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M的車牌是什麼地方的,晉A是哪裡的車牌號?

時間 2021-07-14 01:30:06

1樓:老劉說金融

山西省各市車牌字母**如下:

太原市:晉a

大同市:晉b

陽泉市:晉c

長治市:晉d

晉城市:晉e

朔州市:晉f

忻州市:晉h

呂梁市:晉j

晉中市:晉k

臨汾市:晉l

運城市:晉m

山西,簡稱"晉"。共有11個地級市,省會太原居中,其餘10個市從北到南依次是:大同、朔州、忻州、陽泉、呂梁、晉中、長治、晉城、臨汾、運城。

山西省的位置示意

各市下轄的區縣市如下:

太原市:下轄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尖草坪區、萬柏林區、晉源區、清徐縣、陽曲縣、婁煩縣和古交市。

大同市:下轄新榮區、平城區、雲岡區、雲州區、陽高縣、天鎮縣、廣靈縣、靈丘縣、渾源縣和左雲縣。

朔州市:下轄朔城區、平魯區、山陰縣、應縣、右玉縣和懷仁市。

忻州市:下轄忻府區、定襄縣、五臺縣、代縣、繁峙縣、寧武縣、靜樂縣、神池縣、五寨縣、岢嵐縣、河曲縣、保德縣、偏關縣和原平市。

陽泉市:下轄城區、礦區、郊區、平定縣和盂縣。

呂梁市:下轄離石區、文水縣、交城縣、興縣、臨縣、柳林縣、石樓縣、嵐縣、方山縣、中陽縣、交口縣、孝義市和汾陽市。

晉中市:下轄榆次區、太谷區、榆社縣、左權縣、和順縣、昔陽縣、壽陽縣、祁縣、平遙縣、靈石縣和介休市。

長治市:下轄潞州區、上黨區、屯留區、潞城區、襄垣縣、平順縣、黎城縣、壺關縣、長子縣、武鄉縣、沁縣和沁源縣。

晉城市:下轄城區、沁水縣、陽城縣、陵川縣、澤州縣和高平市。

臨汾市:下轄堯都區、曲沃縣、翼城縣、襄汾縣、洪洞縣、古縣、安澤縣、浮山縣、吉縣、鄉寧縣、大寧縣、隰縣、永和縣、蒲縣、汾西縣、侯馬市和霍州市。

運城市:下轄鹽湖區、臨猗縣、萬榮縣、聞喜縣、稷山縣、新絳縣、絳縣、垣曲縣、夏縣、平陸縣、芮城縣、永濟市和河津市

2樓:不會取名的

晉m的車牌是山西運城的

晉a是**的車牌號?

3樓:wyp駱遙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1、晉b: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

2、晉c:山西省陽泉市的車牌號。

3、晉d:山西省長治市的車牌號。

4、晉e:山西省晉城市的車牌號。

5、晉f:山西省朔州市的車牌號。

6、晉h:山西省忻州市的車牌號。

7、晉j:山西省呂梁市的車牌號。

8、晉k:山西省晉中市的車牌號。

9、晉l:山西省臨汾市的車牌號。

10、晉m:山西省運城市的車牌號。

4樓:cccc煙火

晉a是指山西省太原市。

山西省(晉)

晉b:大同

晉c:陽泉

晉d:長治

晉e:晉城

晉f:朔州

晉h:忻州

晉j:呂梁

晉k:晉中

晉l:臨汾

晉m:運城

5樓:默默她狠傷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

示例:晉abs613、晉ajn816、晉a77777。

包含區域:清徐、陽曲、婁煩、古交、尖草坪區、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萬柏林區、晉源區。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

6樓:大野瘦子

山西太原。

山西省(晉)晉a太原,晉

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7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晉a為山西省太原的車牌。

山西其他車牌: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8樓:小果丁

晉a山西太原

晉b 大同市

晉c 陽泉市

晉d 長治市

晉e 晉城市

晉f 朔州市

晉h 忻州市

晉j 呂梁市

晉k 晉中市

晉l 臨汾市

晉m 運城市

9樓:汗海亦泣勤

太原市:晉

a山西省(晉)晉a太原,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晉l臨汾,晉m運城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92式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北京就是京,天津就是津,上海就是滬,重慶就是渝......

