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選一的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漫步雲中之我

你都說了如果選擇初戀會無疾而終,為什麼還要與他糾結呢?好馬都不吃回頭草,即然當初分手,一定有不適合的地方,分別都有了新愛又回頭重歸於好,你想想還可能回到從前嗎?破鏡重圓也會有裂痕的!

現在的是蠻適合的,又奔著結婚發展了,為什麼還要見異思遷呢?與現任交往著並談著戀愛,又去與初戀暖昧,說明你是個對愛不堅定的人!你真應慎重思考後在做決定。

別人不能給你拿主意,因為鞋子是穿在你的腳上,合適不合適,舒適不舒適,只有自己知道,你一定要與你的內心對話,讓自己冷靜選擇。

建議你不要過急做出決定,與親人和朋友多交流,也看看大家的看法。更重要是要看他們兩個裡哪個更適合你,哪個更愛你,哪個更能包容你疼愛你,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

補充回答:看到了你的補充提問,我首先對你說聲對不起了,我誤會你了。但是,大家的誤會都是因你第一次的問題表白得不清楚造成的,難免會誤會你。

從你的補充中,我能看出你是個比較真誠的女孩子,絕不是隨便的壞女孩兒,所以我才有興趣在提醒你一下,現在的年輕人追求浪漫的有激情的愛情沒錯,但是一定要記住,談戀愛時在浪漫在有激情,都會有朝一日過上平淡的生活,都會經歷生活中各種難題,所以找結婚的物件要找人品好的和人性好的男人,大度的男人,不那麼是是非非的男人,真正能夠體貼和愛護你的男人,有上進心的男人,更能相互包容的兩個人才能共度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柏拉圖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老師就讓他先到到麥田裡去,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來,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按照老師說的去做了。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 他說:

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期間即使見到最大最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沒有摘;走到前面時,又發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已錯過了;於是我什麼也沒摘。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之後又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婚姻,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樹林裡,砍下一棵全樹林最大最茂盛、最適合放在家作聖誕樹的樹。

其間同樣只能砍一次,以及同樣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今次,他帶了一棵普普通通,不是很茂盛,亦不算太差的樹回來。

老師問他,怎麼帶這棵普普通通的樹回來,他說:“有了上一次經驗,當我走到大半路程還兩手空空時,看到這棵樹也不太差,便砍下來,免得錯過了後,最後又什麼也帶不出來。” 老師說:

“這就是婚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就左右搖擺,有什麼好選的呢!選現在的人家會吃虧,因為你自己就不是專一的人,和一個好著又和初戀曖昧!你覺得誰有錢就選誰把!

還有一點,你即使選擇初戀,他和一個有男朋友的牽連不清,也不是什麼好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跟現任在一起。平平淡淡和轟轟烈烈,只有一個能長久。日子過得愜意才好。

等到年老的時候,兒孫滿堂,看到坐在自己身邊陪自己晒太陽的那個人,你會發現,人生便是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為這兩個愛你的男人感到悲哀~!我要是他們都不會選你的!因為你根本就不專一!!!嚴重鄙視!!!

6樓: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心情非常的波動,那你就選他吧!因為你現在不安分的心會傷害到現在男友的心!

如果你想要穩定的生活,且控制情緒的能力不錯,那你可以選擇現任男友,過著普通的平淡生活!

如果你發現自己只是一時的激動,他不是原來的他了,你也不是從前的你了,那就把他放心底吧,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殘缺的美總是這麼刻骨銘心!

7樓:看月亮爬上來

我也選現在的

對於回頭的絕對不能要,說不準什麼時候看到比你好的又走了主要是看人品吧

與人處事的態度,是不是你所認可的

8樓:丹採柳

你在乎的不是兩個男人 你更加在意的是遊走在搞曖昧和搞愛情的駕馭感上!

9樓:馬馬

現在的吧,回不去的過去,個人感覺,怎樣留戀也是枉然。給自己一點時間,自己得出清楚答案然後再結婚吧,不要讓以後有那樣的遺憾。

其實我就是你後面補充的那個意思,只是懶得打字。

凡事自己想清楚了,再決定,別人的決定代替不了你的體會。

10樓: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給人的感覺也都不盡相同。你的初戀和你的現任男友不是一個人。或許你有點先入為主了吧?

你換個心情,換個角度去愛你現任的男朋友,他會給你一個新鮮感的呦!如果你和你的初戀真的相愛的話,為何還有分開呢?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就把這份美好的回憶記在心裡吧!

不要做傷害人的事了!你現任的男朋友是無辜的呀!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

11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初戀好 選初戀

12樓:潮汕工藝人

選現在的,過去的只能讓他過去,結婚這檔事,只選合適的,不選最好的。

13樓:小北

我選現在的,以前的那個沒什麼值得留戀的。初戀根本不懂的愛情,嘿嘿,趙本山的話

excel高手請進,請教二選一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d3中輸入

=if(d1="",d2,d1)

15樓:匿名使用者

d3輸入公式=if(d1<>"",d1,d2)

二選一,我應該選哪個,選自己喜歡的,還是選喜歡自己的

追自己喜歡的 如果能夠在一起更好 如果不能 那就再等待另乙個自己喜歡的 將就的愛情不會長久 喜歡自己的最好 你喜歡的如果不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了也會傷你,你喜歡的比不上對你好的 選喜歡自己的,她會對你無償付出,而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只是白白浪費時間罷了 選喜歡自己的肯定沒錯,前提是你不討厭他 選喜歡自己的...

男朋友前男友二選一選哪個

srklit葉子 這個只能問自己,感情和感激要分清楚 愛你不變 先確定你是否還在愛著你的前男友,他是否還對你有意思幻想。你的閨蜜是否介意你倆的關係。如果都不是,那麼你就想你的男友解釋一下。不過不要走得太近,最好見面的時候,帶上你的男友或你的閨蜜。 冰似繞指柔 是你閨蜜的老公了 你們就不要經常聯絡了 ...

二選一的時候怎麼辦,面對二選一我該怎麼辦? 20

早決定傷一個,晚決定可能傷到三個。這是這裡答題的人能夠給你的最可靠的回答。其他的建議,就沒那麼靠譜了。只能說,這必須要靠你自已來選擇。任何局外人說應當選誰,都不能信。感情的事,最忌人多嘴雜,越說越亂,最後搞得你無所適從。從你說的情況看,實際上你這是幸福的煩惱!因為兩個人都是 他很愛你,你也愛他。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