津市(津)津a、津b、津c、津d、津e (計程車) 、津f 、津g 、津h 、津j、津k、津l、津o(警車)

上海市(滬)滬a、滬b、滬d 、滬e 、滬f、滬g 、滬h 、滬l、滬j、滬k 上海(市區),滬c(遠郊區),滬r(崇明、長興、橫沙)

重慶市(渝)渝a 重慶市區(江南),渝b 重慶市區(江北),渝c 永川區,渝f 萬州區,渝g 涪陵區,渝h 黔江區

河北省(冀)冀a 石家莊,冀b 唐山,冀c 秦皇島,冀d 邯鄲,冀e 邢臺,冀f 保定,冀g 張家口,冀h 承德,冀j 滄州,冀r 廊坊,冀t 衡水

河南省(豫)豫a 鄭州,豫b 開封,豫c 洛陽,豫d 平頂山,豫e 安陽,豫f 鶴壁,豫g 新鄉,豫h 焦作,豫j 濮陽,豫k 許昌,豫l 漯河,豫m 三門峽,豫n 商丘,豫p 周口,豫q 駐馬店,豫r 南陽,豫s 信陽,豫u 濟源

雲南省(雲)雲a 昆明,雲c 昭通,雲d 曲靖,雲e 楚雄彝族自治州,雲f 玉溪,雲g 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雲h 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雲j 普洱,雲l 大理白族自治州,雲k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雲m 保山,雲n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雲p 麗江,雲q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雲r 迪慶藏族自治州,雲s 臨滄

遼寧省(遼)遼a 瀋陽,遼b 大連,遼c 鞍山,遼d 撫順,遼e 本溪,遼f 丹東,遼g 錦州,遼h 營口,遼j 阜新,遼k 遼陽,遼l 盤錦,遼m 鐵嶺,遼n 朝陽,遼p 葫蘆島,遼v 省直機關

黑龍江省(黑)黑a 哈爾濱 ,黑b 齊齊哈爾,黑c 牡丹江,黑d 佳木斯,黑e 大慶,黑f 伊春,黑g 雞西,黑h 鶴崗,黑j 雙鴨山,黑k 七臺河,黑l哈爾濱所屬縣及縣級市,黑m 綏化,黑n 黑河,黑p 大興安嶺地區,黑r 黑龍江農墾管局(墾區)

湖南省(湘)湘a 長沙,湘b 株洲,湘c 湘潭,湘d 衡陽,湘e 邵陽,湘f 岳陽,湘g 張家界,湘h 益陽,湘j 常德,湘k 婁底,湘l 郴州,湘m 永州,湘n懷化,湘u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安徽省(皖)皖a 合肥,皖b 蕪湖,皖c 蚌埠,皖d 淮南,皖e 馬鞍山,皖f 淮北,皖g 銅陵,皖h 安慶,皖j 黃山,皖k 阜陽,皖l 宿州,皖m 滁州,皖n 六安,皖p 宣城,皖q 巢湖,皖r 池州,皖s 亳州

山東省(魯)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臺,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濱州,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魯s 萊蕪,魯u 青島,魯v 濰坊,魯y 煙臺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新a烏魯木齊,新b昌吉回族自治州,新c石河子,新d奎屯,新e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新f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新g塔城地區,新h阿勒泰地區,新j克拉瑪依,新k吐魯番地區,新l哈密地區,新m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新n阿克蘇地區,新p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新q喀什地區,新r和田地區

浙江省(浙)浙a 杭州,浙b 寧波,浙c 溫州,浙d 紹興,浙e 湖州,浙f 嘉興,浙g 金華,浙h 衢州,浙j 台州,浙k 麗水,浙l 舟山

江西省(贛)贛a 南昌,贛b 贛州,贛c 宜春,贛d 吉安,贛e 上饒,贛f 撫州,贛g 九江,贛h 景德鎮,贛j 萍鄉,贛k 新餘,贛l 鷹潭

湖北省(鄂)鄂a 武漢,鄂b 黃石,鄂c **,鄂d 荊州,鄂e 宜昌,鄂f 襄樊,鄂g 鄂州,鄂h 荊門,鄂j黃岡,鄂k孝感,鄂l咸寧,鄂m仙桃,鄂n潛江,鄂p神農架林區,鄂q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鄂r 天門,鄂s 隨州

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桂a 南寧,桂b 柳州,桂c 桂林,桂d 梧州,桂e 北海,桂f 崇左,桂g 來賓,桂h 桂林,桂j 賀州,桂k 玉林,桂l 百色,桂m 河池,桂n 欽州,桂p 防城港,桂r 貴港

甘肅省(甘)甘a 蘭州,甘b 嘉峪關,甘c 金昌,甘d **,甘e 天水,甘f 酒泉,甘g 張掖,甘h 武威,甘j 定西,甘k 隴南,甘l 平涼,甘m 慶陽 ,甘n 臨夏回族自治州,甘p 甘南藏族自治州

