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什麼時候換正時皮帶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須靠火星塞那邊跳出火花來點燃的,要使引擎順利發動,而且燃燒良好,火星塞的火花要夠強才行,但更重要的是火花跳出來的時間必須恰當正確,太早太晚都會影響到引擎的馬力,這火花從火星塞跳出來的時機就是所謂的點火正時。一般都是以活塞走到上死點前多少曲軸轉角的角度來表示,例如上死點前 10°,而不以時間為單位。

二、點火正時調整

1、調整分電器斷電觸點間隙

觸點間隙的大小不僅影響火花的強弱,而且影響觸點開閉的早晚。若在調整點火正時後再調整觸點間隙,即使是微小的變動。都會破壞已經調好的點火時刻,故必須在點火正時調整前調好觸點間隙,將該間隙調整到0.

35~0. 40毫米範圍內。

2、找出第一缸壓縮行程上止點的位置,旋鬆第一缸火花塞。

慢慢搖轉曲軸,當聽到洩氣聲音時,表示第一缸在壓縮行程。開啟飛輪殼上的檢視孔蓋,再慢搖曲軸,使正時記號對準。

3、有辛烷值選擇器的應將它調整在"0"的刻度位置上。

4、確定斷電器觸點剛張開的位置

旋鬆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將外殼先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方向轉動,使兩觸點處於閉合位置。然後接通點火開關,一面將分電器的外殼沿著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一面使點火線圈的高壓線對著搭鐵處(約2~3毫米),直到發現火花時為止。最後將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擰緊。

5、按點火順序接好高壓線:

裝回分火頭,將第一缸高壓線插在分電器蓋和分火頭導電片對準的插線孔內,以順時針方向按1、5、3、6、2、4的順序插好各缸高壓線。

6、發動檢查:

起動發動機使運轉至正常溫度,忽然加速,若此時發動機發出短促而稍微的爆震聲並立即消失,則點火時間適宜。如無爆震聲,即點火時間遲後,應鬆開分電器外殼的固定螺釘,並將分電器殼向分電器軸旋轉的相反方向轉動少許。如爆震聲嚴重,即點火時間早,應向上述相反的方向轉動分電器殼,直至適合時為止。

2樓:復活甲

正時皮帶都是突然斷裂

正時系統的功效和工作原理不在此贅述。也不是所有的車都用皮帶,有些車是用鏈條。

正時皮帶的故障都是在發動機工作中突然斷裂,經常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按說每次維修保養時,都應該檢查正時皮帶是否有老化裂紋或齒形脫離等問題。而實際上即使在4s店,也很少做這個檢查。正時皮帶要斷之前也確實沒有什麼徵兆,肉眼也很難看出來。

只有按時間和行駛公里數,定期更換相關配件,就可以避發動機被損傷。

正時皮帶要定期更換

凡用皮帶的車,都要在使用六萬公里後更換。具體車型的數字可以諮詢車行。提早換也沒什麼意義。

也並不是說到了六萬公里皮帶就馬上會斷。再用一段時間是可以的,但不要再拖了。車送去更換正時皮帶,至少要預留半天時間。

要拆裝很大一片東西。可以計劃好,和其它維修保養集合在一起做。

通常更換正時皮帶時會建議同時更換漲緊輪和水泵。根據統計,如果這三個配件同時開始使用,壽命差也就是在1-2萬公里之間。它們的**並不昂貴,一起更換還可以接省人工費用。

定期更換三大件

1- 正時皮帶,見下兩圖。可靠的配件商店的可靠配件**為60元,4s店同樣東西至少加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車皮帶10公里左右,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年或八萬公里,先到為準。還有什麼能幫您的嗎?祝您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8萬公里更換

正時皮帶需要換嗎,正時皮帶更換需要更換全套齒輪嗎?

不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請依照使用說明按公里數更換。一般我們都是60000公里更換,如果沒有說明書就60000公里更換吧。皮帶斷了頂氣門就嚴重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逍客不需要換正式皮帶。因為它是正式鏈條的。...

更換正時皮帶多少錢啊,正時皮帶發動機換一次皮帶多少錢啊?

顧小蝦水瓶 大約在500到1500元上下。成本來說,需要更換的物品大多數就是一條正時皮帶,必要時正時皮帶張緊器也有可能要一塊更換,不相同的車款,正時皮帶的價錢相差非常大 同一輛車款不相同配件廠家生產的正時皮帶價錢也可能相差非常大 大多數合資車的正時皮帶約300元上下,當然說的是原廠件,在4s會貴壹些...

雪鐵龍世嘉的正時皮帶多少錢,有東風雪鐵龍世嘉1 6發動機正時皮帶圖嗎?

途虎話養車 正時皮帶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由於正時皮帶以預防性更換為主,一般在未達到廠家規定使用期限時就要更換,因為皮帶一旦斷裂,將會直接影響行車的安全。而更換的具體 可以上網通過車型匹配一下就知道了。 你好,世嘉的正時皮帶70元左右一條! word葫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