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孩子只能二選一,,選哪個

時間 2021-07-04 21:3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孩子。因為孩子是我們生活的起點

2樓:獅子座上王

孩子,人活在世上除了追求幸福之外,更重要的是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可以再找,孩子也可以再生

4樓:我想要問數學

女朋友,有女人才能夠生孩子。

5樓:無名無奈水瓶

額 女朋友吧 因為她跟你相守一輩子

6樓:扌j乀

選孩子,女朋友這個不行還能找下個

7樓:馬平白

你ta混蛋!能提出這種問題的?就tm一定是混蛋!

兄弟跟女朋友二選一你會選哪個?

8樓:艾草星辰

一個真正的好兄弟不會讓你在他跟女朋友之間做選擇,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自然也不會讓你在她跟你最好的兄弟之間做選擇,不管當中的哪一個人讓你做出了這樣的選擇要麼就是你跟哪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對,要不就是他不諒解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會說兄弟,一個是會陪你一輩子的人為你傳宗接代洗衣做飯之人,在我心中妻第一兄弟次之

10樓:新秀郎

女朋友,兄弟又不是親的,又不跟你睡覺,

女朋友讓我和我的鐵哥們之間二選一,沒有兩全其美,只能在女朋友和鐵哥們之間選擇一個,請說出你們選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這樣,我猜要麼是你那朋友不咋滴讓你女朋友無法容忍他,要麼是你女朋友也有些喜歡他,怕以後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好提前斷了這種可能性

12樓:優品度**凝膠

你好,作為一個過來人,明確給你答案,選擇友情,你女朋友能讓你做出選擇證明了一個問題她不夠愛你,將來她也不會友善對待你的親人和朋友,這會是未來讓你最痛苦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是什麼原因再下判斷

要不以後她讓你在她和你父母之間選擇怎麼辦

14樓:黑黑的厚土

如果你的“鐵哥們”都影響到你和女友的生活了,可見這個鐵哥們不怎樣!

不過從你的問題來看,估計你肯定會繼續選擇你的鐵哥們兒,最後你的女朋友會離開的,甚至可能她會跟你鐵哥們兒一塊甩了你

15樓:絕對の快刀

友情最重要,當下這個時代,愛情,可有可無的東西

16樓:**車去買菜

誰也不選 都不可靠 你女朋友是不是在色誘你?你哥們是不是在害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了鐵哥們,你女朋友也會選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春年少的年齡,必須選哥們。

19樓:a卡米

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就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這年代哥們永遠比女兒實在。

20樓:油餅萌小寶

這個很為難啊 你女朋友 何必為難你

21樓:along涼城墨九

我哥選擇了我因為我嫂子必須二選一 其實作為兄弟他們會理解 很可惜因為一些原因後來我嫂子跟我哥分手了還是他們那幫朋友來安慰他 這個要看你怎麼想咯 我覺得你應該沒給夠你女朋友安全感 其實女朋友都不喜歡 你跟他們一幫兄弟去天天浪吸菸 不過我男朋友是選擇了我

22樓:射手boss德

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懂了吧

找女朋友的時候長相和身材只能二選一的話你更看重哪個?

23樓:夢曉霜天

肯定要選長相啊,身材不好可以通過鍛鍊改變,也可以通過衣服修飾,可是長相想要改變就太困難了,而且漂亮的女友看著也賞心悅目。

24樓:bd小葵

在我看來,這兩個條件只能算一個,那就是“好看不”,我選擇長得好看的,身材什麼的都可以健身來調整的。

25樓:愛恨兩難收

長相吧,長相來說還是比較不容易改變的,身材這個東西對於女人來說太不穩定了,你要知道大部分女人是吃貨。

26樓:巴山夜雨

我選長得好看的,之所以這麼選

是有道理的,聽我說。

身材不好版,可以通過權**也可以通過鍛鍊來塑形,努努力還是有希望的。

但是長得醜,改起來可就難了。

有的人醜可以醜到什麼程度,去趟整形醫院,院長親自接待,說這是他們有史以來接得最大一筆買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更注重長相吧,因為我覺得身材這個東西只要飲食搭配合理,是可以改善的。

28樓:三熙

性格才是決定兩個人能否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一個人的內心美才是永恆的,心靈本質的美好和善良是不變的,身材可以改變,我選長相。

29樓:辰星

長相!身材不好可以**!況且像我這條件,餓瘦她是遲早的事,所以我選擇長相,還是看著心情好比較重要。

30樓:許尚小飛

長相其實看的順眼就好了,身材還是需要的,可能每個人不同吧,我選身材。

31樓:瘋箏

我會選身材,長相看得過去就行,好好保養也還不錯,但是身材就蠻重要了。

32樓:笑笑星座小屋

肯定是選身材好的啦,長相不好,可以去整容。但是身高是你沒有辦法去整的。

33樓:攪動著

長得好看的一般身材不會很差,要麼是微胖,要麼是偏瘦,這兩個都很好調整,這樣答案就很明顯了。

34樓:藍夜槐

選長相,女生自己也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好看的身材不會很差,不好看的在努力的路上,剩下的就是隨緣的了吧。

35樓:手機使用者

“外貌是敲門磚”這句話就能表明。初次接觸首先長相,長相有吸引力才會想進一步發展。

36樓:猴05177潑吭

‍‍‍‍選臉蛋,我想大部分男人人也會和我選一樣的。好看

的臉蛋和普通的臉蛋的差距比內好看的身容材和普通的身材指甲的差距更大。我可以容忍我媳婦胖一點,矮一點,瘦一點,胸平一點。但是我媳婦要是不好看,或者醜,那我多少有點難受。‍‍‍‍

37樓:戰歌

我覺得女人容貌的

bai重要性勝過身材!du因為戀人相處時,看zhi對方臉蛋的時dao間遠遠多於其它回部位。另外答,容貌也是判斷美與醜的主要依據。

年輕時,我見過一個同事的妹子,從背後看她的身材,非常惹火!可是當她回頭時,哇!臉蛋長得實在不敢恭維。

家人和女朋友只能選乙個你選哪個?

老一輩的人都秉承 門當戶對 的傳統,尤其在中國,這種觀念更是根深蒂固,而我們的父母也傾向於這種理念,在今天,大凡談戀愛的人,無論是自由戀愛或者別人介紹,有意無意地都要問問其父母從事何種工作。擁有乙份體面的工作,或者居高職,或是家庭富有,這總讓對方心情愉悅。這倒不是說非要對方的家裡怎麼怎麼樣,只是物質...

男朋友前男友二選一選哪個

srklit葉子 這個只能問自己,感情和感激要分清楚 愛你不變 先確定你是否還在愛著你的前男友,他是否還對你有意思幻想。你的閨蜜是否介意你倆的關係。如果都不是,那麼你就想你的男友解釋一下。不過不要走得太近,最好見面的時候,帶上你的男友或你的閨蜜。 冰似繞指柔 是你閨蜜的老公了 你們就不要經常聯絡了 ...

去成都旅遊,武侯祠和杜甫草堂只能選,選哪個

簡體字痺閡 武侯祠和杜甫草堂都是著名景點,只能當景點參觀,歡樂谷就是大型遊樂園,純粹玩耍的啊,成都是個休閒的 吃喝 城市,景點神馬的都是浮雲,去看看還是不錯的。成都平原四川盆地,成都周圍都是山,真正值得去的還是川西高原,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成都20個最好玩最值得去的方 1.文殊坊 免費溜達,還有很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