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i報名表是幹什麼用的?考試時需要帶嗎?上面的單位蓋章

時間 2021-08-30 10:34:40

1樓:愛單單愛

catti報名表和准考證是不同的東西,除報考簡章明確要求考前必須現場資格稽核並且提供加蓋公章的報名表外,一般考生只需儲存好電子版以防萬一即可。

簡單講:多數人不用擔心蓋章的問題。

拓展資料:catti即“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 —catti ),是為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和我國加入世界**組織的需要,加強我國外語翻譯專業人才隊伍建設,科學、客觀、公正地評價翻譯專業人才水平和能力,更好地為我國對外開放和國際交流與合作服務,根據建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的精神,在全國實行統一的、面向社會的、國內最具權威的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認證;是對參試人員口譯或筆譯方面的雙語互譯能力和水平的認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新考生,查了下說是**筆譯不用現場稽核,所以報名表也不用打,單位章自然也不用蓋,大多數的省份是這樣的,只需報名後等待幾天就可以稽核通過,但是具體的也要看一下省份,省份不同自然要求也會有不同。有的省份考後通過了才需要。我覺得還是先等吧,稽核過了再考,考過了再看這些有的沒的。

樓主加油!我也加油、、

3樓:湖人總冠軍

catti登記表與考試許可證不同。除申請簡章明確要求考前須進行現場資格考試和報名表公章外,一般考生只需保留電子版以防萬一。

catti(中國筆譯鑑定考試)是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和中國加入世界**組織的需要,加強我國外語翻譯專業隊伍建設,科學、客觀、公正地評價翻譯人才的水平和能力,更好地為我國對外開放和國際交流合作服務,按照建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的精神,實行統一,以社會為導向,全國最權威的翻譯專業資格(等級)認證,是對翻譯或翻譯參與者雙語翻譯能力和水平的認可。

4樓:木子在上學

catti考試報名表一般來說,去考試用不到這個東西。

考試時帶好准考證身份證這兩個證件就可以,但是再次強調喲,各地政策不同,請研讀簡章,請以簡章和10月份之後才能列印的准考證說明為準。

需要報名表的主要是以下幾個環節:

① 部分地區一級筆譯、翻譯碩士免考一科考生的稽核。 這個稽核有的是郵寄材料,有的是現場,具體要求,簡章都有寫。

catti即"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 -catti )是為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和我國加入世界**組織的需要,加強我國外語翻譯專業人才隊伍建設,科學、客觀、公正地評價翻譯專業人才水平和能力,更好地為我國對外開放和國際交流與合作服務,根據建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的精神,在全國實行統一的、面向社會的、國內最具權威的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認證;是對參試人員口譯或筆譯方面的雙語互譯能力和水平的認定。

5樓:子健商英班

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而且關鍵是我考完二筆估計就要辭職了,這就尷尬了,沒想到居然還有報名表蓋章這個東西,唉,怎麼辦。

國考報名表的在校內曾任職務指什麼

國考報名推薦表的在校內曾任職務可以填寫學生會主席 團委或黨委的職位等,一般是不寫班裡的職位的,比如你是班長或學習委員這種是不寫的 可以填寫學生會主席 團委或黨委的職位等。填寫 報名登記表 和 報名推薦表 必須真實 全面 準確。主要資訊填報不實的,按弄虛作假處理 資訊填報不全導致未通過招錄機關資格審查...

pu海綿幹什麼用,明礬是幹什麼用的

鯨輕輕 pu海綿主要包括聚酯及聚醚型可切片或卷切,亦可根據客戶要求複合加工 熱壓加工及爆破開孔處理等 pu海綿由於其具有保溫 隔熱 吸音 減震 阻燃 防靜電 透氣效能好等特性,故涉及各種行業。包括 電池工業 化妝品業 五金 家電 電子產品 玩具 傢俱 陶瓷 胸圍內衣製造業及高檔傢俱製造業等。 軟質慢...

鉗子是幹什麼用的,這個鉗子是幹什麼用的?

熊夢詩 鉗子是一種用於夾持 固定加工工件或者扭轉 彎曲 剪斷金屬絲線的手工工具。鉗子的外形呈v形,通常包括手柄 鉗腮和鉗嘴三個部分。鉗子一般用碳素結構鋼製造,先鍛壓軋製成鉗胚形狀,然後經過磨銑 拋光等金屬切削加工,最後進行熱處理。鉗的手柄依握持形式而設計成直柄 彎柄和弓柄 3種式樣。鉗使用時常與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