,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市狀況分劃;(a為省會,b為第二大城市,每個省市不同,有以綜合行政面積,總人口數量,經濟實力等為根據,其後字母不分先後),另在編排城市或其他地級行政區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估計應該是山西太原的吧

一般第一個字代表省,

a基本上用於省會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晉是山西省的簡稱,a代表的是省會城市、首府城市,太原市是它的省會,所以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晉a 是山西省太原市

13樓:樂觀的張毅琦

進鎮是山西省。你陽市的車牌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晉aγ246d車牌號是誰的樂。

晉x是哪的車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沒有晉x這個車牌。

山西(晉)的車牌是:

晉a: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晉b: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

晉c:山西省陽泉市的車牌號。

晉d:山西省長治市的車牌號。

晉e:山西省晉城市的車牌號。

晉f:山西省朔州市的車牌號。

晉h:山西省忻州市的車牌號。

晉j:山西省呂梁市的車牌號。

晉k:山西省晉中市的車牌號。

晉l:山西省臨汾市的車牌號。

晉m:山西省運城市的車牌號。

擴充套件資料

車牌號編排

第一條:為加強對試行的“二oo二”式機動車號牌(以下簡稱號牌)的登記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執法的準確有效,方便群眾選擇體現個性意願的機動車號牌,制訂本規則。

第二條:本規則適用於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號牌。規定號牌號碼的排列方式、字元種類、位數及其組合方式。

第三條:機動車號牌號碼由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和號牌編號組成。

汽車類號牌號碼為上下兩排結構,上排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下排是號牌編號;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為左右結構,左側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右側是號牌編號。

第四條: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字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字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

汽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上方正中,漢字和英文字母橫向排列;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左側,漢字和英文字母縱向排列。

第五條:號牌編號字元位數為5位,由阿拉伯數字或阿拉伯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從0到9共10個,英文字母從a到z共26個。

第六條:汽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三位加三位結構,橫向單行排列,中間用“●”和“━”標記分斷。“●”表示前號牌,“━”表示後號牌。摩托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橫向單行排列。

第七條:號牌編號字元的自主編排組合方式共分下列3種,為三位加三位結構,不得缺位:

(一)3位英文字母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abc●123;

(二)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英文字母,如:123●abc;

(三)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123●456。

第八條: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4種號牌,使用同一號牌資源資料庫和同一號碼序列。

第九條:號牌編號中不得使用三位相同的英文字母或三位相同的阿拉伯數字。如: aaa,111。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查到屬於山西那個市的車牌號;

太原市:晉a

大同市:晉b

陽泉市:晉c

長治市:晉d

晉城市:晉e

朔州市:晉f

雁北地區:晉g(已經隨雁北地區撤消而取消)忻州市:晉h

呂梁市:晉j

晉中市:晉k

臨汾市:晉l

運城市:晉m

省車管所核發全省涉外車牌(黑牌):晉n

省車管所核發省級黨政機構及全省公檢法部門行政車牌:晉o

17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山西沒有晉x這個車牌。

蘇M 是屬於哪的牌照,蘇m是什麼地方是車牌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蘇m是屬於江蘇泰州的牌照。車牌第一位是漢字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 省 直轄市 自治區 的簡稱,車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 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為各 地級市 地區 自治州 盟 字母 通常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江蘇省各地車牌照 如下 蘇a南京,蘇b無...

海A是什么地方的車牌,海A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要是白牌照就應該是軍隊的車,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見過普通藍牌照海a的車,我是四年前見到的,在南昌。海南是瓊肯定沒錯,我朋友就是瓊a的車。你好,海是上海發簡稱,所以這個應該是上海的車牌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有一次看到一輛黑色越野車的車牌號是海字開頭的,是什麼地方的呀?海軍.如果是海南的...

為“渝”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渝車牌是什麼地方

蕭汀蘭繆環 重慶簡稱 渝 渝 字開始的車牌都是重慶的,是大直轄市,而且只有 渝 開頭,再沒有其它開頭的了 為 渝 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 四妞跪舔大重慶 渝是 直轄市重慶市的簡稱 車牌渝字開頭是大重慶市管轄範圍,渝a b d 渝中區 江北區 渝北區 沙坪壩區九龍坡區 大渡口區 巴南區 北碚區 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