山西省(晉)晉a 太原,晉b 大同,晉c 陽泉,晉d 長治,晉e 晉城,晉f 朔州,晉h 忻州,晉j 呂梁,晉k 晉中,晉l 臨汾,晉m 運城

內蒙古(蒙)蒙a 呼和浩特,蒙b 包頭,蒙c 烏海,蒙d 赤峰,蒙e 呼倫貝爾,蒙f 興安盟,蒙g 通遼,蒙h 錫林郭勒盟,蒙j 烏蘭察布,蒙k 鄂爾多斯,蒙l 巴彥淖爾,蒙m 阿拉善盟

陝西省(陝)陝a 西安,陝b 銅川,陝c 寶雞,陝d 咸陽,陝e 渭南,陝f 漢中,陝g 安康,陝h 商洛,陝j 延安,陝k 榆林,陝v 楊凌

吉林省(吉)吉a 長春,吉b 吉林,吉c 四平,吉d 遼源,吉e 通化,吉f 白山,吉g 白城,吉h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吉j 松原

福建省(閩)閩a 福州,閩b 莆田,閩c 泉州,閩d 廈門,閩e 漳州,閩f 龍巖,閩g 三明,閩h 南平,閩j 寧德,閩k 省直機關

貴州省(貴)貴a 貴陽,貴b 六盤水,貴c 遵義,貴d 銅仁地區,貴e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貴f 畢節地區,貴g 安順,貴h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貴j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廣東省(粵)粵a 廣州,粵b 深圳,粵c 珠海,粵d 汕頭,粵e 佛山,粵f 韶關,粵g 湛江,粵h 肇慶,粵j 江門,粵k 茂名,粵l 惠州,粵m 梅州,粵n 汕尾,粵p 河源,粵q 陽江,粵r 清遠,粵s 東莞,粵t 中山,粵u 潮州,粵v 揭陽,粵w 雲浮,粵x 佛山順德區,粵y 佛山南海區,粵z 港澳進入內地車輛

青海省(青)青a 西寧,青b 海東地區,青c 海北藏族自治州,青d 黃南藏族自治州,青e 海南藏族自治州,青f 果洛藏族自治州,青g 玉樹藏族自治州,青h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自治區(藏)藏a 拉薩,藏b 昌都地區,藏c 山南地區,藏d 日喀則地區,藏e 那曲地區,藏f 阿里地區,藏g 林芝地區

四川省(川)川a 成都,川b 綿陽,川c 自貢,川d 攀枝花,川e 瀘州,川f 德陽,川h 廣元,川j 遂寧,川k 內江,川l 樂山,川m 資陽,川o 省級機關/市州政法機關/**和國家駐川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川q 宜賓,川r 南充,川s 達縣,川t 雅安,川u 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川v 甘孜藏族自治州,川w 涼山彝族自治州,川x 廣安,川y 巴中,川z 眉山。

寧夏回族(寧)寧a 銀川,寧b 石嘴山,寧c 吳忠,寧d 固原,寧e 中衛 海南省(瓊)瓊a 海口,瓊b 三亞,瓊c 瓊北,瓊d 五指山,瓊e 洋浦開發區

注意:車牌**i是不存在的,所有省都沒有i的車牌;

京b 計程車,京pq 奧運服務專車,京o警車

津e (計程車);津o(警車)

滬k 上海(市區),滬c(遠郊區),滬r(崇明、長興、橫沙)

重慶是沒有渝d**

請問蘇陽的《賢良》唱的是什麼,蘇陽 賢良 歌詞是什麼?

free情到深處腿 蘇陽的 賢良 唱的是一首民謠 搖滾型別的歌曲。歌曲 賢良 歌手 蘇陽 填詞 蘇陽 譜曲 蘇陽 歌詞石榴子開花嗎葉葉子黃呀,姨娘嗎教子女賢良哎嗨咿呀咿得兒喂,姨娘嗎教子女賢良 一學那賢良的王二姐呀,二學那開磨房的李三娘哎嗨咿呀咿得兒喂,二學那開磨房的李三娘 王二姐月光下站街旁呀,李...

蘇炳添是哪個大學畢業,蘇炳添是什麼中學的

up向上 蘇炳添畢業於暨南大學。蘇炳添,1989年8月29日出生於廣東省中山市,中國男子短跑運動員,暨南大學體育學院副教授,暨南大學2013級經濟學院國際 專業研究生。男子60公尺 100公尺亞洲紀錄保持者。2007年,蘇炳添進入廣東省隊,兩年後進入國家隊。2012年在倫敦奧運會男子100公尺比賽中...

蘇煙最貴的是哪種,蘇煙有哪幾種,分別是什麼價位

國內 最貴的煙 今新鮮出爐面市 雲煙印象 欲扛雲南煙形象大旗 今天上午 點,目前國內捲菸市場上 最昂貴 穿著獨一無二淺棕色捲菸紙 外衣 由昆明捲煙廠歷經 年半打造的新品 雲煙印象 將以 元 條的頂尖 在昆明分 個點限量上市。淺棕 外衣 業內首創 淺棕色捲菸紙傳遞出 雲煙印象 的典雅和高貴。據介紹,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